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愛爾麗 結果共35筆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提升救援能量! 愛爾麗捐特搜裝備器材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去年到土耳其執行國際人道救援,讓知名醫療集團董事長深受感動,捐贈一批價值千萬的救援裝備器材,希望提升消防署特搜隊執行任務的效能。
    2024/01/24 23:28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亞帕運》為帕拉選手的努力而感動!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投身公益無所求呼籲台灣企業支持體育「留德不留財」

    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即將在22日於杭州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今年共有94名選手參加14種類運動,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在今天(21日)隨隊出發全程為代表團助威,他在出發前接受「麗台運動報」專訪時談到,他對帕拉選手堅持的意志力而感動,並呼籲台灣企業「留德不留財」共同來支持台灣體育!
    2023/10/23 15:19
  • 消防局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儀式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於本(112)年9月12日上午11時30分,於消防局1樓廣場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等儀式,由縣長陳光復親臨主持,並致贈感謝狀,以表謝忱,儀式簡單隆重。
    2023/09/14 18:00
  • 消防局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儀式

    消防局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儀式
    2023/09/14 14:00
  •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泰武鄉已是高齡化鄉鎮,依據屏東縣政府民政處資料統計本鄉55歲至64歲以上人口計795人占全鄉人口數15%,其中65歲以上長者計677人占全鄉人口數13%,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達到7%時稱為「高齡化社會」,達到14%是「高齡社會」,若達20%則稱為「超高齡社會」,泰武鄉已正式進入高齡社會的階段。
    2023/07/25 15:37
  • 愛爾麗醫療集團未來發展「樂齡照護俱樂部」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資料,台灣推估到 2025 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 歲以上人口佔 總人口數超過 20%),預估 2039 年 65 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例將突破 30%,2070 年將達到 43.6%,以台灣人口總數來推算,16 年後,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到約 690 萬 人,47 年後老年人口總數恐高達 1 千萬人,就是台灣 2.5 個人之中,就有一個人的年紀 超過 65 歲,而在醫療技術進步下,台灣平均壽命是 80.86 歲,也就是 65 歲退休後的 15 年平均餘命,是人生中必須要自我好好對待的時刻。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目前集團除了繼續維持既有的旗下包括愛爾麗醫學美容、瑞佛健康管理醫院、瑞佛預防醫學抗衰老中心、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瑞佛藝術齒雕醫學中心、蓋亞基因、樂立適疼痛診所、寶盛華投資公司等經營項目之外,也正積極規劃朝向「樂齡照護俱樂部」的領域前進。 
    2023/07/07 10:00
  •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捐款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攜手美和科技大學向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今(5)日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2023/06/06 16:00
  • 44歲戴愛玲桃花來了!185公分大學生猛盯 私密聲音曝光

    44歲鐵肺天后戴愛玲7月15日將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戴愛玲今(3)日舉辦媒體餐敘,她表示:「要開演唱會的計畫其實很早就在規劃中了,中間因為疫情一波三折直到現在終於敲定,還記得一確定的當下立馬開心的跟家人、朋友分享!」笑虧自己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不過正在錄新專輯的戴愛玲,笑說最近不小心變得豐腴了些,也正在為了演唱會正在密集鍛鍊中,期許自己站上北流前再瘦3公斤,將會以最完美的姿態登上舞台。
    2023/05/03 17:48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醫美龍頭集團捐特種搜救隊新式搜救器材 大大提升震災搶救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搭配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執行國內山巔海角之吊掛救援任務,常董事長有感於特搜人員飛行頭盔老舊,應給予特搜人員最妥善的值勤保障,於112年1月9日在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消防署署長蕭煥章見證下,由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代表捐贈31頂高階飛行頭盔、市價新臺幣322萬4,000元,讓特搜人員搭配執行直升機執行重大災害搶救任務時,能全心全力投入災區搶救,無後顧之憂地執行直升機吊掛救援任務。
    2023/03/23 16:16
  • 愛爾麗集團贊助萬巒鄉幸福巴士 暖心送愛

    因應屏東萬巒鄉已是高齡化鄉鎮,加上鄉內並無大型醫療院所,為方便長者就醫並維護長者身體機能之健康,國內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贊助幸福巴士,滿足長者就醫照護之需求。
    2023/03/01 16:48
  • 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

    為擴充員警使用警械的多元性,知名企業愛爾麗集團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公益捐贈再創全國之先,今(31)日特別捐贈30枝最新型三發式電擊槍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未來刑警大隊在每一部偵防車上至少配置一把電擊槍,執勤同仁於實施搜索、拘提、逮捕等攻勢勤務時,可選擇以電擊槍(非致命性警械)壓制歹徒,同時亦可保障自身安全,此執勤方式可提升員警應勤裝備的多元性及實用性。
    2022/11/01 10:30
  •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累計捐贈金額破億元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品牌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公益事業更是不落人後,多年來腳踏實地響應公益,愛心遍及台灣各地,從防疫第一線到培育青年人才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飲水思源,回饋社會」,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將公益當成終身志業,在引領兩岸醫美專業技術的同時,把溫暖散播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帶動同業加入公益的行列。
    2022/08/18 16:20
  • 愛爾麗集團投入偏鄉公益 斥資500萬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投身社會公益,近年來陸續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已經超過34輛,挹注偏鄉醫療及急難救護,這次再斥資500萬,替雲林縣在地的身障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量身打造,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提供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1日在雲林東勢勢安宮舉辦捐贈儀式,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出席,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都到場見證。
    2022/05/05 18:46
  • 世界因愛而美麗!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精良設備 提昇花蓮縣消防局急救醫護效能

    醫美龍頭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以愛的精神,讓世界更美麗!用社會公益的具體實踐,展現企業文化以及愛的精神。花蓮縣地處偏遠區域,有鑑於緊急醫療救護資源的急需與迫切重要性,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以及總經理劉貞華,特別捐贈花蓮縣消防局醫護設備,包括了專業骨針、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醫療設備,合計捐贈金額逾800萬元
    2022/04/18 15:41
  • 跨東亞與兩岸生技醫美愛爾麗集團 七年來發放敬老金 總裁常如山呼籲各界重視扶弱敬老

    跨足東亞生技與醫美的愛爾麗集團,連績七年在全台及離島扶弱敬老;該集團總裁常如山今在旗尾代天后宮頒發65歲以上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時表示,2035年時,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七百萬人,如何讓老者有所依、有所養快樂生活,呼籲全國工商企業共襄盛舉。
    2022/01/26 16:00
  • 「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A咖品質有保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下簡稱醫策會)今(16)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品質認證授證典禮暨記者會,授證團隊數為歷年之冠,共有118個團隊,包含「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5項認證,近300人參與本次盛會,衛福部石崇良次長、劉越萍司長也到場勉勵授證團隊。
    2021/12/17 11:00
  • 愛爾麗醫美集團捐贈慈惠護專助學金 慈惠護專57週年校慶疫無反顧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7週年校慶活動,全國旗下擁有逾百位醫師,企業版圖遍布兩岸三地、新加坡,全亞洲擁有四十餘家直營分院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為呼應該校 「翻轉未來、共創卓越」的辦學精神,特派代言人謝祖武代表愛爾麗集團出席並捐款新臺幣103萬元,援助弱勢學生,給予「愛與希望」
    2021/10/29 17:00
  • 中華男籃亞洲盃16人培訓名單公布 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任領隊

    中華男籃在本屆亞洲盃資格賽分組賽事取得第三名,獲得參加八月份資格賽第二輪門票,將與關島隊進行兩場對決,爭取亞洲盃參賽權,中華隊16人培訓名單經選訓委員會議討論後出爐,愛爾麗醫美集團也在此時力挺國家隊出征,常如山董事長出任領隊一職,為中華男籃提供相關資源。
    2021/07/13 12:00
  • 減輕醫護負擔 台灣醫美龍頭愛爾麗籲開放診所施打疫苗

    台灣爆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但除了篩檢與照護確診病患,施打疫苗的工作也落在各大醫院肩上,令第一線醫護人員疲於奔命。熱心公益、關心醫護的台灣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呼籲政府盡速取得足夠的疫苗,並開放診所協助民眾接種,發起「同島一命、團結抗疫」,愛爾麗更願意率先投入防疫第一線協助施打疫苗,減輕醫護人員負擔。我們全省直營診所可以加入分擔量體的行列。
    2021/06/0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