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愛心餐 結果共53筆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美食他都嚐遍了!偷「30幾次」台南小吃 遭判拘役10天

    台南堪稱美食之都,一名68歲的羅姓男子,走在路上,還真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專偷掛在機車掛勾的食物,有整隻烤鴨,半隻烤雞,各種台南小吃美食,他都吃過,警方抓他30幾次,抓到都變熟客,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不過他仍一犯再犯,這次被捕,法院考量他沒錢又肚子餓才偷竊,判處10天拘役。
    2024/01/11 19:32
  • 台南美食怪賊5年犯30案「菜色不重複」這次偷牛肉湯又被關

    台南一名68歲李姓男子,因生活條件不佳,長年偷竊民眾掛在機車上的食物維生,包括鍋燒意麵、豬血湯、炒米粉、便當等,不少被害人遭竊後報案,而警方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但李男執意繼續偷取,近日又因偷了牛肉湯和牛肉燥飯,被法院依竊盜罪判處拘役10日,全案還可上訴。
    2024/01/11 14:54
  • 失業沒錢?女縮路邊乞討 稱「1月會工作」

    上週寒流來報到,新北中和騎樓出現一名女子,全身裹緊緊縮在路邊,說自己失業,要等到一月才有工作,身上真的沒錢才會出來乞討,強調絕對沒詐騙,引起路人同情,還有店家說願意給她愛心餐,也會提供工作,不過附近民眾透漏,一到年底就會看到她現身,現在社會局介入調查,擔心大家的愛心被濫用。
    2023/12/27 14:13
  • 供愛心餐3年!老闆苦揭「奧客亂象」 嫌沒肉還怨動作慢

    為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不少餐飲店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發揮良善的本意,提供免費的愛心餐,讓有需要的人能夠享用,免於挨餓。不過有名牛排館的老闆抱怨,做愛心餐的活動3年多,時常遇到讓人傻眼的離譜行為,像是嫌棄沒有肉、抱怨動作慢,或是看起來根本不缺這份餐點,令他感到相當灰心。
    2023/12/21 11:54
  • 充滿愛的城市! 「感恩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今天(9)中午,在桃園中壢舉辦愛無限感恩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桃園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09 18:33
  • 爽吃89元霸王餐!惡劣男狡辯拒付費 罰金「可買168碗」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板橋一間連鎖餐廳,向店員點了一碗89元的牛丼,並在用餐完畢後拍拍屁股走人,爽吃霸王餐。未料,薛男被店員攔下後,竟以「那是愛心餐」為由拒絕付款,櫃台人員眼見勸導無果,當場報警。
    2023/10/01 17:03
  • 拿愛心餐咬幾口放回去! 意外揭18歲女辛酸故事

    高雄岡山愛心冰箱站站長發現,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留著學生頭的年輕女子,她在領取愛心餐時,居然咬了幾口食物後又將其放回冰箱,把事件PO上網,意外揭開了這位18歲女子背後的辛酸故事。
    2023/08/08 18:52
  • 名廚加四大麵包天王 做公益現身羅娜國小

    你還記得電影看見台灣中,那個在玉山上唱歌的合唱團嗎?這個位在海拔1000多公尺的學校,有著一群會唱歌的布農族孩子,就是這次愛飯團愛心餐會要接待宴請的貴賓。
    2023/07/17 08:03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温昇豪心疼隋棠做公益遭法院傳喚 苦嘆:她肯定很煎熬

    男星温昇豪15日化身愛心大使,出席肯德基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推出的「攜手分餐 讓愛暖心」百元愛心餐券公益活動,現場被問到好友隋棠,在日前因做公益受阻,遭以證人身分遭傳喚出庭,温昇豪心疼的表示:「她心裡肯定很煎熬。」
    2022/11/16 02:05
  • 壯年男領愛心餐不夠還討現金! 店家怒:給錢不是應該的

    不少店家會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人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餐飲業者遇到1名男子喊餓討取待用餐,他豪爽地裝了2碗給對方後,沒想到對方竟又想再索取100元現金。在原PO嚴正地拒絕後,該位男子卻連道謝都沒有,直接甩頭就走。這誇張的情況讓他十分傻眼,直言:「或許我會讓你不爽,但給你錢不是我應該的。」
    2022/08/11 17:19
  • 賈永婕女兒美國實習夢碎!爆哭「睡一覺就好」轉戰立委服務處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5)日出席「1919救助套餐」記者會,她以代言人之姿呼籲眾人一同做公益,目標募集到6萬套愛心餐,幫助至少5千戶弱勢家庭度過難關;日前賈永婕才在臉書替二女兒小羽抱不平,起因是小羽花了3個多月申請的美國實習課程,臨時遭到取消,為此氣到大哭。
    2022/07/05 18:38
  • 拿免費包子還嫌外皮破! 陸嬤「要求換包」被拒怒砸店員

    社會上有許多家境窮困需要幫助的人,許多店家會提供免費愛心餐救濟。大陸河南一間包子店,店家提供一名老婆婆免費包子超過1年時間,日前這位老婆婆再度上門索取,事後發現包子有破皮流出湯汁,她要求更換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將包子砸向店員,讓店家超傻眼又無奈,消息一出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名老婆婆「不知感恩」。
    2022/07/05 05:10
  • 備900份愛心牛肉麵! 店家遭控偽善私款

    愛心善舉卻遭控偽善!新北市新莊一間牛肉麵店,去年開始提供愛心餐,不少客人捐款贊助,累積九百份餐點,至今送出372份。沒想到,一名直播主接獲觀眾陳情,指控老闆沒發完餐點,私吞善款,消息曝光後,麵店一天領餐客人暴增三倍!
    2022/06/14 20:37
  • 買不起奶粉!窮母白飯咬碎混湯餵嬰吃 老闆1暖舉被讚爆

    人間處處有溫暖!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快餐店老闆分享,日前看到一名年輕媽媽帶著未滿1歲的嬰兒來到店裡領取愛心餐,過程中得知對方沒錢買奶粉,只能將白飯混湯咬碎後再餵孩子吃下,他看了十分不捨,立刻去買了2罐奶粉送給對方,並對那位媽媽表示,「有需要就隨時過來」。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讚許這位老闆,「謝謝你,好心有好報的」。
    2022/05/09 22:46
  • 餐廳供愛心餐竟遭「歐巴桑狂掃」 老闆霸氣祭新條款只為他們

    新北市板橋一間鐵板燒餐廳業者,為了幫助需要的民眾,每週一到週六三個用餐時段,都會在店外擺放「愛心餐」,業者表示,不需要出示任何證明,只要你需要就可以自由拿取,但一人限一個。不過業者最近竟發現,每到晚上8點左右,會出現幾位歐巴桑到店外狂掃,讓他相當氣憤,再次於臉書社團上發文呼籲要民眾將心比心,另外也霸氣祭出「兒童條款」。
    2022/05/05 16:23
  • 池袋公園好熱鬧!竟是低收者等領免費飯盒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雖然日本目前控制得當,但雇用狀況恢復緩慢,許多人仍然失業或工作量被迫減少,使得收入大受打擊;不少人淪為低收入戶,只能追著各義工團體的愛心活動,到處排隊領免費便當與生活用品過活。而正職員工也因疫情沒班可加,少了加班費支撐,許多「中產階級」過著苦日子,買不了房、結不了婚、也不敢生育,成為日本「沉沒的中產階級」社會現象。
    2021/12/15 20:00
  • 超欠罵!照三餐領2份愛心餐 男吃膩「挑菜色」引撻伐

    為扶助弱勢族群,各縣市政府結合社會力量,推出愛心餐,藉由民間善款讓經濟有困難的家庭,得以溫飽,不過一名女老闆卻指出有人濫用愛心,不僅拿了2份愛心便當,還對菜色挑三揀四,網友們也在底下痛批,「有得吃還嫌」。
    2021/10/26 21:24
  • 還沒開店就討愛心餐!3嬤喊這句硬領6份 老闆心累了

    許多餐飲店家會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人免費領取,新北市一名餐飲業者持續供應愛心餐將近3個月,過程中遇到許多感人故事,但近期卻有2組客人令他相當傻眼,不僅搶在開店前半小時就想先領愛心餐,還有3名阿嬤一到場就說「看你沒客人,我領愛心餐幫你開市一下」,讓老闆傻眼大嘆「愛心好難做!」
    2021/10/01 15:52
  • 藍白聯手抗林昶佐? 「萬華振興」成戰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找來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把待用餐升級,推動萬華愛心餐,除了幫助弱勢,也要幫助商家復甦,但就這麼剛好,前一天萬華立委林昶佐才發起萬華復興的線上募資,被質疑有分庭抗禮的意味。
    2021/07/21 13:45
  • 下台一鞠躬!賈永婕宣布「結束這事」 再謝大哥郭台銘

    女星賈永婕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從6月1日起每天送愛心餐到各大醫療院所,還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救命神器等醫療物資,受封「抗疫女神」。不過,昨(14)日賈永婕透露愛心便當的活動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也說明了收手原因。
    2021/07/15 13:42
  • 賈永婕愛心餐喊停!1個半月送逾6千份 譚艾珍大玩「磁力手臂」哏

    藝人賈永婕送愛心餐給醫護一個月半以來,,過昨天(14)她在臉書宣布,因為要準備大女兒出國念書的事情,所以送到14日為止,下台一鞠躬,不過醫療物資則會持續配送。
    2021/07/15 12:41
  • 才要開幕!網美餐廳遇疫情喊卡 又被偷愛心餐款

    新北市有餐廳原本要在五月底開幕,沒想到碰上疫情,店還沒正式營業,竟遭小偷闖空門!因為三級警戒,店沒辦法開,老闆向好友募集款項,改做餐點送給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卻因為自己疏忽,鐵捲門沒關好,被小偷將整包現金袋和鑰匙整個偷走。
    2021/07/1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