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感情戲 結果共70筆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2023/12/15 13:56
  • 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以保全業為故事背景,在劇情即將進入後段高潮之時,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周詠訓(阿布),前往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內湖展示中心體驗一日員工,温昇豪表示這部戲塑造了八點檔新型態,而且是二十幾年來沒有過的新劇型,也可以說是八點檔的開創者,而最後7集聚焦感情戲與親情戲,是他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希望收視一路紅盤到劇終,讓《開創者》劃下完美句點。
    2023/12/08 07:00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楊冪握有男神私密照「完美濾鏡會碎一地」 本人跪求:不能外流

    「陸劇女神」楊冪和陳偉霆共同主演古裝大戲《斛珠夫人》,陳偉霆談及此劇表示,這是少數讓他光看劇本就覺得相當壓抑的戲,靠著運動來紓解情緒壓力。這也是他和楊冪第三次合作,曾經跟楊冪同劇,但當時他還不是飾演主要角色,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可以跟她一起主演戲劇:「兩人終於有感情戲,算是一個里程碑,演技獲得認可。」
    2023/10/25 15:35
  • 方馨身形發福超懊惱!遭柯叔元調侃:不夠極端才瘦不下來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昨(29)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等主要演員齊聚亮相。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這回再度搭檔演出,不過彼此卻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求,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2023/09/30 07:00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從路人臉變成古裝氛圍感美女! 跟著《長相思》楊紫學變美思路

    楊紫主演的陸劇《長相思》可說是近期收視最佳古裝,除了劇中3男1女的感情戲掀起熱議之外,「楊紫怎麼變好看了?」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過去楊紫常常因為臉頰肉肉、妝造的關係,被批評為路人甲,但最新的《長相思》劇照和紅毯生圖都可以發現她的美貌大升級了,以下就帶來4招楊紫妝容重點,快來看看有什麼變美思路,可以從凡人升級為仙女。
    2023/08/07 11:27
  • 「最美魚販」認了想婚!擇偶條件曝光 靠這招追愛零失誤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去(2022)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有亮眼表現,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最近更加入中視新戲《開創者》演出,與男神陳奕有感情戲,她大讚陳奕帥氣又凍齡,「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技。」
    2023/07/05 17:21
  • 女歌手「周旋2男」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未婚夫1句話打回現實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來台發展多年,過去她在家鄉曾以戲劇《藍色仙人掌》獲頒2006年紅星大獎的青蘋果獎,相隔4年再度回歸戲劇圈,將演出新戲《陪你到最後》第1女主角,將和新科視帝許瑞奇以及風度翩翩的陳羅密歐上演三角戀,讓她搞笑直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05/05 11:35
  • 曾敬驊猴急脫罩硬吻項婕如 結局超糗「身體很誠實」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7)日開幕,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主演的新片《疫起》,擔任本屆的開幕片,導演林君陽與主演群也一起出席記者會。曾敬驊在片中與項婕如有感情戲,更有一顆經典吻戲鏡頭,曾敬驊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拍有感情的吻戲,「因為是第一顆我真的很緊張,但當下太多人再看,攝影機又離很近,我想說親下去就一定可以過,就趕快親了一顆鏡頭」。而項婕如在一旁補充:「最後他走進來拿下我的口罩親下去,當下很擠,但雖然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不過那一刻大家直接大笑,也是第一次全部的人一起大笑。」
    2023/04/07 19:51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 李千娜床戰金馬影帝照片外流 薄紗透出黑Bra超誘人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4)日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卡司組合。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2022/11/14 19:43
  • 王宇婕狂讚「女兒」王敏淳 謝祖武尬回:是別人的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演員陣容不斷推陳出新,王宇婕近期加入演員陣容,飾演謝祖武的前妻,兩人有一段糾葛的感情戲,也和飾演兩人女兒的王敏淳不時鬥嘴,宛如朋友般的互動,十分吸引人。日前王宇婕與謝祖武受訪時,聊起「女兒」,入戲很深地說:「我女兒真的好可愛,忍不住想捏她臉。你喜歡你女兒嗎?」興奮的模樣讓謝祖武笑著提醒她:「她不是我女兒啦!是檢場的女兒。」
    2022/10/26 16:34
  •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北漂族20年闖蕩!曝理想型「靈魂伴侶」

    金馬影后桂綸鎂隔14年回歸小螢幕,詮釋北漂青年20年的生活歷程。在新戲裡,桂綸鎂一次和19位一線演員聯手對戲,讓她覺得很榮幸也是接演主因,而她在劇中將和9位男生有感情戲,桂綸鎂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是張孝全,因為個性超契合,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2022/09/20 18:24
  • 劉德華監製《潛行》殺青 讚彭于晏廣東話標準

    港星劉德華監製並與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主演的《潛行》宣布殺青。演員在攝氏37度高溫穿上毛衣及西裝外套拍攝,導演關智耀表示是件難事,劉德華也說林家棟感情戲更細膩。
    2022/08/10 17:15
  • 湯唯拍韓電影!神秘感讓刑警朴海日戀愛 預告驚見台灣威士忌

    韓國名導朴贊郁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懸疑愛情片「分手的決心」,即將在台上映,女主角湯唯在片中說了不少韓文,卻透露其實是死背的,這次她跟南韓影帝朴海日,在懸疑故事中有感情戲,讓湯唯直呼很不好演。
    2022/07/10 20:28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曾莞婷秀法寶 紀言愷用過愛上「再也忘不了」

    曾莞婷與JR紀言愷近期在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的與體育老師,2人在劇中的單戀感情戲,讓不少觀眾都支持能成為劇中CP,就算編劇試圖讓曾莞婷和其他小鮮肉在一起,但觀眾依舊不斷支持兩人的「紀米戀」能開花結果,近日他們就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在臉書上互相CUE對方,並有趣互動表示:「今天一定要向主任徹底問清楚。」
    2022/03/14 18:18
  •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菀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2022/03/01 13:38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 男星抱孫儷「激吻滾床單」 鄧超崩潰問:怎麼沒戴口罩

    因《後宮甄嬛傳》「甄嬛」一角締造事業高峰的孫儷,在陸劇《理想之城》中與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更是尺度大到令人害羞,就連鄧超在看到兩人的「親吻」片段也忍不住吃醋問:「怎麼沒戴口罩?」
    2022/02/11 15:18
  • 盧彥澤大膽追愛壁咚楊晴 自曝私下撩妹絕技

    盧彥澤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的弟弟,與楊晴有精彩的感情戲,但他自認現實生活中對於感情追求很迂迴,會對喜歡的人旁敲側擊,「我會先從她的好朋友下手,然後繞很大一圈,去打聽對方喜歡什麼,然後趁節日送她!給她一個驚喜」。
    2022/01/28 17:01
  • 嫩妻嗨玩角色扮演!完事「這舉動」尪6年拒做暴怒離婚

    夫妻間可以藉由行房增進感情,不過卻有人因房事鬧翻離婚,律師簡大為在節目分享,有對夫妻熱衷於玩角色扮演,某次訂下主題為恩客買春的調情戲碼,結果兩人事後非常滿意,因此女方就訂下合約,要求老公未來在完事後都要像恩客一樣付錢,結果卻引發男方盛怒,6年拒絕行房,最後婚姻破滅。
    2022/01/07 09:38
  • 羞爆!紀言愷突「當眾告白」 曾莞婷傻眼喊:他結婚了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強勢登場,在劇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的曾莞婷,和JR紀言愷飾演的體育老師紀旭誠,將發展出感情線,其中一場戲紀言愷將曾莞婷壓在角落,讓上1秒還在打鬧的兩人,都忍不住害羞起來。
    2021/12/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