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情深深雨濛濛 結果共17筆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古巨基等2年!帶「小寶貝」拜見瓊瑤 溫馨畫面曝光了

    51歲港星古巨基曾演出瓊瑤連續劇《情深深雨濛濛》,被大批戲迷封為「永遠的何書桓」,昨(19)晚更特地現身台北小巨蛋,為「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獻唱,並親自牽著高齡85歲的瓊瑤走往VIP座位區,溫馨互動感動無數人。演出後,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更Po出兒子和瓊瑤的合照。
    2023/08/20 13:56
  • 回憶殺!古巨基跨海力挺瓊瑤 動力火車獻唱《還珠格格》經典

    作家瓊瑤舉辦創作60周年演唱會,古巨基特地跨海來台力挺,一連開唱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多首經典歌曲,另外動力火車則重現《還珠格格》的主題曲,掀起全場回憶殺,85歲的瓊瑤也驚喜登上小巨蛋舞台,談到60年的創作歷程,忍不住淚灑現場,認為觀眾還能記得她的作品,就很值得了。
    2023/08/20 12:38
  •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2023/08/19 21:34
  • 太暖心!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永遠的紫薇」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的作品紅遍半世紀,寬宏藝術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邀來古巨基、李翊君、動力火車、高勝美、殷正洋及潘越雲,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開唱前夕,古巨基親自牽著瓊瑤走到她的位子,互動相當溫馨。
    2023/08/19 19:42
  • 瓊瑤「最慘女配」現況曝!息影17年 生活引人稱羨

    瓊瑤著有不少經典作品,改編成為戲劇後都會成為熱播人氣戲劇,瓊瑤劇幾乎成為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其中有「最慘女配」之稱的瓊瑤女郎樂珈彤,過去曾經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頭飾演任性又驕縱的小妹「夢萍」,她戲中淒慘的遭遇,讓不少民眾直喊「太慘了」,而樂珈彤後來在2005年結婚後就息影,現年45歲的她現況也曝光。
    2022/01/20 23:53
  • 昔日螢幕情侶撕破臉?蘇有朋曝「不想再搭檔趙薇」原因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來卻遭封殺除名被列為「劣跡藝人」,實際行蹤至今不明,而據陸媒報導,當年《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原想找與她被視為螢幕情侶的蘇有朋飾演,怎料男方後來因為一項原因拒絕。
    2021/09/05 11:58
  • 鄭爽「被退出」演藝圈 趙薇遭陸封殺劇集被下架

    中國知名演員趙薇疑遭封殺。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及網路訊息,她主演的《還珠格格》第1、2部、《情深深雨濛濛》等劇集,26日晚間被中國影音平台下架,甚至搜尋不到趙薇的名字。
    2021/08/27 13:25
  • 疫情擴大! 蔡依林、李宗盛取消武漢巡演

    武漢肺炎疫情在大陸不斷擴大,就連藝人都受到影響,包括蔡依林、李宗盛還有戴佩妮所屬佛跳牆樂團,都宣布2、3月武漢演唱會延期舉辦,但還是有不少台灣藝人將參加春晚,像是林心如、蘇有朋將為經典劇《情深深雨濛濛》合體,傳出王力宏和蕭敬騰也將登央視春晚,都讓粉絲相當擔心他們的健康。
    2020/01/23 14:02
  • 《情深深雨濛濛》20年後大合體 網狂敲碗:再拍續集!

    經典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後,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原班人馬合作的另一部高收視率瓊瑤劇,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如今主演們也紛紛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躍升為一線演員。日前主演群在節目上聚首,古巨基也曬出經典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的回憶殺。
    2020/01/16 10:23
  • 「情深深雨濛濛」傳翻拍 瓊瑤也否認授權

    瓊瑤經典小說「煙雨濛濛」,改編的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現在傳出大陸要重新翻拍,還打算找趙麗穎,詮釋當年趙薇的角色,不過網友認為經典不該再翻拍,瓊瑤也否認授權。
    2019/11/08 11:41
  • 趙薇曬「四虎將」合照 合體《情深深》古巨基

    藝人古天樂27日晚間在微博上貼出與古巨基、吳家樂及劉愷威合照,寫道:「當年的五虎,今天四虎24年後重遇,絕對是狗年一件開心事」!更Hashtag想要尋找缺席的成員何遠恆。女星趙薇也PO出跟四虎以及容祖兒合照,網友看到則會憶起合作《情深深雨濛濛》的古巨基及趙薇,「依萍跟書桓17年後再同框!」
    2018/02/28 15:32
  • 張杰神改編趙薇《情深深雨濛濛》 激昂爆發力唱哭全場

    藝人張杰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改編趙薇的經典歌曲《情深深雨濛濛》,在細膩曲風中融入自己和張靚穎的對唱曲《燕歸巢》,讓整首歌情感更加濃烈、意境也更深遠,後半段張杰用純淨清亮的嗓音展現絕佳爆發力,把現場不少觀眾給唱哭了。
    2017/11/12 11:21
  • 《環珠》20週年!紫薇、小燕子、五阿哥再聚同框

    林心如、趙薇共同主演的《環珠格格》,開播至今邁入第20周年,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該劇也讓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結成近20年的超級好友。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小天使」,趙薇特別飛來台探望,蘇友朋也加入聚會,《環珠幫》3人再度相聚,將粉絲們帶到回憶中。
    2017/02/12 13:02
  • 趙薇選秀節目展歌喉 空靈唱腔似王菲

    大陸女星趙薇雖然是演員出身,但其實有一副好歌喉,從環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只要是自己主演的連續劇,她都會親自獻唱主題曲,這次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跟好朋友一起重新詮釋王菲唱的《致青春》,網友稱讚,趙薇真不愧是王菲的好朋友,連空靈唱腔都表現的非常好。
    2014/02/27 14:04
  • 大陸女星告別式 汪道涵子弔唁

    大陸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兒子汪雨,與小燕子趙薇的一段情,高調的轟轟烈烈,很少現身的汪雨,最近又現身,不過他是出席他現在女友的告別式,原來汪雨的女友是演出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的大陸女星。
    2009/03/20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