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惡看護 結果共8筆

  • 「讓妳告狀」惡看護16秒內甩老婦5巴掌 畫面曝網心疼

    慟!大陸北京近日發生1起看護對老婦人施暴事件,王姓男子透過家中監視器驚見雇用的看護在16秒內對85歲老母施暴,不僅連甩5個巴掌,還用腳踢對方,讓兒子氣得報警,看護目前已遭逮捕。
    2020/07/15 12:09
  • 插管嬤遭看護折手甩耳光 狠踹頭綁輪椅狂虐畫面曝光

    有網友昨(27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插管阿嬤遭到女看護呼巴掌、拗手、掐脖等對待,完全無視阿嬤不斷哀嚎,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震怒,揚言要將惡看護肉搜出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阿嬤姓劉,事發地就在台中市。
    2018/09/27 16:07
  • 8旬阿公遭惡看護虐打 仲介曝光抓包過程:她秒下跪求饒

    彰化一名80歲老爺爺日前遭到印尼看護狠虐,不但被巴頭、甩耳光,還被看護用腳踹臉,但老爺爺卻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夠默默挨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痛批要揪出該名惡看護。事後,仲介公司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過程,並表示原本建議家屬對惡看護提告,但對方卻完全不承認,直到看到影片後才跪地求饒。
    2018/09/06 17:32
  • 可惡!惡看護虐8旬翁!人已回國 遭列黑名單

    拳打腳踢呼巴掌,外籍看護暴力虐待80歲老翁,勞動部查出,案發在彰化縣,家屬低調沒有報案,施暴看護也已經在7月底返國,家屬不滿仲介公司沒有通報,勞動部也把這名看護,列入註記黑名單。
    2018/09/03 23:32
  • 狠巴頭!外籍看護虐8旬爺 僅遭罰錢遣返

    真的好誇張!有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發現長輩竟然被外籍看護掌嘴、巴頭,向主管單位檢舉,這名惡看護卻只有被罰錢,遣返回國,讓家屬好生氣!實際詢問人力仲介業者,他們說,這類案件也只能自己蒐證,現實的制度也有瑕疵,就算長輩被施虐,檢舉後也不是立刻就有新看護,可以立即補上!
    2018/09/02 19:42
  • 3個半小時搧57次巴掌!惡看護稱「和老人家鬧著玩」

    不少家庭裡,都有著年邁的長輩生活無法自理,但兒女都需上班無法24小時照顧,因此不少人會選擇請看戶照顧老人家。但近日大陸卻發生一起看護虐打案,一名中風老人,身上出現不明傷痕,家屬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父親竟遭岳姓男看護工狂搧巴掌,3個半小時遭掌摑57次,家屬質問時還稱「跟他鬧著玩」讓家屬相當氣憤。
    2018/04/20 19:24
  • 想買手機!外籍惡看護 下藥迷昏雇主

    宜蘭縣壯圍鄉日前發生一起外籍看護下藥迷昏老婦人案件!一名20歲的印尼看護,疑似因為缺錢買手機,用安眠藥迷昏一名83歲的陳姓婦人,導致婦人昏迷不醒、送醫急救,而且這名印尼看護,還將被害人身上所有錢財和金飾,全部搜括一空,總共20多萬。
    2009/10/24 17:52
  • 虐打中風主人 「惡看護」逃之夭夭

    美國發生中風老人遭看護毆打虐待事件;一名女看護竟然狠心毆打高齡90歲的中風病患,惡劣的行徑全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下來!
    2007/08/18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