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惢心 結果共4筆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泳壇美女發育太猛!難進國家隊「被迫當明星」 合體周迅紅了

    經典宮鬥劇《如懿傳》一播出後好評如潮,連帶配角的演員們都受矚目,飾演丫環「惢心」一角的女星陳小紜也因甜美長相爆紅。事實上,陳小紜從小熱愛游泳,甚至差點選上大陸國家代表隊選手,沒想到卻因身材發育太好,只好放棄轉戰演藝圈。
    2023/04/19 10:14
  • 心愛女子另嫁人 他失戀還霸氣送「73億分手禮」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已到中後段,周迅飾演的如懿就快登上皇后的位子,而在昨(14)日播出的劇情裡,如懿送自己的貼身宮女惢心出嫁,劇中暗戀惢心卻因女方一句「羨慕兒女福份」決定放棄的太監李玉,竟大方送出「京郊50畝良田」有網友便照現在市價計算,粗估李玉這份賀禮價值「7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我也要這樣的前男友」!  
    2018/09/1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