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意圖使人不當選 結果共111筆

  • 柯文哲緊貼爆乳辣妹照被瘋傳 男網友散布也挨告竟獲不起訴

    去年11月正值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緊貼兩位爆乳辣妹的合照,當時照片上還標有文字「去中國19趟,晚餐後甜點任柯挑」,暗指柯文哲前往大陸受招待,當時他也否認無此事。事後就有支持者針對此事揪出散布者李姓男子,並檢舉他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柯文哲不當選,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該照片確實造假但並非李姓男子所為,但無證據顯示他有故意犯罪,予以不起訴。
    2024/01/30 18:01
  • 遭控任鎮長帶小弟嗆聲 阮厚爵:道歉提告

    彰化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阮厚爵,遭人指控擔任和美鎮長期間,帶著有前科的小弟到民眾家中嗆聲,對此阮厚爵澄清是跟朋友吵架,認為綠營對手陳秀寶故意抹黑,有意圖使人不當選嫌疑提告,而對此陳秀寶否認。
    2024/01/08 19:12
  • 高嘉瑜嗆侯友宜「施壓國稅局」逃稅 侯辦限時道歉:否則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018年就逃稅還施壓國稅局補稅。侯競辦發言人王敏旭今晚指出,高嘉瑜敘述的內容皆非事實,要求她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出違反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告訴。
    2023/12/28 21:00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友宜妻子委任律師來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23:34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 不滿被影射小三!高虹安怒告周玉蔻敗訴 男友離婚時間曝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理由竟然是因為李忠庭當時有老婆,當時正在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滿被影射是「小三」,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指出早在兩人認識前李忠庭就已於2015年離婚。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指出周玉蔻的言論雖與事實不盡相符,但並非全然無根據,處分不起訴周玉蔻。
    2023/12/07 12:18
  • 張智倫遭指「發黑函」 吳崢不滿火速開告

    新北中和立委選戰持續加溫。民進黨參選人吳崢,今(6)天出面指控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團隊散播黑涵、不實指控,批評對手張智倫,用惡質手段來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6 12:56
  • 邱毅、毛嘉慶批侯收規費致富 侯:不容汙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控告前立委邱毅跟媒體人毛嘉慶,影射侯友宜是「有牌賊頭、黑道喬事」等等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被點名的邱毅與毛嘉慶,隨即也到北檢反告誣告,對此侯友宜表示非事實的事情不容汙衊。
    2023/12/05 20:04
  •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5 13:17
  • 占國有地蓋豪宅!賴品妤轟藍對手「知法犯法」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踢爆家族從12年前就侵占國有地蓋豪宅,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對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質疑,背後可能有新北市府的包庇,廖先翔隨即到地檢署提告周刊爆料者意圖使人不當選,新北市府也反駁指控,強調絕對依法行政。
    2023/11/01 13:58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高虹安遭控「特權插班進北一女」怒告網友!北檢:合理評論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選舉期間,不僅遭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對此高虹安控告一名朱姓網友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認為,高已指其母確任職方濟中學,朱的言論涉及輿論所關心候選人誠信之可受公評事項,今將朱不起訴。
    2023/07/07 10:28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芯費大戰」今分勝負 徐巧芯、費鴻泰纏鬥重點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兩人一路廝殺、刀刀見骨,從退群組、助理當暗樁到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本月2日掃街拜票雙方「狹路相逢」,場面十分失控,徐巧芯慘摔尖叫,怒控費團隊架拐子,就連最終黨員投票前一晚,兩人都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互控包車載人投票「違約賄選」和「抹黑栽贓」等,而今(22)日下午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初選民調作業預計在17時左右公布結果,預估「芯費大戰」都將畫下句點。
    2023/04/22 14:23
  • 綠初選吵翻天!賴清德本命區雙姝廝殺 從牙膏吵到光電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賴惠員日前到地檢署控告對手郭貞慧「意圖使人不當選」後,19日前往民進黨中央,檢舉對手郭違反「公職人員登記提名誓約書」,要求黨中央取消郭貞慧的參選資格。對此,郭貞慧今(21日)下午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正式檢舉賴惠員涉嫌南部地區光電爭議並涉入不當利益的嚴重違法行為,郭貞慧呼籲黨中央跟支持者,賴惠員重創民進黨形象,應立即止血,不能「全黨救一人,一人毀全黨」。
    2023/04/21 17:16
  • 不佛了!初選民調DAY2 費鴻泰怒轟徐巧芯

    國民黨「費芯大戰」初選民調16日登場,兩人現在因「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怒控徐巧芯的文宣「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徐巧芯則反擊強調這是正式文宣,歡迎提告。
    2023/04/17 19:29
  • 徐巧芯打文宣戰「我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 費不爽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自昨晚起一連三天進行電話民調,「芯費大戰」再度上演,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因爲一紙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指控,徐巧芯所發出的文宣寫著「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很多選民誤以為是黨中央有所安排,徐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嚴厲譴責對手不光明磊落,就算贏了也不會贏得尊重。徐巧芯則表示,這是尊重費的過往,並未對他否定,亦無人身攻擊,屬於正面的文宣,好意卻被曲解,「相當傷心」。
    2023/04/17 10:23
  • 「芯費大戰」有解? 費鴻泰還原3部曲始末:覺得很丟臉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互打未平,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有徐「被退7群組」、初選更爆出「暗樁」之爭,還有「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事件等3部曲。對此,費鴻泰昨(28)日還原始末,坦言事情做出來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
    2023/03/29 11:17
  • 控「陳時中伸鹹豬手」獲不起訴 徐巧芯樂喊:爽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去年11月、九合一大選期間,在臉書PO出多張當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互動親密、牽手摟肩的合照,影射陳時中伸鹹豬手。隨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律師詹晉鑒隨後赴北檢告發徐巧芯,認為她看圖說故事、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台北地檢署16日指,整起事件屬於可受公評之事,處分「不起訴」。徐巧芯得知後在臉書發文寫下「爽啦!」。
    2023/02/1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