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情義 結果共180筆

  • 獨/任賢齊驚爆是藍心湄親家! 相親6次都失敗「就愛男人味」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他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任賢齊和藍心湄相識多年,令人想不到的是2人竟還是「親家關係」!任賢齊一向重情義,不只時常替藍心湄幫忙宣傳節目《女人我最大》,甚至推薦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2024/03/06 19:31
  • 發財也沒忘了你!最講義氣「5生肖」 有福同享超大氣

    有些人把錢財看得很重,甚至在致富後迷失自我。運勢專欄「十二生肖運勢」指出,有5生肖在發家致富後仍相當重情義,不會因此忘記身邊任何人,更常會伸出援手幫助。
    2024/03/02 21:02
  • 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超派鐵拳」:打得好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2024/01/23 15:12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讚侯友宜藍營「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看到1幕嚇到了

    2024大選進入激戰期,被藍營形容為臨危受命、情義相挺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大讚侯友宜極具親和力,是藍軍近年來最本土的總統候選人;他並分析目前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處於伯仲之間,基層期待換人做的呼聲遠大於民調,他有信心離勝選只差臨門一腳。
    2023/12/19 09:03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67歲陳美鳳超逆齡!親曝每天都吃「1水果」 保養、飲食秘訣全公開

    67歲陳美鳳素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擁有歲月不敗的美貌!無論是顏值或身材都維持的超級好!在好友藍心湄心裡是「全台第一美」!近日她情義相挺藍心湄節目,來到《女人我最大》分享戰利品,也一一回覆了網友提問,其中就包含了她維持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11/08 14:38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引「離間計」喊話 郭:對黨一路相挺無怨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隔空互槓,郭台銘最新在臉書發文,拿三國演義中的離間計來比喻,說他對黨一路情義相挺,沒有任何怨言,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解讀,郭董此舉是想拉進和國民黨支持者距離,也緩和一下目前氣氛。
    2023/07/11 20:49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郭台銘引《三國》離間計 嗆國民黨:有人說謊挑撥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答應,若爭取總統提名失利就考慮列入不分區立委、爭取立法院長,卻遭郭辦數次否認,雙方隔空互嗆。對此,郭台銘今(11)日再度於在臉書發文,還引述《三國演義》直指近日被有心人居中挑撥,郭更喊話國民黨高層,他始終一路情義相挺,並無任何怨言,呼籲不必要的攻訐與捏造到此為止,盼彼此能共同努力,攜手對抗積腐已深的民進黨政府。
    2023/07/11 12:39
  • 曾國城副業超狂!砸千萬開實體店「地點曝光」 打造拌麵界星巴克

    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近日更斥資千萬於宜蘭五結鄉開首家實體麵館「PaMi曾拌麵國際麵館宜蘭館」,他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今(9)日舉辦開幕儀式,好友巴鈺、張文綺等到場情義相挺。
    2023/07/09 16:19
  •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陳文茜重話批「人性無底線」揭阿雅慘況

    藝人黃子佼昨(19)日PO影片承認性騷後,同時點名多位藝人過往的黑歷史,連串爆料震驚演藝圈。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發文感慨「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直指黃子佼不甘心一個人獨自落水滅頂,「在挽救不了自己時,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的胡言亂語」。
    2023/06/20 10:04
  • 無尊打呼吵醒4次他自提睡「這」 浩子:世上有種情義叫…

    民視、八大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期出外景到韓國,浩子昨(17)日就在臉書透露,無尊因晚上睡覺時會打呼,竟然帶著枕頭棉被跑去睡廁所,讓浩子直言:「原來,這世上有一種情義叫做『那那那我今晚睡浴室。』」
    2023/06/18 12:15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再提死諫!陳水扁稱哀莫大於心死 轟政府粗暴沒法理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未來若有黑金槍毒、洗錢等皆無法參選,其中包含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政治路皆中斷。陳水扁今(27)日清晨再重申,面對既不顧憲政法理,又不管人情義理的粗暴政府,「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
    2023/05/27 17:15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康康怎麼了?開唱壓力大爆「最後一次」 想邀吳宗憲來看

    康晋榮(康康)出道邁入25週年,將在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百味人生」演唱會,醫美品牌友人情義力挺,特地砸30萬元包票,並邀約弱勢孩童一起來欣賞他演出,今(7)日活動上他更搞笑喊「謝謝乾媽」。
    2023/03/07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