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愛情結晶 結果共17筆

  • 生父不是他!試管嬰兒「拿錯精子」 醫不認錯辯:小王的種

    現今社會許多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也有不少夫妻渴望擁有屬於彼此的愛情結晶,卻受種種身體因素影響造人計畫,結婚多年仍未能迎接孩子的到來。所幸醫療技術發達,俄羅斯一對夫妻決定嘗試試管嬰兒手術,怎料順利懷胎產子後發現,寶寶居然與爸爸毫無血緣關係,醫院更指控女方,「一定是她外遇!」
    2023/09/29 22:13
  • 快訊/甜美主播「宣布懷孕」升格人母 七夕拋震撼彈

    「美女主播」陳柔安2020年底甜嫁男友,如今結婚2年多傳出喜訊!她今(22)日七夕宣布懷孕了,並甜曬出超音波照,幸福直喊「我們的愛情結晶來了。」
    2023/08/22 13:00
  • 分手英國男友!女星驚爆拿掉愛情結晶 無奈鬆吐心聲

    在DJ圈被封為「台灣之光」的RayRay,將在12月3日於台北Legacy舉行首場個人「Unearthy World」演唱會,但在此之前搶先於25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Unearthy World》,與ØZI等音樂人共同製作,邀請大家進入她的內心世界,同時也大方公開結束英國DJ男友Curbi的失戀心情。
    2022/11/28 19:57
  • 尪扒開睡袍「濕身躺床」太母湯!網激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開心宣布迎來兩人的愛情結晶,生下寶貝兒子。近日AKIRA分享一支代言短片,當中他扒開睡袍、展露兇猛的「巧克力胸肌」,讓網友大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2022/07/16 13:19
  • 結婚3個月爆喜訊!孫藝真宣布當媽 盤點女神5迷人魅力

    孫藝真剛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宣佈懷孕,為全球劇迷迎來「天下喜訊」,孫藝真終於懷下與玄彬的愛情結晶品。得知消息的大眾都紛紛各向孫藝真、玄彬送上祝福。孫藝真亦開心發文表示:「我們迎來了新生命...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的寶貴生命!」
    2022/06/27 18:51
  • 曾和周星馳打乒乓球 柯有倫曝童年神級巨星體驗

    歌手柯有倫2018年與新加坡求學時認識的學妹步入婚姻,在生下愛情結晶後,搖身一變成為了稱職奶爸。本次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節目「讓我搭便車」單元,邀請到柯有倫擔任來賓
    2021/10/14 19:00
  • 獨生子「奉子成婚」 11位姊姊出錢幫他買房辦婚禮

    大陸山西一名22歲高姓男子,他是家中獨生子,但上面有11位姊姊,從小就備受呵護。日前他和相戀5年的女友不小心有了「愛情結晶」,2人決定要舉辦婚禮。11位姊姊得知後,不但張羅所有婚禮細節,甚至還合資了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5萬),要讓弟弟買間新房子。
    2018/07/11 19:42
  • 外遇生女!狠母掐死嬰「棄屍回收箱」 竟獲輕判1年

    南韓1名金姓女子去年4月因婚外情懷孕,今年1月間產下1名女嬰,但她自認無法扶養這意外的「愛情結晶」,便把甫出生的女兒丟在家獨自外出;不料,當金女5天後返家,發現嬰兒還活著,竟狠心把她掐死後丟到舊衣回收箱。不過,當地法院審理後,考量被告犯後有悔意,還有其他孩子要撫養,最後僅判1年徒刑。
    2018/04/11 17:48
  • 籃球博士梅開二度 鄭志龍娶嬌娘

    過去在籃壇叱吒風雲的籃球博士鄭志龍,晚間梅開二度,迎娶身高175公分,愛情長跑3年的女友。包括籃壇球員、教練到場,還有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立委,甚至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來祝賀。不過外界好奇,鄭志龍是不是奉子成婚?他的好友幫忙笑著否認,只說兩人的愛情結晶,未來一定是個高壯的籃球好手。
    2010/10/13 00:16
  • 港女星入豪門 梁洛施為李澤楷產子

    又有女星嫁入豪門!香港知名的女星梁洛施,2007年底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相戀。現在消息曝光,梁洛施已經為李澤楷生下1子,身價高達400億台幣的李澤楷,雖然與梁洛施的年齡相差22歲,不過2個人低調相戀1年多,現在終於有了愛情結晶。
    2009/06/05 12:25
  • 張栢芝產壯丁 謝霆鋒親剪臍帶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的愛情結晶,昨天晚間在香港誕生,張栢芝剖腹產下,重3084克的小男嬰,由謝霆峰親自剪掉臍帶,迎來第一個金孫,當爺爺奶奶的謝賢和狄波拉相當興奮,根據轉述,這個寶寶,臉的上半部像張栢芝,鼻子跟嘴巴比較像爸爸謝霆鋒。
    2007/08/03 08:12
  • 台銘弟逝/47歲告別人生 郭台成妻兒垂淚不捨

    郭台成47歲病逝,最難捨的就是深愛的妻兒,郭台成和妻子史福華結婚16年,當時的婚宴在餐廳舉辦,只開了20桌,邀請的來賓不多,一路打拚有了事業,也有了2個愛情結晶,去年全家陪父親到北京治療,今天再陪著他回台灣,走最後一程。
    2007/07/06 18:16
  • 狗仔消息那裡來? CNN深入直擊

    對於美若天仙的安潔莉娜裘莉,美國狗仔隊拼命追逐,甚至出價100萬美金的天價,就是要拿到裘莉和小布愛情結晶的照片,這種風潮引發出的八卦現象,讓CNN大感興趣,深入追蹤,究竟狗仔隊是如何守候大明星?消息又是從哪裡來?透過鏡頭,一起瞭解。
    2006/06/05 22:34
  • 〈獨家〉王菲待產 傳選擇高隱密貴族醫院

    藝人王菲與李亞鵬的愛情結晶即將誕生,外傳預產期是5月15日,而向來最討厭狗仔隊的王菲,曾經考慮找信賴的婦產科醫生到家裡接生,不過也有消息說,如果在醫院待產,最有可能選擇位在郊外的和睦家醫院,是一家收費高昂的貴族醫院。
    2006/05/11 19:39
  • 預產期近  王菲住貴族醫院待產

    大陸搖滾歌手竇唯,到報社鬧事進了警察局,不過他的前妻王菲可是喜事近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王菲的預產期在下週一,現在她已經住進了北京一家貴族醫院待產。由於這是王菲與李亞鵬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因此到底生男生女,也成為大陸娛樂圈的一件大事。
    2006/05/11 12:36
  • 馮德倫莫文蔚愛情結晶 「眾生緣」面世

    莫文蔚從倒出來的紅酒,化身為美女在餐桌上走秀,這個意念十分新鮮,有別於一般的MV,馮德倫這位千萬港元票房導演的名號,真不是蓋的。
    2005/05/30 20:55
  • 鍾鎮濤與女友 產下愛情結晶

    香港藝人阿B鍾鎮濤又當爸爸了,阿B的女友范姜星期三經由剖腹,產生下了重達3900公克的女BABY,已經是第三度當爸爸的阿B,還特別進產房拍下了女友分娩過程,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2004/08/0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