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情色照 結果共8筆

  • 吳宗憲節目粉專突PO「男女肉纏」色色畫面! 粉絲嚇壞:小編別睡了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15)日凌晨粉專限時動態突然貼出多張情色照片,甚至還有男女交疊,讓粉絲嚇壞,懷疑是粉專的帳號遭人盜用,網友紛紛在貼文留言:「小編不要睡覺了!限動口味很重耶!」連雙胞胎佩佩也留言:「帳號是不是被盜了?」稍早,粉專管理人員也在留言處緊急回應。
    2024/01/15 09:57
  • 入監仍不安分!鄭明析「獄中傳情」手段曝:要信徒寄情色照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架引起軒然大波,被認為是韓國4邪教之一的「攝理教」爭議再起,創教教主鄭明析(又作鄭明錫,정명석)以神之名逞慾的惡行遭公諸於世,如今更有曾經的受害人指出,過去鄭明析服刑期間,還向女信徒索要清涼照片到獄中供他欣賞,雙方之間甚至還有專屬的傳情手段,再度震驚大批群眾。
    2023/03/08 13:42
  • 車禍釀終身癱瘓…男找小三拍情色照逼走女友 真相超催淚

    這樣的愛讓人十分不捨!泰國一名男子日前騎重機時不慎發生意外,經診斷他將會終身癱瘓。原本他有一位交往多年且感情很好的女友,對方在他車禍昏迷時沒日沒夜地照顧。男子醒來之後,得知自己的情況,為了不想耽誤對方青春,安排女性友人假扮小三,合拍情色照傳給女友,對方一怒之下決定翻手。事後這過程曝光,民眾看了都為之鼻酸。
    2019/06/27 19:01
  • 「6女7男趴」攝影師IG被檢舉 求網幫忙:我很少低頭

    名為「松山西口前」的攝影師穆川申因舉辦「6女7男群交趴」、並拍攝情色照引起爭議,涉嫌妨害風化罪遭約談,訊後以6萬元交保。雖然風波已過,但穆川申Instagram帳號卻在近日被檢舉,導致官方封鎖,讓穆川申再度出面,請求網友幫忙恢復帳號。
    2018/12/03 08:50
  • 封面藏春 市府「勸說」壹週刊下架

    最新一期的壹週刊雜誌封面,出現了打有馬賽克的限制級情色照片,台北市政府接獲不少學生家長投訴,但因為目前已經沒有出版法,北市府無權要求下架,目前先對壹週刊以及五大超商業者進行所謂的「道德勸說」,希望業者自行下架,並且要求警方進行蒐證。
    2008/10/23 21:02
  • 功夫少女色情照 大陸記者現場追蹤

    河南武校的功夫美少女,變成了國外網站上的色情照片主角,8月初,憤怒的大陸網友發起追緝行動,要追出這些功夫情色照是誰拍攝,由於已經引起大陸社會極大震撼,大陸電視台記者特地前往河南追蹤事件始末,除了找到被害少女之外,也追出一名涉案的男老師。
    2006/08/31 17:39
  • 陳哲男書面聲明 駁斥濟州情色照

    針對時報周刊「濟州島情色照追蹤、陳哲男二夜召四女」的報導,陳哲男下午發表書面聲明,強調濟州島之行,絕對沒有女色相關情事,陳哲男並強調他已委託律師控告時報周刊。
    2005/11/11 16:19
  • 情色照片登議會 官員好尷尬

    台北市議會殿堂,今天很情色!市議員質疑,台北市有許多情趣用品店,就開在學校附近,甚至還有許多學生,把情趣用品,當作禮物送給同學,議員還拿出情色用品的照片,要台北市長馬英九認一認,馬英九滿臉尷尬!
    2003/11/1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