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態度不佳 結果共348筆

  • 火鍋菜黏黑蟲、蟑螂到處爬!苦主「以為是胡椒」狂吃 店家回應了

    近期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延燒全台,鬧得人心惶惶,民眾對於食安議題更加敏感。有一名網友也分享糟糕的用餐經驗,指出日前至台中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高麗菜上卻有許多黑蟲,且他認為店家事後處理態度不佳,憤而上網訴苦,其他網友紛紛翻出之前評論,驚見店內曾有蟑螂到處爬來爬去,對此,店家也回應,並對該位網友致上歉意。
    2024/04/02 13:06
  • 桃園立委競辦主委買票「1票2千」急丟手機滅證 下場慘了

    總統立委大選剛過,桃園地檢署經調查發現,第11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黃姓候選人競選服務處61歲洪姓主委,以每票2000元的代價涉嫌賄選,並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由於調查期間,洪姓主委當場丟棄手機滅證,加上犯後態度不佳,今(6)日洪姓主委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起訴,同時檢方也向院方求處重刑與褫奪公權。
    2024/03/06 15:36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鹽水蜂炮不長眼! 工作人員勸阻遊客「擋炮」爆衝突

    一年一度的台南蜂炮盛會熱滾滾,23日晚間,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遭到武廟工作人員加以勸阻,民眾當場怒嗆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廟方不久前才收到傳票,曾被炸傷的遊客控告廟方殺人未遂,就怕再起爭議,也為了遊客的安全,廟方這次嚴格規範遊客,得跟炮城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
    2024/02/24 19:12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違停人行道被蒐證 路人、車主當街爆爭執

    18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淡水,有路人不滿,被違停車輛擋住去路,拿出手機錄影蒐證,還和車主爆發衝突。實際找到這名車主,他表示,自己是一旁的店家,因為卸貨關係,才會違規停車,更表示拿到紅單會繳錢,但反控對方態度不佳。
    2024/01/20 19:48
  • 我找所長!退休學長警局錄影遭攔 爆口角

    昨天(31)桃園四維分局八德派出所,一名警察退休的蕭姓男子跑到所裡,疑似想指控接電話的員警態度不佳,想找所長報案,卻找不到人。只是他邊講邊錄影,其他人上前勸導,他都聽不進去,與員警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是所長出面,才沒發生更大事端。
    2024/01/01 13:39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網紅批卡達航空機艙髒、服務差 下架影片條件談不攏被列終身禁搭

    一位知名航空網紅日前在影片中,聲稱卡達航空表現退步,給出機艙設計過時、廁所骯髒、空服員態度不佳等負面評價。過了幾個月,他再次控卡達航空企圖賄賂他移除負評,遭拒後把他列入禁搭黑名單。
    2023/12/22 17:14
  •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2023/12/17 18:59
  • 脫衣油壓有人突然開門! 女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台南一名女子,到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躺正面推油推到一半,卻有男生突然開門,她控訴店家態度不佳,男客人錄的道歉影片嘻皮笑臉,毫無誠意,養生會館對此澄清,開錯門的男客人不是故意的,已經誠摯致歉,希望當事人息怒。
    2023/12/09 18:50
  • 控公車司機罵長輩整路!喊「開車別走動」 客運:已告誡

    高雄有大學生搭公車,控訴司機突然暴衝,沒站穩差點跌倒,當時有年長者起身要問問題,結果司機就在車上破口大罵,要求行進間不要走動,大學生把整段過程PO網,客運公司出面澄清,當時司機是怕長輩跌倒受傷,大聲制止,也坦承司機態度不佳,已經告誡司機。
    2023/12/08 13:04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劉芒罕見吐心聲!感嘆「世界沒有想像中的難」 近況全說了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9月,又被爆料跟房東發生糾紛,可說是人紅是非多。儘管如此,她還是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並在23日分享近況,感性寫道「後來才發現這個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你要先處處碰壁才知道自己需要哪張入場券。」
    2023/11/24 08:04
  • 「柳葉魚太鹹」客退餐 店員倒廚餘卻遭毆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居酒屋,因為覺得點的柳葉魚太鹹,和店家反應,當時店員把餐點回收之後倒進廚餘,卻引起這名客人不滿,疑似認為店員態度不佳,失控朝他揮拳,導致這名工讀生頭部挫傷,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2023/11/06 20:33
  • 車故障拒檢 堅持開回家「倒車450m」遭判1年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3月中開著休旅車半路故障,他認為住家不遠,乾脆一路倒車回家,警察到場他拒檢,一路倒車450公尺,耗了8分鐘,直到轉進住家巷子才停下,被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法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判處他1年徒刑。
    2023/10/26 18:56
  • 客人問「辣是辣椒的辣嗎」?店員傻眼 慘被留1星負評

    一般怕辣的人到外用餐時,都會特別詢問老闆餐點的口味會不會非常辣。近日,有位櫃台人員就被客人問到「辣是辣椒的辣嗎?」,因聽不懂客人問題的重點,而遭到客人投訴態度不佳並留下一星負評。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6 15:13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中秋連假相約聚餐喝酒,沒想到竟意外變了調!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們,一同前往蘆洲區的卡拉OK歡唱,過程中受楊姓男子邀約到隔壁桌敬酒,但雙方喝到一半,楊姓男子不斷大聲想「再乾一杯」,施姓男子不滿,認為他酒醉態度不佳、不給追酒,導致他火氣上來,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混亂中在場友人也出手介入,一群人引爆肢體衝突,導致3人掛彩。
    2023/10/01 10:28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打玻尿酸釀血栓「變大小鼻」 女控診所不處理 

    台中一位林小姐日前到一家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想去除面部法令紋,沒想到卻出現血栓,造成鼻頭潰爛,成了大小鼻,他指控診所處理態度不佳,對此診所回應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談不攏,林小姐決定提告。
    2023/09/22 20:48
  • 不讓座要被情勒?博愛座適用對象將修法 交長:可檢討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透露,自己搭乘北捷時身體不適、請3名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禮讓,但卻遭態度不佳的拒絕,不滿之下,她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答「博愛座的使用方式」。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於立法院受訪表示,他個人認為可以檢討,因除了法律規定的老弱婦孺、身心障礙者外,也可能有其他人不舒服;衛福部長薛瑞元也表示,相關修法草案已在立法院。
    2023/09/22 10:03
  • 劉芒「真面目」曝!遭酸絕世網紅真人版 1舉動創聲量高峰

    人氣YouTuber劉芒位居《網路溫度計》時尚網紅口碑聲量排行榜第6名,先前因遭攝影師怒控「修圖無限上綱」,又被爆料約訪遲到、工作態度不佳等事蹟,掀起不少爭議。事後她火速道歉希望平息眾怒,卻也因「人設翻車」流失約10萬名粉絲。事隔3個多月,劉芒22日晚間上傳新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她終於拿掉濾鏡,以「真面目」示人。
    2023/08/24 15:01
  • 不滿被醫酸「你懂最好」!高雄痘痘男怒刷診所1星負評遭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長期受青春痘所苦,於是求助於高雄某家皮膚科診所,當聽到葉姓醫師指導如何保養時,陳男表示之前已看過2名醫生,未料遭葉醫師回一句「你懂最好」,事後他認為醫師態度不佳,於是上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被葉姓醫生看到後氣得提告妨害名譽,現在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3/08/22 16:37
  • 謝忻遊香港遭拒收現金!店家嗆「現在21世紀」挨轟 沉寂多日道歉了

    女星謝忻近日到香港海港城的漢堡店「HONBO」享用美食,不過要結帳時,卻發現無法用現金借結帳,店家堅稱只能使用電子支付,且態度不佳,所幸其他客人及時跳出來救援。事後,香港網友為此替她抱不平,沒想到店家竟嗆「現在21世紀」,高傲的態度觸發網友的怒火。對此,店家在事發3天後道歉了。
    2023/08/21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