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愛之日常 結果共19筆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新婚黃尚禾!李千娜懷第3胎美成這樣 曬4月大孕肚親揭好消息

    李千娜日前宣布和黃尚禾再婚,更公開懷了第3胎的喜訊,今(18)日她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暖心為愛之日常音樂節開唱,首次參與盛會的她開心直呼相見恨晚,「這個第一次,相當美好又開心!」唱到尾聲,新婚的她也感謝所有粉絲的祝福,「我也藉這個舞台,把我的滿腔祝福獻給大家。」
    2023/11/18 19:33
  • 唱紅〈藍色啤酒海〉!黃韻玲組限定團飆嗓 27歲帥兒曝光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愛滋和LGBTQ族群發聲,今(18)日首度移師台中,更走向戶外演出,並主打免費入場,吸引許多觀眾到場。黃韻玲特地帶著兒子Arthur組團「阿玲娘」出道,接連演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ARTHUR〉、〈藍色啤酒海〉等曲。
    2023/11/18 19:05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黃韻玲不藏了!愛兒罕見露面帥成這樣 組團竟叫「阿玲娘」

    「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1月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今(27日)釋出卡司3亮點,包括「黃韻玲& Arthur」母子檔在這次音樂節宣布成團,歌后萬芳、李千娜也將在活動上獻出美聲。
    2023/09/27 21:11
  • 鍍金級卡司曝光!愛之日常音樂節移師台中 幕後推手發聲了

    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邁向第5屆,郭子開心宣布此次將走出台北、邁向戶外,將於11月18日前進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展開,更祭出免費入場,他笑說:「是的,您沒有看錯!完全免費!因為我們希望在台中的第一次,可以讓台中之外的大家將門票錢轉化成來台中的旅費!」
    2023/09/16 08:35
  • 【今日熱搜】羅一鈞/20大/曹雅雯/動力火車/陽明山/蘇永康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羅一鈞」。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5日)晚在北流舉辦,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獻出「第一次」,首度開金口與文青歌后萬芳合體演唱經典歌〈就值得了愛〉,雖然看起來有些生澀,但台風還算穩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16 12:24
  • 羅一鈞不講疫情「開口唱歌」了!合體超大咖天后 驚人嗓音曝光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15)晚在北流舉辦,有「國民女婿」稱號的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獻出「第一次」,首度開金口與文青歌后萬芳合體演唱經典歌〈就值得了愛〉,雖然看起來有些生澀,但台風還算穩健;接著再獨唱梁靜茹的〈暖暖〉,希望透過歌詞帶給所有愛滋感染者正面溫暖的力量。
    2022/10/16 12:17
  • 「國民女婿」羅一鈞關懷愛滋開金嗓 找夢中偶像萬芳合唱

    以「愛」之名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歷經疫情延期一年,15日晚間在北流順利舉辦,不只找來人氣樂團告五人演唱,還有每次舉辦都必到的歌后萬芳,神秘嘉賓是「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首度開金口,說在台上唱歌比開記者會放鬆。
    2022/10/15 23:46
  • 曹雅雯出櫃後變更辣!「西裝裡只有內衣」 胸前火辣春光全洩

    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今年3月出櫃,招認自己的雙性戀,直率態度獲得歌迷激賞,沒想到打扮也開始越來越性感,今(15)晚她現身在北流舉辦的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身穿紫色西裝外套,裡面僅有一件黑色蕾絲內衣,胸上全空,大方袒露白滑春光,火辣指數破表。
    2022/10/15 23:00
  • 音樂節開唱倒數「突然宣布取消」 一堆歌手演出全泡湯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15日將於北流登場,沒想到今(5日)卻緊急宣布下午戶外的「無懼場」及「愛之市集」取消,讓粉絲無緣欣賞到參加該場的「金曲歌王」許富凱、理想混蛋、壞特?te、楊士弘、浮花樂隊、張牧喬等歌手精彩演出,對此,主辦單位也於於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並且作出回應。
    2022/10/05 19:53
  • 張惠妹親妹近況曝光!「已是2個孩子的媽」 宣告將復出歌壇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於10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卡司包括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等藝人,主辦單位再公布張惠妹胞妹「Saya」張惠春將以「鬧場嘉賓」身分加入,一口氣參與下午「無懼場」及晚上「勇氣場」演出,她語帶神秘表示:「帶著最大的愛跟我獨特熱情渲染著大家,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2022/09/29 16:58
  • 「國民女婿」是音樂節彩蛋! 艾怡良組3人限定團開唱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13日開賣,今年以「唯愛無懼,唯愛無敵」為主題,分為「無懼場」和「勇氣場」,凝聚歌手齊心協力為愛發聲。先前公布 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理想混蛋、浮花樂隊、張牧喬等歌手連袂演出,今(11)日再公布卡司名單,包括每屆力挺被封為愛之日常的「全勤獎」歌后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等。
    2022/08/11 19:58
  • 促愛滋平權「開金嗓」 羅一鈞將與萬芳合唱:很興奮

    有「國民女婿」之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受邀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可望與偶像萬芳同台開唱。羅一鈞今天說,倡議愛滋平權是他個人志業,能與萬芳同台也感到興奮。
    2022/08/11 16:39
  • 曹雅雯出櫃後為同志開唱「如願以償」 許富凱陪癌友度化療期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停辦1年,今年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發起,關懷愛滋及同志平權議題,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首批黃金陣容包括曹雅雯、戴愛玲、告五人、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楊士弘、張牧喬及郭蘅祈所組的「浮花樂隊」,預計將邀來逾20組歌手獻唱。
    2022/07/30 12:21
  • 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 嘔吐、腹痛無力唱歌

    歌手「郭子」號召舉辦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期兩天,而原本的演出陣容還包括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導致無法彩排,只好忍痛缺席,經紀人也代替陶子向觀眾道歉,最後由「郭子」代打獻唱。
    2019/12/02 08:32
  • 「腹痛狂吐」疑中毒送醫 陶晶瑩道歉曝病況

    50歲主持天后陶晶瑩昨天(1日)原訂要參加「第2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沒想到前一晚竟驚傳食物中毒,緊急送醫治療,活動由郭蘅祈代打上陣。據悉,陶晶瑩前一晚不但下腹疼痛,半夜更不停嘔吐,雖送醫後好轉還是無法出席,事後她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稱「目前好多了!」
    2019/12/02 08:07
  • 快訊/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 狂吐腹痛取消演出

    藝人陶晶瑩驚傳疑似食物中毒,愛之日常音樂節,今晚(12/1)第二場由李壽全壓軸領唱,演出者之一的陶晶瑩,疑似狂吐腹痛,身體極度不適,臨陣缺席,經紀人表示對觀眾深感抱歉。
    2019/12/01 20:32
  • 走出舒適圈 黃子佼:不想主持了除非五月天

    藝人黃子佼近年來發光發熱,除了三金頒獎典禮外,更是許多藝人、廠商記者會的主持第一人選。他即將發行暌違多年的個人專輯,1日以歌手身分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唱完後腎上腺素飆升,懷念起當歌手的感覺,還說以後「不想主持了」!
    2018/12/0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