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愛情白皮書 結果共16筆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 王淨坦承分手宋柏緯! 認「單身一陣子」勾曾敬驊亮相

    24歲演員王凈因演出《愛情白皮書》與宋柏緯傳出緋聞,豈料近日傳出兩人已分手,她今(11)日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與「螢幕男友」曾敬驊合體,被問及是否恢復單身?她表示:「我一直都是!」由於先前她被週刊拍到隻身一人現身街頭,模樣較為隨興,讓她發誓之後都要完妝再出門。
    2022/06/11 18:44
  • 女神王淨爆分手宋柏緯! IG「4字貼文」洩悲傷情緒

    「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過去出演許多叫好叫座戲劇,2019年拍《愛情白皮書》時與演員宋柏緯爆出假戲真做,至今交往2年多;但近日有爆料指出,2人感情已在先前劃下句點,而王淨近期的貼文中,也常透露出悲傷的情緒,耐人尋味。對此,2人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5/25 09:21
  • 一年半交了三位「柏」 王淨爆與宋柏緯熱戀

    最近在演藝事業亮眼表現的王淨,又傳出新戀情,她出道時拍「鬥魚」和林伯叡熱戀、之後又搭上王柏傑,過了4個月又被拍到有新歡!對方又是個「柏」字輩,曾合作「愛情白皮書」的男星宋柏緯,堪稱新一代緋聞發電機。
    2019/08/14 14:13
  • 下半身互動親暱 女星坦承與他「玩得很開心」

    其實早在今年3月,王淨在宣傳《愛情白皮書》時,就洩露她對宋柏緯的好感,比如她告白:「拍戲時看到宋柏緯眼睛,真的會讓我無法抵抗。」
    2019/08/14 07:20
  • 去年才跟前任野戰上摩鐵 偶像劇女神又戀「柏」字男星

    今年4月,本刊才踢爆王淨甩林柏叡、搭上王柏傑,沒想到過了4個月,她又有新歡!而且對方又是個「柏」字輩男星,他在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中飾演王淨的前男友,長得有霍建華的fu,名字叫宋柏緯。
    2019/08/14 07:13
  • 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出面道歉:錯誤示範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愛情白皮書》剛開播,就傳出負面新聞,上個月21日凌晨,他跟朋友慶生後,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不發一語,下午他再度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良示範,而先前經紀公司隱匿消息,則說是第一時間沒處理好。
    2019/03/12 19:33
  • 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不道歉、不說話快閃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愛情白皮書》剛開播,就傳出負面新聞,上個月21日凌晨,他跟朋友慶生後,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
    2019/03/12 14:50
  • 快訊/藝人張庭瑚酒駕自摔 依法送辦今出庭

    藝人張庭瑚,上月與友人慶生後,騎機車酒駕自摔,不但臉因此破相缺席新戲《愛情白皮書》首映會,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據了解,張庭瑚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
    2019/03/12 11:04
  • 鮮肉男星騎車酒駕重摔畫面曝光 臉破相縫4針被法辦 

    又有藝人酒駕!28歲鮮肉男星張庭瑚近期主演新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但日前卻缺席新戲記者會,原來上個月他和友人慶生後,騎機車酒駕重摔,臉因此破相縫了4針。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庭瑚上月21日凌晨發生事故,酒測值0.43,他坦承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蘋果》報導他今(12日)上午前往士林地檢署出庭,面對記者詢問沉默不語。
    2019/03/12 09:34
  • 時隔16年!重拍《愛情白皮書》 卡司大換血

    2002年播出《愛情白皮書》是許多人青春回憶,由楊丞琳和港星余文樂主演,時隔16年即將再被翻拍,這次演出「畢業後5年」故事,演員也重新大洗牌,由張庭瑚、王淨主演,更找來王傳一飾演女主角的上司,大談相差18歲的戀情,而楊丞琳趁著開播前夕,也跟新一代的演員分享當時的拍攝點滴。
    2019/03/08 18:09
  • 龍劭華22歲正妹女兒出道 美貌神似王祖賢「不屑靠爸」

    65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出道33年來演過無數戲劇,無論本土劇、偶像劇甚至是電影都經常看到他的身影。先前他牽線帶兒子陳威佐進入演藝圈,如今換女兒準備出道。近期龍劭華和22歲神似王祖賢的正妹女兒陳璇一起合作新戲《愛情白皮書》,他強調女兒「不屑靠爸」,陳璇也笑虧老爸「姓龍很俗」。
    2019/03/05 10:35
  • 粉絲混入媒體含淚告白 彭于晏送上抱抱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上海電影節參加姜文的論壇講座,突然有個彭于晏的粉絲假裝是媒體趁亂告白,說14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就愛上他,粉絲含淚告白,彭于晏男友力爆棚,送上擁抱還幫忙擦眼淚,羨煞一票粉絲。
    2018/06/19 12:28
  • 余文樂操肌尬「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15年前彭于晏剛從加拿大返台加入娛樂圈,第一部作品就是與楊丞琳、余文樂、范瑋琪等人主演的《愛情白皮書》,也因此與余文樂結為好友。之後彭于晏改當電影咖,這些年來拍了不少華語電影,儼然台產的華語片一哥。
    2017/01/12 16:00
  • 「我不可以嗎」 小鮮肉被木村環抱超害羞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Hero》電影版,證明他還是寶刀未老,因為他在益智對決中,不僅猜中自己22年前的《愛情白皮書》的台詞,甚至還重現經典橋段,更把新生代偶像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講台詞,讓福士蒼汰瞬間臉紅,也讓現場觀眾看了害羞尖叫。
    2015/07/2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