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惠英紅 結果共71筆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謝娜遇許光漢「秒變攝影師」 幫助理追星成功:她手機螢幕都你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以《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擁有超多「許太太」,近期他與張鈞甯合作《瞞天過海》合體宣傳,正巧碰到藝人謝娜,而謝娜的工作人員中有他的粉絲,謝娜親自幫忙謀福利,不只要對方來合照,還親自掌鏡,讓網友笑虧:「謝娜真是個好老闆,員工未來工作應該會更努力」。
    2023/12/09 15:02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超大咖!金馬60形象片「張艾嘉、許光漢」全受邀 復刻這經典造型

    今年金馬獎即將在下個月底舉行,近期主辦釋出形象影片,集結張艾嘉、張震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演員,拍攝以「盼望」為主題的短片。其中也受邀參與的許光漢,年底也將有新電影上映,將對戲惠英紅、張鈞甯,詮釋人性善惡拉拔。
    2023/10/27 12:56
  • 恭喜!金馬影帝梁家輝「升格岳父」 女兒絕美婚禮照曝光

    65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葉童、惠英紅、倪大紅合作新片《我愛你!》,近日忙著跑宣傳,不過他突然缺席10日在上海的電影節宣傳活動,搭擋葉童忍不住爆料好友的喜訊,透露梁家輝缺席是因為「家有喜事」,笑說:「我的『老伴兒』梁家輝今日之所以缺席,其實是因為今天是他大女兒的婚禮。」劇組也曬出他和女兒、女婿的溫馨合影,送上祝福。
    2023/06/11 11:35
  • 甄子丹《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兩代「喬峰」梁家仁、呂良偉加持口碑佳

    由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上映後口碑不俗,除了片中找來惠英紅、劉雅瑟、呂良偉等人出演外,片商還特別請來過去曾在電視劇中飾演過「喬峰」的資深港星梁家仁,與大陸男星胡軍,兩代「喬峰」一起錄了影片替甄子丹打氣。
    2023/01/25 13:38
  • 劉雅瑟為何中選武打角色 甄子丹揭密「不用人工美女星」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甄子丹透露,當初在籌備電影時,便希望找到有演技且不是人工美的演員演出,最後相中香港影后劉雅瑟及近來人氣極升的陳鈺琪演出阿紫及阿朱兩姊妹,劉雅瑟開心的說:「這次丹哥還特別為我安排了一點動作戲,很有挑戰!」
    2023/01/16 19:01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從深淵攀上顛峰!金馬影后曾上街乞討 滿身傷成香港女打仔

    以《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憑著精湛演技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日前更獲封「年度非凡女性」,在螢幕前霸氣幹練的她,其實有段崎嶇不平的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甚至曾在路邊起討10年,她的人生比戲劇更精彩,因為就是一段真實從深淵中不斷爬出來的故事。
    2022/12/25 12:31
  • 罕破尺度!惠英紅「性感蕾絲誘惑」網暴動:這樣62歲?

    香港資深女星惠英紅,曾以電影《血觀音》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不僅演技備受肯定,現年62歲的她,凍齡外貌及身材也頻頻引起關注,近來她在微博曬出穿搭照,火辣尺度和完美狀態都讓網友讚嘆。
    2022/07/08 08:06
  • 蔣勤勤氣憤抓猴! 女星慘挨兩巴掌急喊:快叫救護車

    大陸古裝劇《當家主母》由演員蔣勤勤、楊蓉、惠英紅等人主演,描述女人們在大宅裡的愛恨情仇;蔣勤勤在劇中性格暴躁,一出場就必須演出「抓猴戲碼」,將被打巴掌的情敵楊蓉在拍攝時更是嚇得向劇組求救:「快請救護車在門口等一下。」
    2021/11/12 13:26
  • 直播帶貨出包! 蔡少芬歉「是我不對」網笑翻

    港星蔡少芬最近挑戰直播拍賣,沒想到不小心把產品蓋子扯掉出包,立刻說「是我的不對」,嚇壞的表情加上不太標準國語道歉,都讓網友笑說好可愛,而投入帶貨行列的還有容祖兒和惠英紅,大咖現身讓粉絲很驚喜!
    2020/10/10 12:11
  • 余文樂搭檔惠英紅飆戲 郭富城演遊民吸睛

    睽違影壇三年,港星余文樂全新作品《怪物先生》,九月份即將登上大銀幕,新戲搭檔影帝后飆戲,可以說是含金量十足,片中他飾演抓怪達人,特效場片多達2千個,他也說這是從影以來,在綠幕前拍最多的電影。另外,郭富城飾演遊民的《麥路人》,也終於要在大銀幕上映。
    2020/08/21 13:38
  • 陸港矛盾拉扯 在港陸生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延燒之際,大陸對香港發動文攻武嚇,文攻方面,大陸預計在十一中共建政70週年前,推出一部愛國電影,片名就叫《我和我的祖國》,當中有一個單元就叫回歸,是請來港星任達華和女星惠英紅主演,講當年香港九七回歸時的一刻,只不過在陸港矛盾加深之下,許多住在香港的大陸人,態度也轉變成為香港發聲。
    2019/08/23 23:25
  • 香港金像獎影后! 阿Sa大尺度PK曾美慧孜

    14日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典禮特刊照片終於出爐!準影后們一字排開,氣場十足,因為實力都很堅強。呼聲最高的阿SA蔡卓妍,第三度提名金像獎,對上入圍去年金馬的大陸女星曾美慧孜,讓今年典禮可看性變高。
    2019/04/11 20:30
  • D&G女星戰袍! 惠英紅、章子怡都曾穿它

    Dolce & Gabbana不少明星都愛,包括金馬55頒獎典禮,惠英紅也是穿這個名牌,迪麗熱巴還曾去米蘭幫品牌走秀,不過這品牌爭議不斷,包括去年在大陸街頭拍廣告照,被批評醜化華人,6年前港尖沙嘴分店也發生禁止香港人拍照風波,激起「萬人拍照活動」。
    2018/11/22 14:30
  • 涂們喊「中國台灣」 搭檔惠英紅:現場聽不清楚

    上一屆金馬獎影帝的大陸藝人涂們,在頒獎時說「中國台灣」,當時跟她搭檔的港星惠英紅怎麼看?今天她出席新片《翠絲》記者會,說沒聽清楚涂們的話,只顧著自己的隱形眼鏡快掉下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對於這次金馬獎的政治風波,惠英紅低調表示,做好藝人本分就好,電影不應該分國界。
    2018/11/18 18:42
  • 盛裝出席金馬 丁寧健身、傅孟柏腰封西裝

    第55屆金馬獎今天晚上登場,入圍者在典禮前精心打扮,像是入圍女配角的丁寧,為了穿超美戰袍特別健身,而男明星也都在西裝上做特殊設計,像是入圍男配角的港星袁富華,找設計師好友量身訂做,入圍新人獎的傅孟柏,則是穿起有腰封設計的西裝,相當帥氣。
    2018/11/17 21:31
  •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準影帝影后,鄧超、孫儷夫婦,周迅、邱澤及謝盈萱都穿出了個人風格,另外歌王陳奕迅還有徐若瑄也盛裝出席,而最後壓軸劉德華,帥氣登場。
    2018/11/17 21:23
  • 搭檔惠英紅演《翠絲》 港星袁富華奪最佳男配角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香港演員袁富華靠電影《翠絲》擊敗李鴻其、田壯壯等4位強敵,奪得本屆最佳男配角獎。
    2018/11/17 20:09
  • 孫儷、鄧超金馬酒會放閃 喊來台「想吃火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而今晚(16日)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入圍者鄧超、孫儷夫婦在台上拌嘴秀恩愛,而去年影后惠英紅則說今年平常心,其他包括邱澤、謝盈萱、導演張藝謀,劉若英等等,都來到酒會共襄盛舉。
    2018/11/17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