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愛國愛港 結果共6筆

  • 港府大換血!建制派讚「李家超班底」盼解決社會深層矛盾

    中央任命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多個建制派政黨發聲明祝賀。有兩名黨員入閣的民建聯表示,新內閣主要官員來自不同界別,都是愛國愛港、立場堅定、有管治能力、與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理念一致,完全符合「愛國者」標準,國務院的任命充分體現了「愛國者治港」原則進一步落實。民建聯希望,新一屆政府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該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強與特區政府溝通合作,也期望特區政府會更重視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溝通,建構新型行政立法關係。
    2022/06/20 09:35
  • 「警察特首」李家超獲北京任命 「愛國者治港」最高守則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周一在北京正式獲頒第六屆特首的任命狀,確認成為香港主權移交後的第一位警察出身特首。李家超在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獲得習近平大力讚賞他的「愛國愛港積極作為」,習近平與總理李克強更在致詞時,反覆重申愛國者治港的絕對原則,以及由北京出手修改的選舉制度。而李家超也全力配合,強調7月1日上任後的施政將著重於把「愛國者治港」概念深植人心,並在經濟上響應北京提出的「粵港澳大灣區」計畫。外界相信,未來的香港,恐怕會是一個在政治自由與人權議題上閉嘴,默默生活的新香港。
    2022/05/31 20:00
  • 香港立法會選舉結束 林鄭:當選者都是愛國愛港者

    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結束,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說,所有當選者都是「愛國愛港」人士,摒棄了非「愛國愛港」者。
    2021/12/20 12:43
  • 【觀點】當反送中「被」定義為反中亂港之後

    讓我們把事情變得簡單易明。當政權把「反送中」重新定義為「反中亂港」之後,事態的發展就會根據北京當局編定的劇本變得越來越醜陋。
    2019/08/07 13:00
  • 陳曉東喊「愛國愛港」 粉絲不滿砸唱片脫粉

    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持續延燒,日前更有抗議民眾將五星旗卸下,並丟入海中,而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大陸官媒也在微博發起「愛國聯署」活動,不過身為港星的成龍、陳小春、Angelababy(楊穎)、陳曉東也都在響應聯署活動,其中陳曉東除了在微博分享「愛國愛港」之外,同時也在臉書發文「愛國愛港。反對暴力」,引起粉絲不滿,還有人氣到折斷陳曉東的唱片。
    2019/08/06 10:22
  • 陸港澳辦:林鄭月娥符合中央標準

    針對林鄭月娥當選香港特區行政長官,中國大陸港澳辦今天以發言人名義說,林鄭月娥「符合中央政府關於行政長官必須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及港人擁護的標準」。
    2017/03/2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