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想婚 結果共216筆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2024/03/19 07:00
  • 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驚吐「遺產規劃」動念想婚:生命很難揣測

    42歲「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會計師男友愛情長跑13年,仍未婚、未生的她,今(1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本來對婚姻完全沒憧憬,年過40後,卻因為現實因素思考是否該結婚,其中一項原因竟是關於遺產的規劃,感慨說:「生命很難揣測。」
    2024/03/15 15:31
  • 篠崎泫想婚了!曖昧超過1年「以結婚為前提」 讚他貼心卻遇致命點

    女星篠崎泫、陳艾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奇怪!條件明明那麼好,為什麼總是單身中」。篠崎泫透露:「我都會觀察很久,尤其我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要先確定這個人,才會開始交往。」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讓男生壓力很大。
    2024/03/13 06:59
  • 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日本男團Sexy Zone從去(2023)年到今(2024)年成員持續傳出緋聞,沒想到今(8)天狗仔再爆菊池風磨戀愛ing,甚至對象還是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被譽為「神選少女」的白石麻衣,這也是繼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後,再一對「頂級偶像CP」!
    2024/03/08 07:10
  • 影音/李千娜3年0收入想轉網紅 放閃黃尚禾親揭想婚原因

    2024/02/27 09:53
  •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大S、張穎穎回應了 張蘭自己也想婚?

    大陸富少汪小菲近期宣布有再婚念頭,要迎娶新女友,而前妻大S得知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他這次能「白頭偕老」,但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卻開直播吐槽,說不可能會今年結婚。
    2024/02/25 12:46
  • 男女失衡衍生詐騙! 線下相親買單爆貴「陰陽菜單」騙想婚男

    受到早年一胎化政策影響,中國大陸男性比女性多出3000多萬人,導致許多男性很難覓得終生伴侶。有詐騙集團看準這股趨勢,專門坑殺想婚男性,藉由網路聊天,把男子約出來見面,再到指定的餐廳消費,透過「陰陽菜單」手法,讓受害者高價埋單。
    2024/01/30 12:24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首次拍攝婚紗。
    2024/01/10 22:21
  • 男友月薪僅4萬!她嘆「閨密伴侶破10萬」 網見家境驚:贏一半人

    有一名女網友與男友感情關係穩定,最近也萌生了想婚的念頭,但她在聽取周遭親友的建議後發現,閨密們的另一半月薪至少都破10萬元,反觀文組畢業的男友月入卻只有4萬多的月薪,讓她開始擔心未來2人的財務狀況能否順利買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在看完原PO男友的家境後,紛紛要她放心,「贏過一半人」。
    2023/12/23 14:25
  • 馬國畢驚爆有新歡「穩交三年」 分開原因自嘆:很自私

    男星馬國畢於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與當時的前妻Joanne簽字離婚,好不容易走出低潮後又因酒駕重創形象,而近日他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時,分享自己在離婚後曾有一段3年的戀情,不過最後因女方「想婚想生」而分道揚鑣。
    2023/12/20 12:21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高爾宣想婚?問婁峻碩「結婚什麼感覺」 攻北流吸5千粉

    出道5年的歌手高爾宣,11號晚間登上北流開唱,吸引台下約5千名粉絲,他更為了演出狂減5%體脂肪,秀出精壯手臂;同時擁有好人緣的他,邀請李浩瑋、婁峻碩等一共多達五組嘉賓。
    2023/11/12 14:30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早承諾想婚!婁峻碩兌現「7年前承諾」 焦凡凡曬對話閃瞎

    婁峻碩和焦凡凡愛情長跑7年,在昨(27日)兩人決定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婁峻碩求婚成功,焦凡凡開心表示「我願意」。而今(28日)焦凡凡曬出兩人7年前對話,證明婁峻碩真的兌現承諾。
    2023/10/28 19:11
  • 王心凌爆狠斷富二代男友!心痛分手原因曝 經紀公司回應了

    王心凌與高學歷、富二代的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關係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有傳過想婚也爆過情變。如今本刊接獲消息,他們已經低調分手半年,原因是男的花心愛玩,而且還求過復合;不過41歲的王心凌這次決定斷個乾淨,力撕過往「渣男吸鐵」標籤,並且新作中有多首歌曲反映這段2017年起牽扯的戀情。
    2023/10/24 08:39
  • 方馨廟中求愛被目擊!「粉晶、佛珠戴滿手」喊:真的很想婚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一名為了追愛求神問卦的房東「周秀敏」。角色的造型今(11)日搶先曝光,她身穿綠色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裙,腳踩紅色高跟鞋,招桃花的粉晶手環、加持過的佛珠更是吸睛,方馨忍不住笑說:「真的很浮誇,走的是不對稱路線,只要人家跟她說這個靈驗,就戴在身上,表示真的很想婚。」
    2023/10/11 11:56
  • 專訪/張鈞甯「婚姻0憧憬」想找靈魂伴侶 阮經天曾想婚到失眠

    張鈞甯主演國片《查無此心》,一肩扛下監製、主演的雙重大任,時常在2個身份中拉扯、衝突,雖然過程辛苦、不舒服,卻學習到很多,「全部的事情都用另一個角度,再回來看表演這件事,都是全然的震撼、都是好的。」事實上她早已開始佈局幕後工作藍圖,開公司培養後進、嘗試了新的身份,至於未來是否繼續挑戰?張鈞甯表示:「未來沒有設限,可能就看緣分吧,很多時候工作就像角色一樣,會自己來找你。」
    2023/10/08 07:00
  • 37歲頂大工程師想婚了!不看外表「只要2條件」 全場砲轟:難怪單身

    現今社會不少年輕人嚮往不婚不生,單身者更被譽為「貴族」,懶得花心思經營感情,認為一個人生活也很好,不必受任何情感束縛;但也有人是憑實力單身,一直以來都沒有異性緣。對此,一名網友日前想幫單身多年的高齡親戚徵婚,強調只在意兩個條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砲轟,嘲諷他「單身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3/09/27 22:08
  • 結婚意義在哪?「女性婚後待遇」曝 全場同感:自討苦吃

    現在年輕人大多不想婚、不想生,婚後所要面對的,不只是兩個家庭,更多的是伴侶間日常瑣事。有網友發文列出,女性進入婚姻後的待遇,直言「結婚根本自找麻煩,除非男生夠優秀不然別結了」,掀起兩派論戰。
    2023/09/27 11:14
  • 言承旭爆想婚! 淚崩揭「家庭瘡疤」悲嘆:覺得不被需要

    言承旭在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近幾年在戲劇和真人秀都有不錯表現;尤其去年網劇《夏花》,他展現熟男魅力,以魅惑神祕的工人氣息,打破過去高富帥的的單一表現,讓粉絲頗驚喜。
    2023/09/27 07:57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小薰年過30歲「不想婚」 親曝真實原因:是個沉重的負擔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今(15)日舉辦開幕茶會,宣傳大使小薰(黃瀞怡)以及《賽德克巴萊》男星大慶(游大慶),也身穿蒙藏服飾現身站台。而現年34歲的小薰,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對於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的作品《我就是要結婚!》非常有興趣,但目前結婚不在自己的計畫內。
    2023/09/15 20:55
  • 兩碩士孫沒想婚!阿嬤放大絕「給500萬元」催婚

    「祖父母節」是教育部自民國100年所發起,並訂在每年八月的第4個星期日。期望透過該節日倡導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桃園市府也在昨(27日)舉辦祖父母節的慶祝活動,其中有一名阿嬤帶著兩個碩士孫子前往參加,並宣示先結婚的就給「500萬元」。還有不少長輩嘆無人照顧,也有長輩期望能再尋「第二春」。
    2023/08/28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