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愛情史 結果共20筆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超辣名模遇渣男劈腿!「小三比她胖3倍」陷情傷 憔悴老態曝光 

    名模張家雲(花花)和音樂人陳熙愛情長跑12年,曾於2011年就點頭嫁給男方,可是礙於花花工作忙碌,加上恐婚症的影響,雙方遲遲未登記結婚,最終以分手收場。花花近日上節目透露過往情史,曾為某任男友控制身材,沒想到對方卻狠心劈腿,小三還比自己胖3倍,她當下心情如同晴天霹靂,失戀後整個人也憔悴暴瘦。
    2023/10/30 10:18
  • 熊熊承認「老公是追回來的!」 復合4個月下跪求婚:要生3個

    熊熊(卓毓彤)今(18)宣布結婚喜訊,決定與7年前的舊愛Mars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熊熊的情史豐富,但時常遇人不淑、吃悶虧,如今總算遇到對的人。熊熊12點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與老公同框的影片,公開兩人的愛情故事。
    2023/07/18 12:48
  • 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愛情長跑20餘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也不時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日,夫妻倆隨著兒子重遊定情地,並與他分享兩人的情史,豈料兒子一點也不賞臉,自顧自地睡得香甜,讓他們超無奈。
    2023/05/29 20:29
  • 李世聰愛情史豐富!嬌妻濃眉電眼「神似阿妹」 超美身分曝光

    「殯葬天王」李世聰在今(8)日上午驚傳病逝,對此龍巖集團也透過聲明證實其死訊。回顧李世聰的傳奇人生,最受各界注意的莫過於他與「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一段情。值得一提的是,當2人傳出緋聞的時候,李世聰其實是「已婚」身分,且他的愛妻劉萍雖相當低調,但仍因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一度引發熱議。
    2023/03/08 19:57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最強男神收割機!蕭亞軒3大灑脫戀愛觀:不須矯揉造作

    前段時間金曲獎一句“Elva is back ”霸氣宣告回歸的蕭亞軒,出道多年來的她情史可說是相當豐富,更被外界封為「男神收割機」,從王陽明、柯震東一直到黃皓,歷經17任男友各個都是男神等級,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目前已42歲的蕭亞軒,卻絲毫不見身旁男伴年紀的變化,自己也曾豪言不把25歲以上的男生放在眼裡,讓網路上瘋傳了「沒有人可以永遠年輕,但蕭亞軒的男朋友可以」這樣一句話,著實讓人羨慕起她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愛情,以下整理出了三點蕭亞軒的愛情保鮮祕訣,也渴望擁有愛情的你們, 快來跟著女神從心態開始改變吧~
    2022/08/16 22:20
  • 被瞎傳尪劈腿!楊丞琳「分手就是要快狠準」絕不藕斷絲連

    歌手楊丞琳和李榮浩2019年結婚至今,雖然因遠距離聚少離多,甜蜜感情仍常閃瞎眾人,近來李榮浩被瞎傳劈腿女歌手吉克雋逸,堪稱「寵妻魔人」的他第一時間就發文闢謠,楊丞琳也出面護夫:「不氣不氣,太假了!」攤開楊丞琳過往情史及緋聞,包括小鬼(黃鴻升)、元駿豪及邱澤都和她曾有一段情,但她分手後多能保持良好關係,令人好奇處理感情恰到好處的辦法,她近來也在陸綜分享愛情觀:「我覺得分手就是要快狠準。」
    2022/04/30 11:44
  • 《性愛自修室》女星化身謬思女神 艾菲爾鐵塔建造祕辛曝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在法國賣座達3億台幣,榮登2021法國國片票房TOP3,而該片也將於本週五(11日)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2022/02/10 14:34
  • 《蠟筆小新》松坂老師24年單身 悲傷真相曝光

    《蠟筆小新》這部卡通相信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回憶,其中裏頭的人物「松坂老師」更是一位美麗的幼稚園老師,只是,在動畫版卡通裡,松坂老師卻遲遲交不到男朋友,雖然松坂老師在螢幕前常常帶給觀眾一種兇巴巴的形象,但這卻不是她遲遲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原來松坂老師曾有過一段愛情史,只是結局太慘,因此動畫版卡通便不再往這個方向去發揮。
    2019/09/16 11:54
  • TVBS《女人我最大》曹格、速玲首度合體上節目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即將發片的曹格及老婆速玲上節目聊「我不敢相信我會嫁給你」,也是首次夫妻合體上節目,在節目上公開兩人的「愛情史」,速玲說雖然兩人的個性差異很大,但現在回頭看很慶幸可以嫁給曹格,因為在曹格面前可以做自己。母親節即將到來,問起曹格有沒有給老婆什麼驚喜,他說送禮平常就有送了,重要節日都會創作影片或是歌曲送給老婆。
    2019/05/09 19:00
  • 交往時送「皰疹娃娃」 理科太太自曝老公婚前性暗示

    網紅理科太太總是以面無表情又平淡的語氣,將生硬的科普知識,轉換成淺顯易懂的語言,深受大眾喜愛;近期理科太太接受網紅Joeman的訪問,聊到與老公「理科先生」的愛情故事,她提到兩人開始交往後,當時她收到男方第一份禮物竟是「皰疹娃娃」,讓主持人Joeman嚇傻。
    2019/01/06 16:27
  • 差「54歲」爺孫戀爆再復燃 79歲男星狂愛年輕女大生

    日本79歲的老牌歌手千葉真一,愛情史豐富,曾跟小他28歲的舞妓結婚,但因認識一名小54歲的早稻田女學生,被傳出有所戀情,導致他離婚收場,隨後他也跟該名女學生在一起,最後仍分手收場。不料千葉真一近日傳出,再度跟這名女學生愛火重燃,把妹功力不禁令人震驚!
    2018/10/31 20:00
  • 優人神鼓詮釋激昂的波濤情慾

    「愛是人類共通的語言,不分東西方,每個人都會有這個經驗,雖然詩作本身已經有具體的文字描述,但在排練創作中,我們也會與團員互相激盪,找出生命的經驗與感受,進而表現在作品上,讓作品有了自己的生命。」導演劉若瑀形容新作《愛人》,不僅是跨領域的東西方文化交流的大型製作,更是超越時空,跨越文學與音樂,打破傳統劇場形式的一齣刻骨銘心的愛情史詩。
    2016/02/25 09:08
  • 因戲生曖昧情 吳奇隆戀小17歲劉詩詩

    細數吳奇隆情史,其實只要愛上了吳奇隆,都很大方承認戀情,剛出道時和徐若瑄、蔡少芬傳戀情分手收場,2006年和大陸藝人馬雅舒因戲結緣登記結婚,但婚姻生活短短3年離婚收場,從此之後傳出吳奇隆一度對愛情卻步,直到這次和小17歲的劉詩詩合作拍片,再度坦承戀愛ING,而其實從2人以往宣傳互動,就比其他人熱絡許多。
    2013/11/13 13:26
  • 淒美愛情史詩歌劇 「茶花女」今晚首演

    今天晚上,就要在國家戲劇院演出的俄羅斯葉卡捷琳堡歌劇院,在昨天就已經開始進行彩排。
    2011/12/21 09:47
  • 玉婆深愛波頓 情史糾結兩度分合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除了會演戲,留給世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片,她的感情史也是洋洋灑灑,她一生結婚8次,卻只有7個老公,因為她兩度下嫁同一個老公「理察波頓」,兩人合拍電影「埃及艷后」而陷入情網,這一對傳奇巨星兩度分合的愛情故事,當年可是最受矚目的花邊新聞。
    2011/03/24 13:19
  • 【風華再現】銀幕情聖秦祥林 溫柔憶情史

    銀幕小生秦祥林,曾經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偶像。當年在銀幕上迷倒眾生,台下的情史也一樣多彩多姿。如今秦祥林早就息影,定居美國,回憶過去每一段感情,還是深情無限。一起來看看文藝片裡的白馬王子,現實生活裡的愛情觀。
    2006/12/26 19:29
  • 林青霞情史 瓊瑤愛情電影翻版

    林青霞從影以來,拍過相當多膾炙人口的愛情電影,不過電影中的纏綿悱惻都比不上她和秦漢、秦祥林兩位英俊小生的羅曼史,更為影迷所津津樂道,當初林青霞18歲踏進電影圈演出處女作「窗外」,就愛上了當時已經結婚的秦漢,爾後和秦祥林演出「我是一片雲」時,也譜出戀曲,當年的一段三角戀,更是轟動了華人世界。
    2006/06/03 21:26
  • 〈獨家〉兒子早逝 李登輝哽咽拭淚:心還在痛

    李前總統今天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他大談戀愛情史,更靦腆細說,他如何一手製造出曾文惠這位「超完美嬌妻」!不過談到「早逝的兒子」李憲文,李前總統哽咽拭淚,他說到現在,心都還在痛。
    2004/11/2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