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愛國 結果共1,456筆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德足國家隊球衣44號太像「納粹符號」 愛迪達急停客製

    德國足協(DFB)4月初才宣布中止與本土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長達77年的合作關係,在2027到2034年改用Nike作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供應商,引發「不愛國貨」批評,未料近日又爆出球衣設計風波。有網友發現,若自訂號碼製作德國國家足球隊44號球衣,成品效果將神似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SS)」標誌,迫使愛迪達宣布禁止球迷自訂44號,並承諾將更改字體。
    2024/04/03 15:02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港23條迅速三讀「台智庫」屬境外勢力 CNN街訪遭拒訪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港府在23日刊憲後將正式生效。英國外交大臣評論,草案通過是進一步重創香港自由,美國國務院則認為,會加速終結香港一度擁有的開放社會。
    2024/03/20 13:03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周處除三害》竟是愛國片?粉紅手錶「渴望統一」 台網全笑瘋

    由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後,不僅票房突破新台幣170億,更引發了一波觀眾對於電影內容的自我解讀。然而,這種解讀卻引起了時評人雪梨的質疑與反駁。以嘲諷口吻直喊佩服:「這些人整天在牆內看這種鬼東西,竟還有人信以為真。」
    2024/03/16 18:29
  • 普欽高喊「投票就是愛國!」 烏克蘭俄佔區提前投票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投票前夕,普欽大打「愛國牌」,呼籲選民用投票來表達愛國心。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烏克蘭的俄佔區也有投票權,不少人把票投給了普欽,不過專家說,這是一場國際秀,普欽把選舉當作戰爭武器。
    2024/03/15 17:59
  • 中國礦泉水用紅瓶蓋被控「媚日」 公司市值蒸發1200億元

    中國知名飲用水與飲料大廠農夫山泉創辦人鐘睒睒、連續3年奪下中國首富稱號。但農夫山泉販賣商品近日遭大批網友控「媚日」、「不愛國」,公司股價跳水,市值蒸發300億港元(約1200億元新台幣)。鐘睒睒於13日透露95歲母親過世的消息,表示因為他被莫名「網暴」,導致母親憂慮過世。
    2024/03/14 15:58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愛國主義法」上路2個多月 陸國風消費再起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國風消費再起,有化妝品業者,龍元素商品銷量年增30%。此外國風寫真、婚宴訂單明顯增長。上海、浙江義烏商場,也開發各種國風產品。對此現象有英國學者評論,這當中帶有政治因素,年輕人購買國貨,已經成為一種愛國義務。
    2024/03/11 19:34
  • 戰爭兩年軍援仍缺 直擊6烏克蘭F-16飛官受訓

    戰爭兩年來,西方國家給了烏克蘭各種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愛國者飛彈,最新還有F-16戰機,只是目前還在受訓階段,包括6名烏軍飛官,正在丹麥密集訓練駕駛F-16。但美國國會,600億美元預算卡關,成了接下來烏軍一大挑戰。
    2024/02/26 22:30
  • 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歌〈龍的傳人〉,找來聲線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似的「小熊為你」,唱酸「龍的傳人」須愛國愛黨。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K),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演奏時遭到「小粉紅」騷擾,之後以各種「辱華」方式反擊。卡瓦納昨(28)日向黃明志表示,很喜歡〈龍的傳人〉這首歌,並邀他到英國拍片,黃明志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1/29 20:24
  • 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大馬鬼才黃明志迎接龍年,推出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找來歌手「小熊为你」對唱,不過這位歌手聲音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MV中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不已,對此黃明志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2024/01/27 11:30
  • 冷汗直冒!國小學童「緊貼圍牆」行走 校園旁險象生

    台南博愛國小的側門邊,民眾經過發現,有學童貼著圍牆行走,就怕被一旁呼嘯而過的機車撞上,看來險象現環生,讓民眾忍不住po網,直呼太危險了!記者實地直擊,果然發現行人在行經時,果然也是一個接一個緊挨著圍牆走!校方表示,巷弄位於學校的側門旁,是機車道,並非人行道,也不是上下學的主要道路,他們會持續加強宣導,讓家長及學生別誤走,以免發生危險!
    2024/01/17 12:56
  • 選後習發表 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

    中共黨刊「求是」16日發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統戰工作的文章,其中涉台方面,他表示要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行徑,推進完全統一。
    2024/01/16 15:19
  • 朱立倫遭黨內「逼宮」 凌濤反問:你們真的愛國民黨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及蕭美琴接下第16任執政棒,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5)日表示,逼宮的黨內人士平常沒有站出來輔選,他認為抓戰犯又製造黨內紛爭的人,並非真正愛國民黨。
    2024/01/15 17:53
  • 習近平撰文談統戰: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

    中共黨刊「求是」16日將發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統戰工作的文章,其中針對台灣的部分,他表示要「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行徑,推進祖國完全統一」。
    2024/01/15 17:06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國際分析/荷蘭將移交首批F-16戰機 馬林卡失守戰況撲朔迷離

    俄軍在烏東的戰事又有新發展,聲稱已經完全控制戰略重鎮馬林卡,不過烏克蘭則是痛批俄羅斯散布假消息,然而部分軍事專家透過衛星影像分析,研判馬林卡西側還有烏軍負隅頑抗;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宣布首批援助烏克蘭的18架F-16戰機,將在得到出口許可後,盡速移交給烏克蘭。
    2023/12/28 18:50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日本放寬武器出口 允許可向美出售愛國者飛彈

    日本今天放寬武器出口限制,此舉將使這個美國盟邦能向華府出售日本生產的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
    2023/12/2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