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感情顧問 結果共5筆

  • 父欲捐血救重病兒 一驗DNA超綠「3子女都非親生」

    這樣的轉折宛如八點檔劇情一般!最近奈及利亞1名人父,他的兒子罹患重病急需輸血救治,於是打算捐自己的血救兒子。沒想到經過院方檢驗發現,他和孩子的血液不吻合;隔天他則帶著另外2名孩子去驗DNA,沒想到結局讓他傻眼,才發現自己被妻子戴了綠帽。
    2019/12/30 19:06
  • 上節目化身愛情顧問 謝龍介甜喊: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近開了新的節目,化身愛情顧問並帶著布袋戲偶出場,替大家解答感情困擾,而被問及老婆時,還自信地說「任何男人看到他老婆都會受不了」,更甜蜜告白說「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2019/01/28 19:00
  • 歐陽娜娜《小燕有約》開炮 爆料王子不愛吃這個

    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今日邀請到王子、邱宇辰兄弟檔與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姊妹檔四人暢談難得的兄妹之情。感情出乎意料好的四人,除了過年會互相到對方家裡拜訪、一起玩桌遊,王子、邱宇辰兄弟兩甚至還擔當起歐陽姊妹的感情顧問。至於王子跟"緋聞女友"曾之喬的關係,王子坦言兩人是好哥兒們。這時歐陽娜娜竟然爆出她曾以為王子喜歡男生,直到有一次去王子家玩,才發現有屬於當時女友的東西,才證明王子喜歡的是女生,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7/12/07 17:55
  • 〈獨家〉「全民情聖」台灣版 搭訕成功破9成

    在電影「全民情聖」中,男主角威爾史密斯,飾演一名愛情顧問,專門幫人解決感情上的疑難雜症;而在現實生活裡,如今也有人自稱是搭訕教主,專門傳授如何結交陌生異性的方法,而他的部落格,也成了許多網友的愛情顧問。
    2007/09/13 19:55
  • 台銘聚焦/郭台銘坦承 去年和陳香吟交往

    首富郭台銘公開擇偶條件,大家都在猜最佳女主角是誰,事實上,郭台銘坦承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很熟,同時張淑芬也是郭台銘的愛情顧問,去年還是張淑芬牽線,介紹郭台銘認識名畫家陳香吟,進而交往,不過最近感情變淡,很少聯絡了。
    2007/03/1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