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愛妻好男人 結果共10筆

  • 張忠謀結婚22年!為妻「戒60年菸癮」 維持感情3關鍵曝

    高齡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太太張淑芬結縭22年,兩人感情深厚!張忠謀在職場叱吒風雲,回到家變身愛妻好男人,自從2018年宣布退休後,為了不影響張淑芬,他也戒掉60年的菸癮。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時間久了只剩下抱怨。婚姻相處如何做到相看兩不厭?
    2023/09/11 15:50
  • 宥勝自居嚴父「當面摧毀玩具」 逼2歲女痛哭道歉挨轟

    知名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對女性工作人員「揉胸、強吻」性騷,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壞,被網友感嘆「人設翻車」,事實上他在2018年時一個舉動,就曾被外界批評在情緒勒索孩子,認為他管教方式激進且相當自負,因此對他的性騷事件「不意外」。
    2023/06/19 07:15
  • 婚後超幸福!命理師曝「好男人痣相」嫁了不愁吃穿

    婚姻是人生大事之一,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是能旺夫的好妻子,不過嫁個「旺妻」的好老公也很重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10)日在臉書點出「7大旺妻好男人痣」,不僅擁有豐富的事業運與財運,還有顧家愛妻的寵妻魔人,提醒民眾挑選另一半時仔細注意身邊有沒有旺妻暖男。
    2020/10/10 15:32
  • 沈玉琳遭爆是「乾爹」 買車送給女助理

    最近演藝圈風波不斷,有愛妻好男人形象的阿翔被日前才被拍到偷吃,近日又有傳言說,目擊到沈玉琳帶著3個年輕女子去賞車,甚至還傳出他是「乾爹」,要買車送給這3個「乾女兒」。
    2019/07/01 16:00
  • 「狐狸精」怎判斷?大小S神解:會稱妳男友是哥兒們

    藝人阿翔驚爆和謝忻不倫戀,2人被拍到在路上激吻。先前雙方稱是兄弟、好朋友,事後阿翔出面、謝忻透過聲明道歉,稱說沒拿捏好友誼的分寸和界線。有網友找到14年前,大小S在主持《娛樂百分百》聊到狐狸精議題,當時她們就提到,只要女生會稱別人的男友是「哥兒們」的就是狐狸精,網友們狂推大呼中肯。
    2019/06/13 14:56
  • 傳遭小三勒索1億 百億老董駁緋聞報警偵辦

    身價逾百億的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前年涉及假帳案遭發回續查,但卻被週刊爆出向來有顧家、愛妻好男人形象的他,與公司一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長腿妹交往10年。近來雙分交惡分手,小三竟已檢調未發現的假帳文件威脅索討1億元,讓潘憤而報警。
    2018/01/24 13:13
  • KID包夾王陽明大腿 挑釁蔡詩芸喊「妳好不幸福」

    男神王陽明近日推出和陳庭妮合演的新電影《盜命師》,並開始宣傳行程。20日他來到TVBS「下午茶綜口味」直播節目,更邀請演藝圈好友Kid及春風陪他一起宣傳,三人不但在現場搞笑玩遊戲,更大爆對方的料。Kid透露王陽明是個愛妻好男人,約他出來常常時間一到就說要回家;而春風竟然是個「生活白癡」,被大家嫌棄。
    2017/09/21 10:06
  • 「屍速列車」翻版?小妹妹、摔角大叔再度合體演戲!

    韓國天才童星演員金秀晏繼去年《屍速列車》後,今年即將再度以《軍艦島》撼動人心,預計今年8月中在台灣上映。在此之前,金秀晏將和《屍速列車》片中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石,一起在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新電影《超級市長》中現身助陣!
    2017/08/10 16:11
  • 李明依痛批「不齒」 阿基師廚神形象恐崩盤

    阿基師帶粉絲上摩鐵,廚神形象一夕崩盤,尤其記者會上巨細靡遺的細節,不只網友聽不下去,更讓李明依大罵不齒,畢竟阿基師出道以來,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在黑心油出包時,不惜為不當代言下跪,還大罵魏應交,形象塑造完美,只是摩鐵照曝光,私德出現問題,儘管代言廠商暫時沒喊卡,但他任職的福容飯店,已經把元旦,阿基師陪客人坐情人塔的活動,暫時取消
    2014/12/11 21:49
  • 劉青雲來台宣傳新片 「忘不了」老婆

    為什麼劉青雲一向被媒體稱為愛家愛妻好男人呢?聽聽新片「忘不了」記者會上,他是如何回答生命中最「忘不了」的女人問題。劉青雲:「在家裡(老婆)。」
    2003/12/19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