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態度差 結果共276筆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2024/04/16 15:30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沒路開出來 出國愛車放停車場回台變工地

    有民眾發文爆料日前出國,將車停在桃園捷運一處停車場,沒想到經過8天回台,停車場變工地,車子也沒路可以開出來,指控相關單位處理態度差,對此桃園捷運表示工程由航空城負責,至於停車費只會收8天的費用,不會多收費。
    2024/02/10 19:41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2023/12/25 19:22
  • 捲款290萬!竟急做這件事 司機奔賓館叫小姐

    司機捲款290萬落跑,警方結合科技執法,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司機捲款後,直奔600多公尺外的賓館尋芳,結果叫不到小姐,還搭計程車到7公里遠的汽車旅館,凌晨被員警逮捕,他還辯稱是因為老闆平時對他態度差,才會把錢帶走想嚇嚇老闆。
    2023/12/25 19:18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不滿警態度差!大媽亂檢舉「養小三、亂搞男女關係」 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59歲黃姓婦人,因不滿林姓員警處理案件的態度,多次向高雄市警局、刑事局、行政院人事總處等單位陳情,誣指林經常流連情色場所、亂搞男女關係,害林男被調動職務接受調查。但相關單位查證後,發現黃女的指控均非事實,林男則不忍了,決定予以反擊提告,檢方調查後,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2023/11/22 16:50
  • 太香了!帶鹹酥雞坐計程車拒開窗 爆口角

    太香受不了了!新北市有名計程車駕駛,載到帶著鹹酥雞上車的乘客,要求開窗一開始被拒絕,甚至還說要下車,氣得他上網發文,質疑乘客態度差,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部分的人同樣都會開窗甚至關冷氣,而在他們心中最大的NG食物就是榴槤跟臭豆腐。
    2023/11/14 14:11
  • 控態度差!手機業務沒辦好 男持刀砍人

    宜蘭一名男子去手機行,詢問說要辦理手機業務,事後致電給店家說,女店員態度很差!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做了簡單的解釋,本來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結果這名男子卻帶著2名友人鬧場,途中還拿出西瓜刀揮砍,導致彭姓男子左手4根手指嚴重撕裂傷。
    2023/11/10 12:56
  • 人多等到不耐煩! 男踹鹹水雞招牌架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知名連鎖鹹水雞店消費,疑似不滿要排隊,等得不耐煩竟用手機敲打店家物品,店員勸阻無效,立刻報警,男子他還先跟警方說,是業者服務態度差,店家最後提告,罰款五千元。
    2023/10/26 19:04
  • 餐廳1星評論更有參考價值? 一票網狂點頭:5星反而洗來的

    不少人在搜索餐廳時,都會到Google看評論,避免踩雷。近日,就有網友表示,相較於5星評論,認為1星評論更有參考價值,結果釣出許多網友的認同,還有網友認為通常1星說是態度差的,一定好吃。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2 17:40
  • 小孩取名竟遭算命師「詛咒」血光破相!新手媽崩潰爆哭 怒揭雷店

    迎接新生兒的誕生,父母自然是再高興不過,而他們首先遇到的難題便是─取名,希望能取個好名,讓孩子平安長大,未來日子順遂,而有的則會請教算命師,日前有一名新手媽媽透露,在網路上預約一名算命師幫孩子命名,沒想到對方不僅態度差,甚至還詛咒孩子,讓她極度委屈,忍不住爆哭,並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千萬別踩到雷。
    2023/10/07 10:26
  • 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飯桌敬酒,竟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約在台北市萬華聚餐,疑似不滿敬酒過程,對方態度差,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竟然還撂人,尾隨到對方續攤的包廂尋仇,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圍捕到案。
    2023/10/03 13:11
  • 買80顆蛋黃酥「每盒都發霉」 男控業者態度差

    中秋禮盒送到一肚子氣!住屏東的戴先生向知名餅店,買八十顆蛋黃酥,朋友拿到禮盒後,不少人反映蛋黃酥發霉,讓他更生氣的是,告知店家後對方處理方式是,「發霉蛋黃酥帶回店裡更換」,直到他說要反應消保官,店家才改口「全額退費」。
    2023/09/26 18:47
  • 傳男乘客再戰李昂!親曝「有人讓座她不坐」:說要去FB發文

    作家李昂20日在臉書坦言身體不適,搭捷運時要求3位年輕人讓座、不料竟被白眼且認為他們態度差,此事引起了正反兩面擁護者的論戰。沒想到一名疑似就是遭到李昂指控的女當事人現身,在論壇上還原了當時情形、為自己平反,此外,另名自稱在同車廂的男網友也回應可以證實該名女當事人所說,還說「有人要讓位給李昂但被拒絕」,原因竟是李昂要去FB貼文。
    2023/09/22 14:12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肚子痛叫119 怨「態度差」確診男毆救護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肚子痛,撥119叫救護車,救護員剛抵達,他就朝對方拳打腳踢,員警緊急制止,嫌犯才冷靜下來,供稱不滿救護員「服務態度差」,才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行為,造成警消全身擦挫傷,堅持提告。
    2023/09/20 23:24
  • 飯店房間灰塵多地板都頭髮 旅客:不敢再住

    有民眾投日前一家大小4人,到台中一家飯店入住,沒想到房間超髒都是灰塵地上都是頭髮,跟工作人員反映換了三次房也都沒改善,雖然業者全額退費,但是態度差,直呼不會再入住,對此飯店道歉,會再改進。
    2023/09/18 19:24
  • 高雄夫妻遭砍11刀慘亡!惡鄰落網「態度差」嗆警:拿出證據才開口

    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在昨(15)日因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著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吳男在逃亡被捕後,據傳態度極不配合,不但拒絕夜間偵訊,就連兇刀的位置與犯案動機也不願透露,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他才願意說話。
    2023/09/16 08:55
  • 火鍋吃到上火!錢丟店員手中被同方法回敬 男客怒了勾脖狂毆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泰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吃完後到櫃檯結帳,因不滿梁姓員工服務態度差,索性將錢丟到對方手上,梁姓員工也以同樣方式回敬,殊不知因此引爆衝突。孫姓男子當下衝進櫃台內,勾住對方脖子並出手毆打,嚇得老闆娘緊急勸架制止,警方到場後他才終於停手,事後也遭提告,法院於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09/15 10:43
  • 還裝不知情?傑尼斯前藝人曝遭性侵實錄 東山紀之「人就在現場」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7日宣布由旗下最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接棒社長,不過當天就有媒體爆料他同樣有性騷前科,曾把GG放在盤子上,要其他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吃「我的香腸」,也遭譏「香腸社長」。日本狗仔13日再爆料,東山紀之私下態度差、霸凌後輩,喜多川強尼性侵時分明在場,卻堅稱不知情,遭懷疑他想改革傑尼斯的決心。
    2023/09/13 12:32
  • 專櫃店員真會「差別待遇」? 資深店長揭密4點打量標準

    大家對專櫃店員的印象是什麼?經常聽到有人抱怨櫃姐態度差、冷漠、區別對待,甚至是直接被翻白眼,總總不好的購買經歷讓不少人開始對專櫃產生畏懼。昨(24)日BURBERRY店員傳出PO文公審時尚貴公子高軒,甚至還挑釁標註並寫到「高軒,請你加油,來我們活動花0元」,讓高軒不忍直呼「這就是台灣BURBERRY的待客之道」,引發網友熱議。先前一位在奢侈品行業擁有20年工作經歷,並任職「香奈兒店長」超過13年之久的小紅書博主(A姐不退休),親自揭密「專櫃店員是如何打量顧客」以及「櫃哥櫃姐的真實心理」。
    2023/08/25 12:45
  • 「車擋視線」撞傷10歲童 騎士懊惱:來不及煞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撞傷10歲男童,造成對方臉部大面積挫傷,還被家長指控態度差,他指出當下非常懊悔撞到人,加上心情還沒平復,不是有意讓家長覺得不舒服,也強調車禍當時被車陣,擋住視線,男童突然衝到斑馬線上,根本來不及煞車。
    2023/08/08 19:21
  • 客稱找錯錢 便當店調電眼:反控硬拗70元

    台中大里有便當店家,在社團PO文,指稱遇到一名女客人,點餐完結帳,店員找了280元給這名女客人,但對方卻收回70元,過了一會兒,又跟店員表示找錯錢要補退,店家PO文中表示,女客人甚至反稱店員態度差,要給負評,只好先退錢,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女客人自己把錢收回去。
    2023/08/0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