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愛琴海 結果共81筆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男星劉漢之為男子團體「泰坦TITAN」一員,近年跨領域轉戰戲劇圈,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展現更多面向給觀眾,演藝事業逐步起飛外,感情也沒耽誤,去(2022)年曾放話要取回美嬌娘的他,如今提早兌現承諾,在希臘愛琴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喜訊曝光獲得外界祝福。
    2023/12/25 08:16
  • 海葵威力驚人!旗津海景露營區帳篷全垮 網美聖地愛琴海成廢墟

    海葵颱風過境高雄,風狂雨驟造成旗津滿目瘡痍!擁有「全國最美海景露營區」的營地,數百頂帳篷幾乎全毀,業者損失慘重,另一頭網美打卡聖地愛琴海裝置,也被吹到裂成兩半,現場猶如廢墟。
    2023/09/04 13:56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希臘度假島野火急撤2萬人 加拿大西火東澇

    南歐熱浪至今仍沒有消退跡象,在希臘,持續兩周接近攝氏40度的高溫,讓愛琴海上的度假勝地羅德島,野火肆虐。原本以為可控的火勢,在周末前忽然一發不可收拾,島上總共近兩萬名遊客與民眾慌忙走避,是當地史上最大撤離行動,許多旅客的海島假期,變成體會極端氣候的驚嚇之旅。加拿大則是西邊野火、東邊洪災,燒了好幾個月的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野火,燒毀一個葡萄牙面積的土地,而東邊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豪雨成災,4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4 19:52
  • 愛琴海情勢掀波瀾 希總理稱仍保持與土溝通

    土耳其以及希臘因為島嶼爭議,兩國關係陷入緊張,土耳其總統上周再度暗示,不排除對希臘發動攻擊。
    2022/09/12 16:26
  • 宿敵糾紛再起!土耳其揚言突襲 希臘稱將捍衛主權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連日因島嶼爭議、空域遭侵犯與希臘隔空交火,揚言可能突襲希臘。希臘外長則稱將捍衛主權。希、土向來水火不容,曾三度將北約盟國推向戰爭邊緣,現今雙邊關係因新仇舊恨惡化。
    2022/09/08 09:3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敘利亞內戰萬人逃離 豔陽下的難民

    希臘攝影記者貝拉基斯(Yannis Behrakis)十分關心難民事務,他在職業生涯中多次前往飽受戰火摧殘的地區,用鏡頭捕捉衝突和危機四伏的情景展現在世人眼前。2015時,他拍下了一張豔陽與敘利亞難民同框的照片,充滿意象性的作品獲得今年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
    2022/07/04 07:10
  • 罕見暴雪強襲土耳其 駕駛困車內逾30小時:真怕凍死

    罕見暴雪侵襲土耳其各地,連地中海和愛琴海度假勝地都降雪,為近30年首見。伊斯坦堡有汽車駕駛受困車內逾30小時,沒有食物和飲水且油料耗盡,直說「真怕會凍死」。
    2022/01/26 21:10
  • 愛琴海平安夜再傳悲歌!難民船翻覆釀16死、多人失蹤

    希臘愛琴海(Aegean Sea)耶誕節前夕再傳難民悲歌,一艘載滿難民的船隻在海上翻覆,已知16人死亡。據了解,這起事故已經是本週以來的第3起船難,累積至少造成30人不幸罹難,仍有多名人員失蹤。
    2021/12/25 10:43
  • 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貞「斬斷渣夫孫興」驚曝新戀情

    選美冠軍出身的50歲女星林美貞,當年靠著絕美外貌和惹火身材走紅台灣,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但沒過幾年就因孫興疑有小三分居。兩人2014年又神復合,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然而去年(2020)男方又被直擊當眾喇舌熟女,讓林美貞決心斷開。昨(13)日林美貞開設甜點店,火辣露雙峰現身,笑曝「有新戀情」。
    2021/10/14 09:31
  • 跨不過的歐盟鐵牆!難民漂流愛琴海盼生機 阿富汗人最多

    近日在土耳其海域附近發現許多難民漂流在海面上,他們大部分是從土耳其出發,試圖通過愛琴海來偷渡至鄰近的歐盟(EU)國家希臘,為了阻止這些難民上岸,希臘沿岸甚至部署警力來加強警戒,而這些難民身份最多的是來自阿富汗,光是今年截至5日止,就有1萬3667人飄洋過海來偷渡入境,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在愛琴海漂流。
    2021/10/11 14:52
  • 毀滅性氣候!希臘愛琴海成火燒島 2千島民乘船緊急撤離

    由於全球氣候變遷,希臘和土耳其遭逢數十年來最嚴重熱浪引發毀滅性火災,而在愛琴海島嶼野火不斷擴散下景象彷彿世界末日,2000多位居民被迫乘船逃離家園,數十人死於災難,當地民眾甚至把火災畫面發上網,火燒島景象讓國際社會非常震驚。
    2021/08/10 13:45
  • 遊客乘船逃命 土耳其野火燒六天.燒毀面積往年七倍

    土耳其的森林大火延燒已經進入第六天,大火也燒到愛琴海沿岸的度假飯店,遊客慌忙搭船逃生,當地政府還徵用私人的遊艇和船隻加入救援。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周日到災區視察,民眾抱怨消防飛機不足,導致山區火勢難控制。這波從北非而來的熱空氣,為南歐地區帶來熱浪,引發地中海沿岸國家包括義大利,希臘和賽普勒斯的野火蔓延;土耳其在情最為嚴重,燒毀的面積是往年的七倍。
    2021/08/03 19:55
  • 火燒度假村!土耳其野火擴大 2觀光飯店被迫關閉

    土耳其南部爆發嚴重的森林大火,有兩家愛琴海沿岸的觀光飯店,因為山火逼近被迫停業,而且緊急疏散4000名遊客和工作人員。目前土耳其因為高溫和乾燥天氣,讓森林大火的火勢持續擴大,甚至有不少農場付之一炬,粗估至少有3人死亡,還有超過1000隻動物葬身火窟。
    2021/07/31 11:17
  • 三天出現60起野火! 愛琴海度假勝地遊客逃難

    北半球熱浪,讓土耳其出現末日場景,不只海岸邊出現巨型水龍捲,歐洲渡假勝地愛琴海沿岸,還發生山林野火,短短三天內就出現60個起火點,度假飯店被煙霧籠罩,戲水遊客急忙逃難。
    2021/07/30 17:12
  • VW打造電動車天堂 愛琴海小島成歐洲脫碳實驗室

    位處希臘愛琴海東南方群島中的Astypalea是該地區最美麗的島嶼之一,相比聖托里尼……等熱門的島嶼,由連綿的白色房子、古老風車和山頂城堡所構成的Astypalea更顯靜謐而美好。不過,這座純樸的迷人小島與其居民們近期將迎來生活上極大的改變:VW集團將在Astypalea島上啟動一個大型電動車實驗計畫,透過各種可持續與碳中和生活方式,將整座島嶼的交通系統由傳統內燃機轉為電動車—從計程車、警車到摩托車,同時也利用風力和太陽能發電取代既有的柴油發電機,目的要Astypalea打造成為歐洲綠色出行的典範。
    2021/06/07 16:01
  • 黑海情勢緊張 美派B1-B巡航對俄牽制

    俄羅斯大軍在烏克蘭邊境集結,導致黑海地區情勢緊張,美軍周一派出B1-B超音速轟炸機,前往愛琴海附近巡航牽制俄羅斯。
    2021/04/13 14:55
  • 英國神秘巨石陣溯源 龐貝古城奢華珠寶工藝

    幾千年前的人類生活是如何?也許不像我們以為的落後,多處考古學研究有最新結果:英國巨石陣的石塊來源,經過四百年研究終於有突破,當時人們可能已經有相當的採石與搬運技術。希臘雅典黃金時代的生活跡證,現在可從一艘有「海中雅典衛城」美稱的愛琴海沈船上,窺見一二;疫後重開的義大利龐貝古城國家公園,則是推出珠寶展,公元79年的龐貝人們不但吃好喝好、穿金戴銀,甚至連面霜、化妝品、香水等都用得很勤,龐貝珠寶上甚至刻著情話。
    2020/11/10 20:00
  • 震後91小時現奇蹟 土國4歲女童平安獲救

    愛琴海強震傳出令人振奮消息,一名4歲女童受困91小時平安脫困,有救難隊員看到她從瓦礫堆伸出小手立刻呼叫支援,搶救過程中,女童不哭不鬧,還能說出名字,並向搜救隊要食物吃,得知女童奇蹟脫困,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發推文恭喜,祝她早日康復。
    2020/11/04 15:36
  • 愛琴海強震104死逾千傷 疑低劣營造檢羈押9人

    愛琴海強震已在土耳其、希臘造成104人喪生,逾1000人受傷。疑似營造品質低劣導致慘劇,重災區土耳其伊茲米爾檢方對11名嫌犯發逮捕令,已羈押9名建築承包商或工程師。
    2020/11/03 15:54
  • 愛琴海強震91小時再傳奇蹟 4歲童生還獲救

    愛琴海強震搜救再傳奇蹟,4歲的蓋茲京(Ayla Gezgin)於震後91小時自瓦礫堆下生還獲救。這是繼震後65小時、3歲女童艾莉芙.裴林契克獲救後再傳出的好消息。
    2020/11/03 15:52
  • 強震恐引發土壤液化 台北「這些地方」變高潛勢區

    台北市10月15日公布最新土壤液化潛勢圖,原先列為低潛勢的社子島、洲美地區和龍山寺周邊的萬華地區,因為鑽探的資訊更密集精確,因此從先前的低潛勢區改列為高潛勢區,引發外界關注,專家表示,由於強震很可能會引發土壤液化,因此這些區域的新建物,最好在經過土質分析後,透過工程手段改良地盤或打基樁,只要有下挖超過20米的地下室,基本上就可以不用太擔心。
    2020/11/02 23:07
  • 3歲女童震後65小時獲救 緊握消防員指頭不鬆脫

    愛琴海強震後,受困瓦礫堆下65小時的3歲土耳其女孩艾莉芙.裴林契克獲救時,小小右手全程緊握著消防隊員契利克右手姆指、不願鬆開,彷彿生怕再陷黑暗、孤寂與惶惑。
    2020/11/02 22:02
  • 愛琴海強震81死 3歲女童受困65小時奇蹟獲救

    愛琴海強震發生後已過66小時,土耳其和希臘共有81人死亡、近1000人受傷。重災區土耳其第3大城伊茲米爾2日上午傳出好消息,3歲女童裴林契克受困65小時後奇蹟獲救。
    2020/11/02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