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惡劣手法 結果共8筆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律師友人才遭詐騙!于美人嚇「我也遇到」揭惡劣手法

    現今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稍有不慎可能就會因此上當,主持人于美人也在臉書分享,她有位律師朋友受騙,且後續處理相當麻煩,沒想到不久後自己也收到同樣的詐騙簡訊,讓她趕緊上網提醒大家,結果竟意外釣出一片受害者。
    2022/02/12 11:43
  • 李靚蕾重鎚轟「可恥」!揭王力宏惡劣手法:什麼都做得出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昨(19)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回應指控,但錯字連篇的聲明仍引來鄉民一片罵聲。李也不甘示弱,公開一系列文件再度反擊,直嗆王為保全自己,什麼都做得出來,並公開他的惡劣公關手法「試圖摧毀另一個人的名譽和誤導大眾轉移焦點」,還訕笑喊「Nice try」。
    2021/12/20 08:34
  • 沒有穩賺不賠的事! 翁控業者騙買塔位

    有民眾出面指控,遇到不肖業者,找上獨居老人,要求投資靈骨塔,保證能獲利,老先生先拿出216萬,對方又開口,還得再投資300多萬,才能賺更多,導致老先生四處跑銀行籌錢,家屬驚覺不對勁,錄影蒐證,揭穿詐騙集團的惡行。
    2019/02/20 15:25
  • 〈獨家〉黑板留言罵學生 疑補習班惡性競爭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的教室黑板,近來出現兩段文字,直接批判學生素質太差,要學生到補習班提升水準,引起學生不滿,記者直接找上署名的補習班,他們說絕對不是自己留的,這應該是同業惡性競爭的惡劣手法。
    2013/01/12 07:22
  • 殘忍!挖狗晶片棄養 放任傷口發炎

    又出現棄養寵物的惡劣手法!家住台北信義區的溫小姐,兩天前在家門口發現一隻米格魯,肩胛骨附近有一道3公分傷口,上頭有縫線,還紅腫發炎,獸醫檢查後發現,應該是被挖去存有飼主個資的晶片,沒等傷口癒合就棄養,動檢所研判可能是獸醫師配合飼主動刀,也不排除是有醫學背景的飼主或寵物店下的手,如果找到惡意棄養的狗主人,動檢所最高可罰款飼主7萬5千元。
    2009/09/29 12:29
  • 「傳教義、害我妹!」 設局騙出性侵

    台北縣發生利用宗教教義,性侵女子的誇張案件;一名34歲的陳姓通緝犯,以亂槍打鳥方式,打電話找目標;還使用變聲器,一人分飾多角混淆被害人,謊稱因為女子傳達禁止婚前性行為的教義,導致他妹妹壓力太大住院;要求被害人到旅館幫忙開導,卻是設局性侵;惡劣手法,恐怕還有更多人已經受害。
    2007/10/2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