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愛情的溫度 結果共4筆

  • 婚姻不是愛情墳墓!夫妻10大NG言行 避雷感情更保鮮

    保持婚姻中愛情的溫度~ 許多戀人穩定交往後會決定踏入婚姻,不過隨著兩個人變成一個家,必須共同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難免會發生爭執,這時就會想著:為什麼婚前那麼甜蜜,婚後卻失去愛情的溫度呢?若婚姻中兩人關係持續惡化沒有適時改善,將逐漸變成親密關係暴力,什麼是親密關係暴力呢?包括:肢體暴力、精神暴力、經濟暴力、跟蹤騷擾、性暴力等,其中精神暴力是屬於看不見的傷,不易被外人所發現且對身心影響甚鉅,若一旦有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能忽略,需尋求專業協助,或撥打113保護專線諮詢。
    2021/11/13 09:28
  • 韓劇最愛場景! 屋塔房燈飾、沙發美輪美奐

    最近許多韓劇,像是始源主演的新片《卞赫的愛情》、《愛情的溫度》、《20世紀少男少女》等等,許多場景都是在頂樓加蓋的屋塔房拍攝,而且一個比一個華麗,除了必備燈飾、沙發甚至還擺設陽傘、英文字母吊牌,其實韓國的屋塔房,大多是租給經費較有限的遊子,還是公寓居多,韓劇將屋塔房打造得美輪美奐,讓許多韓國小資男女跟著效仿。
    2017/10/23 18:00
  • 姐姐好漂亮 這些劇意圖教人想談姐弟戀

    韓劇迷本週被「親親」連續攻擊!《名不虛傳》金南佶給他啵了金亞中,還一親再親,親到金南佶意猶未盡咬下唇;《醫療船》終於讓敏赫在風光明媚的海邊趁酒意親了河智苑,「感謝妳在身邊,給我很大的安慰」,浪漫到嫑嫑的。就連本週才開播的新劇《愛情的溫度》,「不喜歡可以躲開」,梁世宗就這樣在火車上壁咚親了徐玄振,看得觀眾手指蜷曲!
    2017/09/23 14:43
  • 徐玄振梁世宗再續前緣 《愛情的溫度》譜出姊弟戀

    32歲的韓星徐玄振憑著韓劇《又,吳海英》爆紅,近期歐膩又有新劇啦!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有過合作的徐玄振及梁世宗,在SBS新戲《愛情的溫度》中「再續前緣」,共譜浪漫姊弟戀。由於故事主題圍繞在餐廳,扮演廚師的梁世宗,和一群有著花美男帥氣外表的鮮肉廚師們,也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2017/09/1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