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惡意廣告 結果共7筆

  • 38款APP快刪除!暗藏惡意廣告軟體恐讓手機變慢、當機

    四月中Google Play商店曾出現63款有毒APP遭惡意程式「Goldoson」入侵,若下載後恐竊取個資,近日外媒再爆38款APP疑似也遭到惡意程式入侵,用戶下載後可能會讓手機速度越來越慢,甚至當機。
    2023/04/30 14:21
  • 快刪除!35款APP暗藏惡意軟體 手機恐被廣告瘋狂轟炸

    最近有覺得手機頻繁出現討人厭的廣告嗎,近日資安業者「Bitdefender」在Google Play商店中發現有35款應用程式暗藏惡意廣告軟體,全球總下載次數已超過200萬次,用戶下載後會不斷跳出廣告。
    2022/08/22 09:30
  • 快刪除!13款APP內藏惡意軟體 恐讓手機廣告跳不完

    不少人為了清除手機的暫存快取資料,會下載一些記憶體管理APP以釋放內存記憶體,讓手機可以跑得更加順暢又快速,近日國外資安公司「McAfee」在Google Play商店中發現有13款應用程式遭到惡意廣告軟體感染,幾乎都是以清理垃圾、優化手機性能為主的工具類APP,全球總下載次數已超過700萬次,用戶下載後會無故跳出廣告。
    2022/08/01 10:19
  • 看到iPhone中毒訊息怎麼辦?用兩招做好第一層防禦

    現代人「人手一機」的景象稀鬆平常,手機、網路的便利性使得許多民眾將重要的個資儲存於手機APP當中,也促使近年來駭客攻擊的事件頻傳,許多詐騙、軟體中毒等也隨之而來。近日,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詢問,自己的iPhone手機時常跳出被不明來源入侵攻擊的通知,讓她不禁懷疑此訊息是否為真,此貼文也引來各大網路行家替她解答。
    2021/07/31 04:45
  • 下載後刪不掉!15款地雷APP曝光 專家:千萬別點

    智慧型手機內的APP五花八門,不少使用者會下載各種APP來玩玩看,但若一個不小心,恐就會下載到惡意APP!資安公司Sophos日前就公布1份調查,並列出15款內含惡意廣告軟體的APP,提醒民眾若誤載這些APP,不僅時不時會跳出惡意廣告,下載後甚至「想刪都刪不掉」。
    2019/10/28 23:11
  • 惡意程式入侵Google Play 推送欺詐色情廣告

    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品牌趨勢科技在Google Play上發現多款熱門的相機應用程式會推送欺詐和色情內容的惡意廣告,部分程式已被下載數百萬次,其中自亞洲的下載量為大宗。
    2019/02/01 13:18
  • Google Play藏惡意廣告  340個程式中鏢

    趨勢科技發現,Google Play應用程式商店上多達340個應用程式夾帶會自動點擊廣告的惡意軟體GhostClicker,其中一個「阿拉丁冒險世界」被下載了500萬次,且評價高達4顆星。
    2017/08/2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