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愛心包 結果共4筆

  • 女兒寄愛心包裹! 含「大麻巧克力」母簽收涉十年重罪

    台北市一名婦人,收到女兒從美國加州寄來的包裹,被依運輸毒品罪移送,恐怕面臨十年以上重罪。因為包裹內放了一包「大麻巧克力」,雖然在加州當地合法,但在台灣屬於二級毒品,醫師提醒,吸食大麻很快就會產生作用,但用吃的經過消化,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產生效果,因此民眾容易不知不覺吃過量,對健康造成危害。
    2021/08/09 18:59
  • 防疫關懷包比澎湃?! 各縣市政府祭好康

    為了不鼓勵必須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民眾趴趴走,各地方政府都發放防疫愛心包,而且一個比一個豐富澎湃!泡麵、零食、溫度計、口罩等等都是基本款,不少縣市也會附贈追劇平台的序號兌換券,其中宜蘭縣政府還送花卉種子鼓勵民眾養花療癒身心靈。
    2020/03/08 13:11
  • 假愛心!中輟生車站強賣包 竟是組織幫派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兜售愛心包的犯罪集團,綽號海豚的主嫌租下一處公寓後,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要他們在台北車站外圍、地下街,還有台北捷運站出入口強迫推銷愛心包、手環,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會聚眾包圍、叫囂,甚至有保全上前制止被打,還有女學 生被搶禮券、差點被強吻,手段十分囂張,一群七個人被逮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
    2016/08/10 17:45
  • 「好胆包」值500萬 史上最盛大面交

    情人節這天,台灣有一場史上最盛大的網路面交,賣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健保,賣出他用了好久,已經泛黃又脫線的公事包,天價5百萬900元賣出,破拍賣公益紀錄,闊氣網友謎底揭曉,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今天相約面交,還因為採訪媒體太多爆發推擠,楊志良也兌現諾言,再捐50萬給健保愛心專戶,單純想拋磚引玉,選擇物歸原主的郭台銘,最後在公事包上寫下「好胆愛心包」5個字,留給楊志良作為「最難忘的畢業禮物」。
    2011/02/1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