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愧疚 結果共260筆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金馬影帝周潤發出道近50年,雖貴為巨星但親民作風圈粉無數,私下碰到粉絲邀合照都來者不拒,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餐廳巧遇他的小故事,透露自己上前跟他打招呼,沒想到周潤發卻頻跟他道歉,故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巨星風範。
    2024/02/29 14:00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妹子房租1萬「回家難放鬆耍廢」 內行授妙招:瞬間變划算

    對於租屋族來說,每個月的房租是一筆不小負擔,近期有女網友表示,自己每個月要付1萬元的房租,因此在回到租屋處後,總覺得該做點什麼,不然就會覺得愧對自己所付出的房租;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9 16:07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黃偉晉淚別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曝光 懊悔做錯這件事

    黃偉晉的媽媽日前突然離世,他都沒有對外特別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這兩天他辦完母親的告別式,在社群寫下對媽媽的滿滿謝意以及愧疚之情,更意外發現了媽媽生前沒有傳出去的訊息,令他又爆哭好幾回。
    2024/01/22 07:00
  • 影音/萌娃調皮挨罵「被趕睡覺」 爸爸愧疚查房驚見這一幕

    2024/01/19 10:59
  • 影音/施明德父女《真情指數》對談 坦言為理想「對女兒感愧疚」

    2024/01/16 12:23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演唱會爆意外!男星丟海報「不慎砸到人臉」急下跪道歉 慌張一幕曝

    男星婁峻碩為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成員,近年因錄製《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爆紅,與邱鋒澤、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組成「五堅情」擁有超高人氣,代言、活動接不完。昨(29)日受邀到校園演唱,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插曲,不僅慌張一幕全遭錄下,事後更愧疚得發文道歉。
    2023/11/30 13:42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2023/10/30 13:00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為何總對家人不耐煩?心理師揭3原因:越親密越要勇敢說

    面對越親近的人,我們通常會毫無保留將自己的每一面展現出來,尤其是不好的那面。有民眾常和媽媽起爭執,還會吼對方要她別管自己,事後又因知道媽媽只是關心自己而感到愧疚。對此,心理師就分析幾種可能,並提出解決方案。
    2023/10/07 15:14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2023/10/04 13:33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470名親友吃喜宴!竟「集體中毒」送醫 大喜險成忌日

    大喜之日差點成忌日!一名呂姓男子9月初在飯店舉辦喜宴,宴起470名親友前來,怎料上百人「集體中毒」,年紀最小僅4歲,最大的70、80歲,有的嚴重到直接送醫院,讓呂男愧疚到爆哭。
    2023/09/19 10:29
  • 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黑道背景」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

    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進入高潮,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
    2023/09/07 13:59
  • 車禍後首現身!林志穎「臉鎖20骨釘」 談內疚心聲:復原比想像慢

    去年歷經嚴重車禍的林志穎,這回終於在台灣媒體前亮相!他坦言目前只復原6、7成,遠比自己想得還要慢,體力大不如前、還經歷過確診,目前體重只剩50幾公斤,回想車禍這件事他滿是愧疚,說發生這樣的意外他完全不能接受。
    2023/09/06 19:59
  •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2023/09/01 20:27
  • 美人妻一夜情爽完怕染性病!貪免費檢測竟謊稱被性侵

    美國南達科塔州日前有一名婦女千里迢迢跑到加州背著丈夫「偷吃」,結果完事後因為太過愧疚加上害怕感染性病,竟然報警謊稱自己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結果警察介入調查後發現婦女的說法疑點重重,她也在警方的逼問下坦承說謊,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想要「免費」接受性病檢測,讓法官氣得判處她2年社區監督(community control),還得賠償警方近1.8萬美元的辦案開銷。
    2023/08/28 11:34
  • 自撞差點喪命!林志穎愧疚「兒子險罹難」 淚喊:一輩子走不出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幸好路人將他和兒子迅速拉出,他們才沒被死神帶走。最近他康復參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又稱《披荊3》),感激路人的救命之恩時,忽然悲從中來,想到兒子恐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哽咽:「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
    2023/08/26 12:56
  • 快訊/馬國畢酒駕被抓!本人回應了「深感愧疚」:做了不好的示範

    男星馬國畢今(11)日驚傳酒駕被逮,他昨(10)晚間在新北市聚餐駕車返回南港家中,在建國南路、忠孝東路口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並承認喝酒事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馬國畢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3/08/11 13:24
  • 男星醫院照顧重病阿公戴耳機!遭護理師狂叫 「愧疚內幕」曝光

    創作新人同理Zunya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獲得亮眼好成績,公司加碼推出〈All Is Well〉MV。這首歌曲是同理獻給已故阿公的深情之作,他曾在阿公生病期間每天到醫院照顧阿公,他在這樣的狀態與心情下完成〈All Is Well〉,透過歌曲想要鼓勵阿公一切都會好起來,也是在對自己的精神喊話。
    2023/08/1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