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慈后宮 結果共13筆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回宮最後一哩路!粉紅超跑換八人轎 萬名信徒高喊「進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而山邊媽祖也換到自己的鑾轎,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
    2024/03/26 11:07
  • 彰化三姊弟家屬迎白沙屯媽祖!鑾轎未停車禍路口 阿公:很失望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8天,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預計在30多小時內要回到苗栗通灣慈后宮駐駕,途中經過彰化伸港,前陣子發生車禍的3姊弟家屬,也在昨(24)日晚間特別準備了千份點心、妹妹的衣服等,在車禍路口等媽祖,希望媽祖加持過後可以保佑她們,不料媽祖卻未停留,讓家屬心情顯得相當失落。不過其實媽祖去程有到彰化秀傳醫院停駕,替小姐妹祈福回程時間趕沒有再停留。
    2024/03/25 08:18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粉紅超跑「開渦輪」 日行78.4公里20萬人接駕

    白沙屯媽祖已經抵達苗栗縣了,回程是急行軍的速度,18日一天,走了78.4公里。粉紅超跑開渦輪,加速前進,香燈腳後頭直追。
    2023/02/19 20:44
  • 廟會又開打!陣頭「擋路」爆衝突 騎士遭圍毆 警逮捕四人

    北投慈后宮「北投媽」舉辦遶境活動,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參加,但這次又打起來了,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被其他宮廟的「金虎爺」陣頭擋路,要借過時發生衝突,居然被好幾人當街圍毆濺血,導致他身上多處擦挫傷,報警提告。
    2023/02/03 17:33
  • 北投大拜拜遶境出事! 不滿騎士嗆擋路 陣頭群毆當他沙包

    台北市北投慈后宮日前舉辦遶境活動,也是平時俗稱的「北投大拜拜」,沒想到當晚其中一支「金虎爺」陣頭行經中央南路一段時,因為行車和路權問題和機車騎士爆發爭執。當下整支陣頭十多人上前圍住騎士,不停出手毆打攻擊,好在警方當時就在旁執行遶境勤務,馬上上前將騎士拉出,並於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動手四人,將他們逮捕到案。
    2023/02/03 13:01
  • 憂嚇到小英先封麥!高嘉瑜放話:阿中凍蒜我就唱3天3夜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不到1個月,所有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拜票。其中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2)日在內湖區東湖慈后宮舉行廟口開講,在地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她在台上表示,今晚蔡英文總統也會到場,自己怕嚇到對方所以無法唱歌,但她也對台下民眾說,若是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2022/11/02 21:45
  • 正要說話微微嘟嘴 民眾捕獲無美肌野生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到北投慈后宮發放發財金,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索取,有民眾發現學姐黃瀞瑩也跟隨在側,立刻拿出手機,在沒有使用美肌的狀態下,剛好拍到學姐正要說話的一刻,照片貼在網路上立刻引來廣大迴響。
    2019/02/06 16:54
  • 神明前動刀!媽祖遶境 黑衣人竟糾眾砍人

    媽祖遶境發生流血衝突!台北市北投慈后宮7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突然發生騷動,一名男子遭10多名黑衣人包圍,持刀跟機車大鎖又打又砍,熱鬧場面變調,事後被害人向警方供稱當時是去赴網友邀約,疑似是對方跟黑衣人有糾紛,被牽連受害。
    2017/02/08 12:42
  • 神明眼前動刀!媽祖遶境 黑衣男聚眾砍人

    昨天晚間北投慈后宮媽祖娘娘遶境活動,竟成為逞兇鬥狠的砍人現場。說是一名蔡姓男子,疑似在遶境過程中,騎車不小心擦撞到人,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對方撂來二三十名黑衣男子,當中還有人拿著棍棒、開山刀,直接衝來廟門,就在神明眼前,揮刀傷人。
    2017/02/08 08:00
  • 下水道工程互槓! 蘇反批郝狀況外

    五都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特地到北投慈后宮的普渡餐會,和居民「搏感情」,把酒言歡,只是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白天的時候卻曾經質疑,蘇貞昌在台北縣擔任縣長時,汙下水道工程,做得不夠積極,蘇貞昌也特地出面反擊。
    2010/09/06 00:12
  • 擴建缺經費廟宇 要里民1人捐3千

    經濟不景氣,竟然還有廟宇發通知要民眾捐錢,協助擴建!民眾投訴,苗栗通霄鎮慈后宮,缺1千萬元的建廟基金,日前廟方發出通知單,要每位里民捐3千元,以一家四口來算就要捐1萬2,廟方還表示,如果手頭不方便的可以分3期繳清,民眾認為這根本是不樂之捐,廟方事後澄清,並沒有強制要捐。
    2008/12/1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