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愛心物資 結果共71筆

  • 物資湧入收容所! 龍蝦便當、手搖飲、供三餐

    各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花蓮,有餅乾、飲料、泡麵、衣物等等,還有志工自願前往幫受災戶按摩,讓他們放鬆焦慮的情緒,也有熱心店家照三餐提供熱食,甚至有龍蝦便當和手搖飲,希望讓花蓮強震的受災戶可以挺過難關。
    2024/04/05 14:35
  • 25位外送夥伴送物質 溫暖彰化家扶兒

    「公益的事,就是foodpanda熊care的事!」,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回饋社會行動邁入第四年,今天8/23來自彰化市、員林、和美、溪湖、花壇、大村、芳苑及伸港共計8鄉鎮foodpanda 外送夥伴25位,載運愛心物資集合送到彰化家扶,也陪伴25位家扶兒少度過愉快的一天。
    2023/08/29 14:23
  • PO位置害醫院遭俄軍炸毀 烏克蘭網紅慘被出征

     烏克蘭一名有60萬IG粉絲的網紅,日前發文籲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給烏東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野戰醫院,幫助戰爭受傷的將士,未料她的一片好心卻引來反效果,導致醫院在數小時後遭俄軍鎖定空襲,造成4死30傷,她也慘遭出征。
    2023/05/31 16:07
  • 送暖土耳其!台灣募捐近385噸愛心物資 助災民度過寒冬

    強震重創土耳其及敘利亞,駐台土耳其辦事處發起物資募捐,10至17日間共1萬630名志工投入整理,打包約384.9噸物資裝滿3萬多箱,動用逾142車次貨車載往桃園機場。
    2023/02/18 17:34
  • 援助土耳其!議員捐3%月薪 南韓募善款破台幣8.7億

    土耳其大地震至今來到第10天,死亡人數持續增加,目前已超過4萬人,半數以上的災區都已宣布停止搜救,不過位於南部的重災區哈泰省,還是不斷傳出奇蹟,有多人在瓦礫堆中受困超過200小時,先後獲救生還。南韓上周派遣百人搜救隊前往土耳其協助救援,因為韓戰時期,曾受到土耳其兵力援助,總統尹錫悅指示要動員一切可用資源,幫助「兄弟國」,明天(16日)南韓將再派出第二批救難隊,這次還特別召集了醫療人員隨行。南韓社會也紛紛慷慨解囊,愛心物資塞滿物流中心,募得的善款更已突破370億韓元,折合新台幣8.7億。
    2023/02/15 19:54
  • 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級的世紀強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超過2萬人。台灣人也相當關注並踴躍送暖,定居在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也曾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現場,見到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台灣人的愛心超乎想像,物資已經遠遠超過預期,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也緊急道歉宣布,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點。
    2023/02/11 15:33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助花蓮弱勢長輩過好年 歲末募集愛心物資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長期關懷與全年送餐的長者約600人,花蓮市農會於歲末募集愛心物資,讓長輩過個好年;花蓮市公所則透過外燴方式送18桌的愛心年菜到黎明教養院。
    2023/01/17 17:33
  • 上海封控19天!卡車司機回不了家 路邊搭灶煮飯

    大陸上海從上個月28日進入分區控管,只是15日通報新增確診,還是多達2萬3072人;而且大陸媒體發現,有一群卡車司機,因為上海封控回不了家。而且他們一度只能在路邊搭灶煮飯,而且還是靠自帶食物度日。還好有司機聰明,打開抖音直播,除了呼朋引伴一起吃飯,也引起媒體關心報導,讓他們現在至少能靠愛心物資能生活。
    2022/04/15 12:39
  • 助烏克蘭難民 綠委集愛心捐數百箱物資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撻伐,各界援助物資紛紛湧入烏克蘭。民進黨立委羅美玲今(16日)邀請11名同黨立委於立法院舉行「捐贈烏克蘭生活物資」記者會,宣布響應外交部「募集民間愛心物資援助烏克蘭難民」的活動,共同捐贈抗生素、衛生棉、口罩、靜電保暖衣、毛毯等物品,並邀請外交部到場受贈。
    2022/03/16 14:28
  • 愛心湧入!外交部援烏物資已募4000箱 捐贈截至18日

    民眾捐贈烏克蘭的愛心物資持續湧入外交部,截至今天傍晚累計已收到約4000箱,外交部長吳釗燮中午親自到現場為協助整理物資的志工加油,並對捐贈民眾表達感謝。
    2022/03/14 23:42
  • 太有愛!花蓮慈院送愛心物資 街友反捐千元做愛心

    寒冷的冬天加上疫情蔓延,對於以街為家的街友來說是最難熬時刻。今天(七日)花蓮慈濟醫院在林欣榮院長帶領,親手將這些愛心禦寒物資送到街友手中,讓街友們能夠平安過冬、過好年。
    2022/01/07 17:53
  • 她衝信義區力挺「待用餐」 哽咽塞大把千鈔店家讚:菩薩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實施三級警戒,許多人備受衝擊,對此台北市信義區有不少商家發起「待用餐」活動,免費提供愛心物資給需要幫助的人,對此一名阿姨得知後,特地搭計程車到有配合的餐廳,一進門就塞了一疊千元大鈔給業者,堅持要捐款,更說到哽咽鼻酸。
    2021/07/12 15:44
  • 「無收入」弱勢戶增2成!「實物銀行」愛心存糧領光光

    各行各業停擺,有些人沒了收入,孩子又停課在家,需要照顧,得暫時依靠社會福利,領取愛心物資過生活,但物資有限,高雄的「實物銀行」在今年疫情高峰,因為來求助的弱勢戶增加2成,導致存糧銳減6成,供不應求,還得四處調度。
    2021/06/21 18:34
  • 愛心不能停 生麗國際辦街邊尾牙為街友送暖

    一個個熱騰騰便當送出,就算因為疫情取消尾牙,還是堅持要照顧街友們。致力公益超過8年的生麗國際,於4日舉辦「生麗送暖意 寒士過好年」活動,分別與萬華社福中心以及人生百味合作發放免費愛心物資,相當有意義。
    2021/02/10 09:00
  • 林智堅率飯店業訪鄭文燦 捐贈500份年菜挺醫護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各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力挺醫護人員,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率5家飯店業者捐贈年菜,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防疫維持不容易,要嚴謹不能有僥倖心理。
    2021/02/02 11:34
  • 辛酸!部桃護理師鎖房隔離 門口聽聲不敢抱兒

    部桃群聚感染已經增加到12人,但院內的醫護仍堅守崗位,不僅每天都得穿密不透風的防護衣,更有護理師發文分享,擔心影響到家人,每天下班回家就在房間隔離,不能抱抱兒子,只能用視訊,或在房門聽他的聲音,醫護高壓辛苦,也湧入不少愛心物資,部桃也不時在臉書發文,更喊話相信會成功守住台灣。
    2021/01/23 12:44
  • 承億集團詐補助 贈百萬愛心物資判緩起訴

    今天(24日)在台中地檢署舉辦愛心物資捐贈儀式,總價100萬元物資,但提供物資的是6月份被起訴,詐領補助的承億文旅集團,檢方考量業者坦承犯案,並繳回詐領款項,也有悔改之意,便用做愛心的方式給予緩起訴。
    2020/12/24 13:04
  • 愛心物資裝「過期破爛物」飄惡臭 他反嗆:沒錢買還嫌

    快接近年底了,許多人準備迎接新年新氣象,但不少愛心團體卻既緊張又無奈,高雄螢火蟲兒少福利服務關懷協會在短短幾天內就收到3批物資,打開一看讓他們驚嚇到反應不過來,裡面裝滿過期品、發霉安全帽、爛掉的提袋等,致電給捐贈者反映,他卻稱「反正他們沒錢買,有就很不錯了,有什麼好嫌的」,讓協會相當無奈,呼籲民眾捐贈物資時能先過濾,別造成協會困擾。
    2020/11/17 22:46
  • 三寶媽懷第四胎 遭控轉賣愛心詐財喊冤

    雲林一對中低收入戶夫妻,先生是臨時工,太太帶小孩,他們有三名年幼子女,現在懷了第四胎。夫妻有不少捐贈或回收嬰幼兒衣物,遭網友指控轉賣愛心物資詐財,夫妻出面澄清喊冤,說包裹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還沒空去寄出被誤會。
    2020/06/28 12:57
  • 「金芭黎」發物資救形象 台商治療2個月未痊癒

    高雄金芭黎舞廳,1月份爆出武漢台商趴趴走後,生意大受影響,身為疫情受災戶,業者這次把往年都會發愛心物資,提早在疫情期間發送,替形象加分,而在事件之後,生意大跌五六成,舞小姐紛紛離職,網路也看到徵才公告,業者積極挽救業績。
    2020/03/22 18:42
  • 「你看不起人」!翻物資遭阻 婦罵志工摔餅乾

    愛心物資站,居然有人辱罵志工!新北市新莊一間愛心物資站,日前有祖孫三人前往,他們專挑自己喜歡的物資,還動手捏,就怕物資毀損,志工發現後勸阻,沒想到其中兩人竟然口出惡言,還比中指挑釁,志工不甘受辱,決定提告。
    2019/10/30 20:31
  • 拿錯?插電愛心冰箱遭扛走 店家:太離譜

    高雄有店家擺放在門口的小冰箱竟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一對老夫妻騎著摩托車,利用晚上時間,跑來店門口把小冰箱整個載走,疑似早有預謀,把店家氣壞了,因為這冰箱是特地用來準備放置愛心物資,怕被人拿錯還特意用蓋子蓋起來,還好報警後,15小時消失的冰箱找回來了,只是這對夫妻恐怕面臨竊盜公訴罪。
    2019/10/05 21:02
  • 新手媽網募物資 捐助者控:拿愛心變現

    高雄一位李姓新手媽媽,在臉書的分享社團,多次向網友募集物資,但也經常PO文要出售多餘嬰兒用品,由於次數太過頻繁,有網友覺得奇怪,把她的PO文交叉比對,懷疑將募集來的物資,又轉賣賺錢,有當事人私訊問她,李姓媽媽還抱怨別人不信任,並退還捐款,但要向本人求證時,她卻不願回應婉拒說明。
    2019/05/05 21:12
  • 拿愛心物資犒賞支持者? 村長、村民互嗆

    昨天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長發放愛心物資,遭村民質疑村長發放標準不公,獨厚支持選民,其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民眾,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不在名單內,氣得找上村長理論。
    2019/03/1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