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感恩茶會 結果共58筆

  •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2024/02/04 13:04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醞釀2028? 侯笑:蔣萬安比他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央今(26日)晚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如果國語可以講得像蔣萬安一樣順的話,就會多很多選票,還稱蔣萬安輔選風靡,比他還要像"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萬安有事情就是54位立法委員的事情!
    2024/01/26 23:20
  • 國民黨選後感恩茶會 侯友宜笑虧蔣萬安「更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選就像考試,考不好當然是考生的問題,他要不斷反省檢討,他也特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這次大選幫他全台跑透透,長得帥、國語又講得好,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
    2024/01/26 21:01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張小燕提點改變演藝生涯 卜學亮罕吐真實心聲:解開過去的結

    果陀劇場經典劇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2011年巡演以來已經超過12年,在2023年正式突破300場的演出,創下台灣劇場界的紀錄里程碑,在今天(7)日特別舉辦突破300場的感恩茶會,劇中唯二的兩位主演包括金士傑老師和卜學亮於會中分享演出12年來的點滴,在活動的尾聲,漸凍人協會還特別安排了病友代表驚喜現身幫月底生日的金士傑提前慶生,讓金士傑一時說不出話來,有著從心而來的感動。
    2023/12/08 10:50
  • 印度中小學校長組團訪台 讚台灣比他國更值得學習交流

    印度首次中小學校長組團訪台結束返印,昨天在德里香格里拉酒店舉辦感恩茶會。印度校長此行認為,台灣比其他國家更值得學習交流。
    2023/06/01 09:47
  • 替2024加溫? 趙少康聖誕夜號召「戰鬥藍」餐敘

    國民黨在本次縣市長選舉中大勝,囊括14個縣市席次,身為「戰鬥藍」發起人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選舉期間也站台過不少藍營縣市長、市議員,為選後團結、鼓舞黨內士氣,趙少康選在聖誕節前夕(24)日發起感恩茶會,邀請戰鬥藍成員於中廣餐敘,由於趙也曾公開表示有意挑戰總統大位,讓這場餐敘增添不少政治想像。
    2022/12/21 13:18
  • 朱立倫別無選擇? 沈富雄:2024肯定是侯賴之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出席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時,自稱總教練、最強助選員與配角,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才是最強母雞、主角與英雄,也提到2024一定提名最強候選人。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臉書上指出,副總統賴清德在民進黨內已經無人敢攖其鋒,朱立倫別無選擇,只有讓最強母雞進場,否則將為國人恥笑,他更斷言2024總統大選肯定是「侯賴之戰」。
    2022/12/15 17:32
  • 被表態? 藍議長曝侯友宜承諾「做好做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參加地方黨部的感恩茶會時,發話2024一定會提「最強候選人」,並與在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深深擁抱,引發聯想。不過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卻透露,侯友宜曾私下跟他說,會「做好做滿」。
    2022/12/14 18:58
  • 新北大贏!侯友宜擁抱朱立倫 讚「最棒總教練」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13日)舉辦感恩茶會,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出席,侯友宜致詞時還特別和朱立倫擁抱,他大讚朱立倫是最棒的總教練,朱立倫也不忘盛讚侯友宜是最強母雞,兩人互相稱讚,不過這也是九合一選舉後,兩人首度同台,接下來2024佈局誰能出線,打贏選戰,也是外界注目焦點。
    2022/12/13 22:22
  • 地方選舉大勝! 朱立倫:國民黨無私無我才會成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彰化參加感恩茶會;朱立倫說,地方選舉勝利,自己擔任主席沒有一絲開心與喜悅,因為勝利是大家努力成果,國民黨一定要愛台灣,無私無我團結一致才會成功。
    2022/12/08 14:35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英系要角都來了!「行動哥」陳聖文大安區辦茶會人氣夯爆

    新春將至,歲末感恩的時節,為了感謝鄉親們一年來的支持、展現2022爭取黨內提名的決心,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在16日上午十點,舉辦大安辦公室感恩茶會,與民眾一起提前歡慶新年!
    2022/01/18 15:22
  • 陳聖文稱英系唯一推薦 口譯哥趙怡翔:我跟著蔡有8、9年

    年底地方選舉剩下不到1年,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選區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陳聖文,今(16)日不約而同在大安區舉辦服務處開幕、感恩茶會,分別找來派系前輩站台,且陳聖文在採訪通知中,特意寫出是「英系唯一推薦」,互相拚場意味濃厚。對此,趙怡翔稱他過去因為在處理外交,比較不熟悉派系運作,但他跟著總統蔡英文其實有8、9年時間,跟著蔡學習,是他人生中很大的榮幸。
    2022/01/16 11:52
  • 趙怡翔、陳聖文服務處同日開幕 湧言會、英系力挺較勁味濃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選區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陳聖文,今(16)日不約而同在大安區舉辦服務處開幕、感恩茶會,分別找來派系前輩站台。被問到是否有一點巧?趙怡翔表示,他不會認為有競爭意味,因為都是掛民進黨選舉,但確實要彼此努力。
    2022/01/16 11:40
  • 李登輝最愛! 品嚐「總統布丁」懷念名廚張振民

    知名法式料理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上個月2日在家中跌倒猝逝,享壽69歲,法樂琪餐廳今天(3/7)特別為他舉辦感恩茶會,現場擺放了張振民的廚師袍、和設計的各式菜單,還端出李登輝最愛的布丁,提供常客品嚐。
    2020/03/07 20:13
  • 韓冰未現身輔選 李佳芬:難道出來被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在北市民生社區辦感恩茶會,李佳芬說,很多人都在問她女兒韓冰怎麼沒現身,「難道現身被黑嗎」,現在執政黨好像變成在野黨,「反正就是黑、每天找事黑」。
    2020/01/08 19:02
  • 日皇登基「饗宴之儀」 百國貴賓嘗秋之味

    昨天完成即位大典的日本德仁天皇,晚上宴請近300名外國賓客,菜色多承襲上皇明仁即位時的九道日本料理;今天下午則舉辦感恩茶會,之後也還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和儀式。即位半年,德仁和皇后雅子公務繁忙,兩人承繼上皇明仁的做法,執行皇室公務,但德仁更講究貼近人民,希望在新世代定義出天皇新的象徵意義。
    2019/10/23 20:01
  • 黨務人士:吳敦義3月後訪美 感恩茶會謝僑胞

    黨務人士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擔任黨主席以來僑界邀約不斷,這次九合一選舉海外僑胞出錢出力,目前規劃在3月立委補選結束後訪美,以舉辦感恩茶會方式感謝海外僑胞。
    2019/01/21 12:28
  • 韓國瑜空戰打響贏市長 吳敦義:潘恆旭我派去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啟政壇空戰潮流,不少政治人物搶當新網紅,而外界歸功於,現任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把空戰打得漂亮,沒想到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週日在台東的感恩茶會自爆,韓國瑜的陸空軍隊都是他派的,潘恆旭也是吳敦義介紹給韓國瑜的。
    2019/01/20 22:16
  • 藍營打空戰有信心 吳敦義:韓國瑜的空軍我找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20日)上午到台東出席黨部感恩茶會,同時預告農曆年後將開臉書直播,宣傳國民黨政策。媒體問,是否向空戰打得漂亮的韓國瑜取經,他說,韓國瑜的空軍是我請去的。
    2019/01/20 20:04
  • 挑戰「綠到出汁」選區 謝龍介:拿下這2020就贏了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將投身台南地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他之前在麻豆的廟宇參加感恩茶會時指出,這是個「綠到出汁」的選區,但現在情況不同,民眾都要先顧肚子在顧佛祖,所以只要能拿下這選區,國民黨2020大選必贏。
    2019/01/2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