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愛荷華州初選 結果共30筆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川普橫掃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手心出現「不明紅斑」引熱議

    現年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輕鬆橫掃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初選,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有可能要二度上演川普對決拜登的戲碼。川普17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前向媒體和支持者們揮手致意時,被拍到手掌心、手指部位出現奇怪的紅色斑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8 12:23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2024/01/16 19:13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低溫中登場 川普過半得票率輕鬆獲勝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首場初選,當地時間15日晚間7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9時)於愛荷華州(Iowa)登場,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如各界預測以51%支持率獲勝,為連續三屆大選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注入強心針。  
    2024/01/16 11:08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裁定!川普「不可參加總統初選」

    美國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19日裁定,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入2021年的國會暴動事件,依照憲法第14修正案第3條──「禁止參與暴動或叛亂的官員再任公職」,裁定他不能在科羅拉多州參加總統初選,川普團隊揚言絕對會上訴。距離愛荷華州初選只剩下幾周時間,川普團隊在這裡展開複雜又細膩的催票模式,包括號召2千多名選區小隊長,他們的使命就是拉到10張新的支持者選票,分析認為川普團隊已經深耕8年,目的就是要讓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就一馬當先,沒把其他對手放在眼裡。
    2023/12/20 19:50
  • 民主黨初選大黑馬! 出櫃同志市長擊敗拜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出現一匹大黑馬!年僅38歲的出櫃同志市長「布塔朱吉」,在愛荷華州初選,得票擊敗拜登,有人說他的出線,跟當年歐巴馬很像。拜登還酸說,「你以為這傢伙,會是第二個歐巴馬嗎?」
    2020/02/11 19:31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 愛州初選首登場 民主黨"用腳投票"凝氣勢

    四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在2月3號愛荷華州初選這一天正式起跑。愛荷華這個美國中西部小州,人口315萬人以白人為主,只佔全美國人口的1%,初選投票率又低,甚至贏得愛荷華初選的參選人,最後不一定能夠獲得黨的提名,但是愛荷華初選卻受到參選人和媒體最多關注,為什麼呢?因為這是第一個初選州,贏了可以凝聚氣勢,輸了還可以調整接下來的競選策略,而且有全國媒體聚焦更方便競選宣傳的操作。
    2020/02/03 16:34
  • 民主黨初選前最終辯論 美伊情勢話題交鋒

    美國民主黨在當地時間的14日,舉行愛荷華州初選前,最後一場辯論,適逢中東局勢升溫,拜登早年當參議員時期,同意出兵伊拉克的往事,遭到砲轟,而同樣呼聲很高的桑德斯,則是被爆料,曾說過女性無法當總統,是真的嗎,帶您了解。
    2020/01/15 20:41
  • FOCUS/認清川普超級強棒 美政壇圍堵力道増

    經過超級星期二激戰,美國社會認清了一個事實,川普總統不是沒有可能,共和黨主流派的「擋普」行動更用力了,除了反川普廣告狂播之外,還有加拿大發出,歡迎美國「川普難民」移民聲音,2月1日首站愛荷華州,川普失利,不過接下來他一路領先,超級星期二就拿下7州,目前15州就得到10州,累計332張黨代表票。對照2012年共和黨的羅姆尼,甚至追朔到1960年以來,沒有一位獲得共和黨提名的候選人,能囊括川普拿下的所有州,從南方保守的阿拉巴馬州到東北溫和派麻州,超級星期二結束後,從3月5日到12日之間,陸續還有堪薩斯、肯塔基、路易斯安那、緬因、內布拉斯加、愛達荷、密西根、密西西比州初選投票,而另一個迷你超級星期二,3月15日,佛羅里達、伊利諾、密蘇里、北卡、俄亥俄,5州初選,將是下一波初選觀察重點。
    2016/03/03 20:30
  • 川普控克魯茲發不實傳單 要求選舉無效

    愛荷華州初選餘波盪漾,現在川普跳出來,指控克魯茲選前散發不實傳單,說另一位參選人要退選,引發棄保效應而害他落敗,還要求宣布選舉無效,克魯茲則是反擊說川普輸了就要負起敗選責任。
    2016/02/04 19:06
  • 希拉蕊背後搶鏡頭 「貼紙弟」一夕間爆紅

    美國總統大選愛荷華州初選剛剛落幕,希拉蕊以些微票數險勝,帶著家人上台感謝選民。不過希拉蕊身後意外出現一位貼紙弟,又跳舞又打噴嚏,不斷搶鏡頭讓他一夕間爆紅。
    2016/02/03 16:58
  • 美初選首役大激戰!川普敗北 希拉蕊險勝

    美國總統大選第一戰,愛荷華州初選結果終於出爐,共和黨方面,先前民調一向大幅領先的川普,初選卻栽了大跟斗,輸給對手克魯茲5千多票。民主黨則是出現激烈拉鋸戰,希拉蕊跟桑德斯得票差距在0.2%之內,晚間結果出爐,希拉蕊以幾百票之差險勝。
    2016/02/02 21:24
  • 愛荷華初選開鑼! 希拉蕊、川普民調領先

    素有美國總統大選風向球之稱的愛荷華州初選,在當地時間2月1日晚間就要登場,它是全美第一個舉行初選的州,能在這裡旗開得勝就可以增加勝選贏面,民主共和兩黨參選人到處走透透,也陷入激烈口水戰,目前兩黨民調領先的川普和希拉蕊都成為箭靶,兩人不約而同大打家庭牌,川普找來全家人站台;希拉蕊也有老公柯林頓出馬拍攝競選廣告,全力催票。
    2016/02/01 21:42
  • 愛荷華初選將登場 希拉蕊、川普全家出動

    美國總統大選愛荷華州初選將登場,兩黨參選人都卯足勁拉票,而且還很有默契的大打家庭牌,希拉蕊請來老公柯林頓拍攝競選廣告,川普則是全家總動員,老婆、兒子、女兒全部現身幫忙拉票。
    2016/02/01 19:23
  • 美國大選/羅姆尼2連勝 氣勢直逼歐巴馬

    這個週六,台灣就會投出下一屆的總統,在美國共和黨內也在舉行總統初選,在最新出爐的新罕布夏州初選,前麻州州長「羅姆尼」順利拿下,繼愛荷華州後,這已是他的2連勝;但媒體也發現,包括羅姆尼以及其他參選人,在面對對手攻訐時,常以一陣笑容帶過,以化解尷尬,網路也批這些政治人物的假笑,畢竟要是當場失態,對選情可能不會有加分效果。
    2012/01/11 19:41
  • 差一點選到破產! 麥肯越戰越勇

    在愛荷華州初選落敗的麥肯,這次扳回頹勢,贏得共和黨的新州初選;巧合的是,8年前麥肯也在新罕布夏州贏過小布希;麥肯是越戰老兵,曾是越戰俘虜,在戰俘營被關了5年,這次參選總統,差一點選到破產,不過他堅持戰到最後,這次以他戰爭英雄的形象,贏得共和黨選民的青睞。
    2008/01/09 22:31
  • 美國初選白熱化 希拉蕊選情告急

    在愛荷華州初選失利的希拉蕊,現在選情告急!馬上就要登場的新罕布夏州初選,原本民調領先的希拉蕊,現在也落居第二名,甚至輸給歐巴馬10個百分點,擔心民主黨內的西瓜效應持續擴大,希拉蕊改變競選策略,不但放下身段挨家挨戶敲門拜票,在辯論會上被虧了也不再強勢,反而露出了難得小女人的一面。
    2008/01/07 19:31
  • 美國總統初選激戰 TVBS現場觀察

    美國愛荷華州總統初選結束,結果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歐巴馬領先、希拉蕊落到第三位。緊接者,新罕布夏州初選也將在台灣時間後天登場,到底這2個率先登場的初選,對於後來美國大選發展,有多大的影響力?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華府的分析報導。
    2008/01/07 16:17
  • 新面孔問鼎白宮 歐巴馬魅力難擋

    愛荷華州初選結果出爐,民主黨的歐巴馬勝出把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擠到第三位,今年才46歲的歐巴馬,在美國政壇算是新面孔,但在去年一年的宣傳下,歐巴馬突然成為一股旋風,媒體和民眾都不斷的討論他,因為他非洲裔的成長背景,和名嘴歐普拉大力相挺,都成為話題。
    2008/01/04 23:21
  • 愛荷華初選出爐 歐巴馬勝希拉蕊

    美國總統大選在今天的初選開始之後,正式起跑,首先登場的愛荷華州初選,結果終於出爐;民主黨的歐巴馬以38%的高支持率,擊敗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至於共和黨方面,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則是以將近34%支持率領先群雄。
    2008/01/0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