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想想論壇 結果共6筆

  • 國民黨改革大戲今登場 陳學聖:形式具備卻「無神」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今天召開跨組大會,和2016年敗選時黨務革新座談會提出的報告相比,多了四年前沒有的兩岸論述,內容肯定九二共識意識貢獻,此外,相較於四年前只在黨費繳納部分著墨,這次也在財務穩健上增加更多開源節流內容。但一場改革大戲真能重振國民黨雄風?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的視訊訪問時表示,國民黨目前就是欠一味,空有形式沒有神,國民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靠一場勝利來回神,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拋出「朱立倫倡議」網站,被外界解讀是為黨主席改選來備戰!陳學聖倒是認為朱立倫目前是盡黨員身分在協助改革,當年蔡英文也同樣在民進黨組織外創立想想論壇,目的在吸納非民進黨籍的民眾關注政治,朱立倫目前的倡議網站也有相同功能。至於國民黨和韓粉間如何整合?陳學聖表示,韓粉是國民黨重要的支持力量,不可以失去但也不能刻意貼標籤。
    2020/06/19 18:13
  • 尷尬!日學者風波後 日媒封韓「遲到魔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日媒雜誌」,但卻是被封為「遲到魔人」,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抱不平,說撰寫這篇報導的記者,曾經在想想論壇投過稿,似乎也是小英基金會的人,不過蔡陣營回擊,說論壇是開放平台投稿很正常,應該要有點常識!
    2019/10/06 12:58
  • 作者未授權卻出書 小英基金會爆重大侵權

    總統蔡英文執政前籌設的小英基金會,設有網路平台「想想論壇」,廣邀各界人士撰稿,更從2014年起陸續出版「想:想想論壇選輯」一至三冊,並聲稱是最有生命力的評論平台。但鏡週刊調查發現,作者蘇瑋璇僅授權在網路論壇刊登,也沒有正式合約關係,文章竟在未告知他的狀況下出版,基金會已經嚴重侵權,涉違反著作權法。
    2017/03/18 18:59
  • 未經作者授權! 「想想論壇」擅出書爆侵權

    小英教育基金會所屬想想論壇,爆出侵權糾紛!蘇小姐2年前撰寫「像我這樣7年級的人」,寫出世代徬徨以及異鄉遊子心情,當時無償讓想想論壇轉載,不料之後沒經她同意就被納入年度選集出版,上架販售,蘇小姐不滿從未收任何稿費,論壇卻把她的著作出書販售牟利,不過「想想論壇」強調,內部出版作業流程確有疏失,但想想論壇並未於本書出版盈利!
    2017/03/18 18:24
  • 被酸「沒中國客真正放鬆」 陸論壇隔海筆戰

    小英基金會旗下的「想想論壇」,撰文引述網友做的系列廣告,「在沒有中國客的地方真正放鬆」,「中國客不來、寧靜來了」,來台陸客看了很不服氣,有人直言都是觀光客,何必針對性這麼強,台灣年輕人想得很開,做生意付出成本很正常。「想想論壇」強調這是作者詮釋社會現象,只代表作者立場。
    2016/07/18 17:53
  • 小英基金會蓄能量! 蔡蘇競合別苗頭

    蔡英文2012總統敗選、辭掉黨主席,下一步究竟是什麼?蔡英文成立了小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是前財政部長林全,裡頭董事跨黨派,還有新黨出生的名嘴姚立明,基金會另外籌設公共論壇「想想論壇」,特別著墨兩岸事務,還規劃簡體版,剛好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在今天公布中國事務部主任人事,蔡蘇競合關係再被討論。
    2012/08/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