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惜惜 結果共12筆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績墊底爆哭!暖心學長「驚喜現身」惜惜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第一集,「黑曜精靈」的成績墊底,團員們一到後台即忍不住哭泣,暖心學長《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以及王品澔、陳信維等人連日來接力探班,為她們加油打氣,鼓勵她們繼續往前。
    2023/08/07 07:00
  • 一拳超人?店家牆破索賠 意外追出狗血劇「情侶壁咚」

    台南有一家還沒開幕的服飾店,突然發現店外的牆柱破裂,疑似被人破壞,調監視器要索賠,沒想到追出狗血劇情,竟然是一對男女凌晨四點多在店外大吵架,女子離去,男生還一把將她抓下機車,情緒激動,但一下子又對女方惜惜,因為男子一拳壁咚,才把牆給搥壞了。
    2023/02/15 19:32
  • 《原子》水星「捧臉甜笑」萌翻全場 Ella抱緊處理喊媽媽惜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第二集於上週六播出,8團之一的「水星」由平均年齡17歲的男孩們組成,舞台表演散發出青春洋溢、清新可愛的少男風,讓人不自覺會對他們露出「姨母笑」;Ella看完表演後更是母愛噴發,忍不住說:「唉呦!真的是媽媽惜惜,媽媽以你們為榮。」這番話卻讓現場一片安靜,坤達與周湯豪無力招架,深怕接錯話。
    2022/04/25 23:10
  • 扯!醉母推嬰兒上路險遭撞 茫喊:要找老公

    媽媽喝醉,差點導致9個月大的嬰兒被車撞!日前宜蘭有民眾看到一名女子,搖搖晃晃推著嬰兒車走在女中路上,好幾次跟車輛擦身而過、險象環生,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她渾身酒氣,嚷嚷著說要找老公,根本無法照顧嬰兒,最後將母子帶回派出所,媽媽根本無法照顧嬰兒,結果所有同仁化身「保母」,從餵奶到換尿布輪流包辦,所長更使出「惜惜絕招」,兩分鐘就讓嬰兒睡著、不哭了。
    2021/10/09 20:59
  • 黑人舊疾復發「拔罐布滿全身」 飛翔兄弟親一下惜惜

    「黑人」陳建州近日除了忙籃球傳承賽,手上還有固定節目,也跑大陸工作,旗下藝人陳立農、吳思賢(小樂)爆紅,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身體過於操勞;最近他找推拿師傅復健,在臉書分享33個拔罐布滿背部的成果照,畫面驚人。
    2018/05/24 23:59
  • 影/男童煞到長腿妹 狂討「惜惜」不理媽!

    泰國社群網站近期瘋傳一支短片,小男童和媽媽搭電車時,煞到一位長腿正妹,竟然不聽媽媽的呼喚,狂黏正妹身邊討「惜惜」。
    2018/01/10 18:21
  • 被咬掉睪丸!暖夫捧「碗裝血蛋」忍激痛 輕拍妻背疼惜惜

    台中1名王姓男子26日凌晨和妻子在家翻雲覆雨,不料女方疑因情緒過度激動,不慎將丈夫的睪丸咬掉。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夫妻倆就站在街上等待,仔細一看驚見男方滿手鮮血,還捧著裝有睪丸的碗,光看就知道疼痛指數破表,但王男不顧生殖器受創,過程中還不停輕拍妻子安撫,疼老婆的個性表露無遺。
    2017/12/29 00:10
  • 惜惜!母騎車事故 1歲女童站踏板撞傷臉

    嘉義一名粗心媽媽,騎車載著1歲半的女兒,明明帶著揹帶卻沒用,讓女兒站在機車踏板上,結果不慎自撞路邊轎車,一個撞擊力下來女童的臉直接撞上機車龍頭,當場鮮血直流造成眼皮跟嘴唇撕裂傷,痛得哇哇大哭,但記者實際在路口直擊,還是發現有不少家長冒險讓孩子站在機車踏墊上,家長坦言知道危險,但是真的沒辦法,只能小心慢慢騎。
    2017/12/10 18:35
  •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DC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本周上檔,兩大超級英雄將在大銀幕上一分高下,吸引雙方粉絲前往朝聖,全台單日票房開出逼近3000萬票房破紀錄,日前兩位主角受訪時,聽到主持人念負面影評,班艾佛列克(小班)呆滯又失落的表情,令粉絲很想惜惜!
    2016/03/27 09:52
  • 105年百度高溫釀造 惜惜滋味一口喝

    每一個家的廚房裡應該都會有一瓶醬油吧?這一瓶不易改變的調味品,更增添許多料理的絕妙滋味,而在雲林西螺,擁有百年歷史的丸莊醬油,持續用在地原料、古法製作,慢慢發酵出最對味的醬油香。
    2014/06/22 13:00
  • 【一步一腳印】斬斷過往迎新生 跟傷痕賽跑的人

    吳宜蕙受傷後,現在的生活。燒燙傷病友吳宜蕙:「(受傷前)我每天早上出門前,我會提早1個小時起床,喝完咖啡、聽點音樂再出門,我以為我這樣就是照顧到我的心靈。」 3年前,吳宜蕙是個女強人,行事曆被工作填滿,沒空跟家人相處,她以為規劃事業就是規劃生涯,那天出門上班前,她還在想忙完這陣子,要休個假出國。吳宜蕙:「那天早上出門之前,我媽媽才說,啊今天(你)穿得這麼漂亮,那我進電梯之前,我媽媽才說,我怎麼這麼會生,我女兒長得這麼漂亮,生一個女兒這麼漂亮,可是沒想到媽媽還沒等到我回家吃晚飯,她就已經從新聞上面的跑馬燈,看到我出事情的畫面。」 當時她是團膳公司的高級幹部,到三重光榮國小外燴現場幫忙,司機載來一桶瓦斯,卻不知瓦斯桶在貨廂中滾來滾去,早已外洩,貨廂門打開馬上氣爆,站在爐邊的吳宜蕙全身著火。吳宜蕙:「我年紀大的爸媽,他們會很擔心,然後我對他們我會很內疚,尤其像我從急診室推出來的時候,媽媽的臉就是在我的正上方,看我,然後她說很疼喔,媽媽惜惜。」 吳宜蕙70%的體表2到3度灼傷,住院3個月,開刀植皮十多次,換藥時輕擦傷口,就像用鐵刷刮肉,公司財務出問題,老闆跑了,她全身裹著紗布,廠商竟還上門要錢,人之常情,她承認當時也有憤怒過。吳宜蕙:「那個部分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去壓抑,我可以氣憤、我可以不滿,但是我絕對不可以沮喪,一時的氣憤、憤慨、不滿、反感都會有,但是呢,但是我覺得如果我要疼惜自己的話,我應該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負面情緒,我應該讓自己放寬心去處理這些事情,我覺得我應該替自己,也為別人留一個喘氣的出口。」
    2009/06/07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