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愛車 結果共2,169筆

  • 男騎重機入淡水輕軌!拍照打卡「沒人比我更狂」 慘噴7500元

    日前有名網友深夜騎重機騎到淡水輕軌上,還拍照上傳臉書,並寫道「沒人比我更狂」,事後該名網友被警方依《大眾捷運法》開罰7500元,後續愛車也意外受損,還要再花一筆錢維修。
    2024/04/17 08:50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獨/「天降鳥蛋」汁液飛濺擋風玻璃 駕駛憂禽流感怎麼清

    日前有一名駕駛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有不明液體飛濺,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還以為是鄰居曬的蒜頭飛走,結果近看,可能為一顆碎裂的鳥蛋,而且汁液還在流動,駕駛相當崩潰接下來該如何清理,擔心是否會有細菌的疑慮,對此,動植物防疫所也表示,若民眾認為有禽流感疑慮,可以交由給他們單位化驗,通常經陽光高溫照射,病菌被殺死的機率高,民眾可以直接清掉。
    2024/04/13 13:11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北濱街5層樓建築傾斜 早餐店顧客狂奔逃命

    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建築,地震當下梁柱斷裂,向馬路倒塌,第一時間,一樓早餐店的顧客,著急逃命,還有馬路上的汽機車駕駛,也丟下愛車落跑,目前縣府認定,建築變成危樓,必須進行拆除。
    2024/04/03 18:48
  • 0403地震強襲!愛車毀損有解 車體險、天災險差異一次看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不僅花蓮縣最大震度達6級,雙北地區也有5級,全台各地皆非常有感,且後續還發生超過60起餘震。目前已有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包含墜落物掉落或房子倒榻壓毀車輛,但究竟車體險是否理賠?或者真的需要天災險?《地球黃金線》在這裡為大家說明。
    2024/04/03 17:40
  • 小心愛車!AirTag淪「偷竊工具」 美警曝集團犯案手段

    蘋果(Apple)的定位產品AirTag,本質上是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找到物品所在位置,如今卻被有心人士拿來當作犯案工具。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警方已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指出在自家車輛上發現可疑的追蹤裝置,恐被用來偷車。
    2024/04/01 10:22
  • Lisa27歲生日快樂!首曝首爾豪宅內部 價值達1.77億

    BLACKPINK成員Lisa昨天(27日)度過27歲生日,除了成員們送出了滿滿祝福,她成立的經紀公司,也為她準備了慶生派對,Lisa也透過鏡頭跟粉絲介紹她價值1.77億台幣的豪宅。
    2024/03/28 13:02
  • 台人好野!超跑銷量4年多1倍 英媒:晶片致富

    根據全球財富報告指出,台灣人的人均資產位居全球第五,奢侈品在台灣也很有市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法拉利在台灣近四年的銷量翻升一倍,成長速度超過中國大陸跟香港,反映不少人因晶片熱潮致富,而國內專家則分析,是因為疫後台灣產業復甦,讓愛車人士更願意買豪車。
    2024/03/26 13:44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北市男車內燒香「請觀世音」 下一秒愛車燒毀…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路三段巷弄,昨(21)日晚間驚傳火燒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後,立即射水灌救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查,起火原因竟是69歲陳男在車上燒香請神尊,香灰掉落後才引發火勢,後續也將他函送偵辦。
    2024/03/22 09:33
  • 追媽祖追到機車不見!糊塗婦苦找3小時 警做1事她紅了眼眶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開始,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昨天上午6點,媽祖從大甲鎮瀾宮起駕,往清水、沙鹿的方向前進,清水警分局動員至少110名警力,58歲的邱姓婦人騎機車參加進香活動,把愛車停在路邊,跟隨著隊伍走了一段,回來才發現機車不見了,她竟在附近來來回回走了3次,還是苦尋不著,最終清水警方陪找她找了1小時尋獲,讓她紅了眼眶,場面溫馨。
    2024/03/20 16:28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五楊高架火燒車!開到一半冒煙 駕駛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火球

    國道1號北向52公里處、桃園機場系統交流道,今(5)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燒車意外,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大批警消已趕抵現場搶救,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繞道慢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05 14:32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家禽業者愛車遭殃 2男收3千元「代客砸車」

    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場,有民眾的車被砸破玻璃,嫌犯是兩名穿雨衣的男子,被逮後供稱,收了3千元幫人砸車,但不肯供出上游。警方分析近來黑幫慣用手法,就是吸收幫眾,以幾千塊的代價教唆犯案,企圖切割躲避刑責,但只要調查雙方通聯紀錄,仍能找到相關證據。
    2024/02/25 19:45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幫友復仇!5煞暗夜圍堵仇家還砸車 無辜友人也被打 

    新北市林口區上(1)月17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28 歲蔡姓男子開車載44歲劉姓友人,行經林口區民治路時,突遭4輛車攔截,5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陣猛砸,不僅愛車被毀,蔡男與劉男也被揍。林口警方調閱車牌循線追查,上月底陸續逮捕40歲鍾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9 18:01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