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情旅 結果共11筆

  • 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南韓流行文化風靡全球,新冠疫情旅遊解封後,不少人蜂擁飛往當地觀光。不過也傳出旅遊亂象,像是非法旅宿業者,以及無照觀光導覽,首爾逛街知名據點明洞,甚至有遊客被敲竹槓,不肖商人高價位削錢。就怕海外民眾留下壞印象,南韓地方團體出動糾察隊,揪出觀光產業中的老鼠屎。
    2024/02/12 19:18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南埃及淡季意外觀光財!跨境蘇丹難民喘息旅遊

    非洲的蘇丹爆發戰亂已五個月,根據聯合國,現在蘇丹國內外流離失所的人超過500萬人,是世界上最多;當中約100萬人跨越邊境到鄰國,其中至少32萬人往北邊的埃及。在埃及南部的觀光古城亞斯文,也迎來數千名蘇丹難民,現在原本是當地的旅遊淡季,想要忘卻戰爭的難民,到當地轉換心情旅遊,反為地方觀光注入活水。不過更多的難民,至今仍受困蘇丹境內,或卡在邊境進退兩難。
    2023/09/29 20:00
  • 國泰航空歧視英文能力與陸客遭砲轟 涉案空服已被停職

    靠著後疫情旅遊復甦,讓公司業績起死回生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近日卻因為空服員的言論,遭到大陸網友群起攻之。引述陸媒報導,有大陸網友在社群上抱怨,自己在21日搭乘國泰航空CX987航班,準備從成都飛往香港的途中,無意間聽到機組員不斷用英文與粵語交替著「抱怨」,但言談中明顯地在取笑乘客英文能力很差,甚至無法分辨地毯(Carpet)與毛毯(blanket)的英文單字差異。此報導曝光後,隨即引起眾怒,即便航空公司緊急致歉,依然沒有緩解對岸網友的情緒,國泰航空下午再次發出公告,聲稱風暴中涉及歧視的空服員已經停職,後續懲處將在3天內公告,希望能平息眾怒和抨擊。
    2023/05/23 15:28
  • 後疫情旅遊 雄獅調查:逾7成民眾期望明年出國

    進入後疫情時期,旅遊市場逐步升溫,雄獅集團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今天在「旅遊趨勢大未來2021觀光經濟論壇」表示,有78%民眾期望在2022年完成至少一次出境旅遊。
    2021/12/16 14:56
  • 攻旅遊商機!美食小旅行 結合「社區與故事」

    疫情趨緩,業者紛紛搶攻後疫情旅遊商機。澎湖推出一系列活動,其中美食主題小旅行,藉由島上餐飲內用全解封的優勢,結合當地社區,推出道地傳統菜餚,帶遊客享受美食外,也能了解背後故事意涵。另一邊吉貝島24日,也有點燈儀式,還會施放煙火。
    2021/09/24 15:25
  • 英情侶不能領補償金 學者批獨裁:侵害言論自由

    英國情侶因為3月初入境台灣,依規定必須居家檢疫,但他們卻抱怨台灣的隔離所像是監獄一樣,其家人向英國媒體投訴,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指揮中心定案「有損我國形象,不給補償金」。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院長包正豪在臉書表示,這是獨裁、侵害言論自由,感嘆「台灣,其實還不是一個具有民主性格內涵的社會吧!」
    2020/03/28 10:00
  • 挑戰愛情與自由的極限!不帶行李去旅行

    想要體驗人生、探索不一樣的內在風景,自助旅行、打工換宿已經不夠看,你需要的是一趟「不帶行李」的極簡之旅。0計劃、1套衣服、2個人、8個國家、21天旅行,進行一場不設限的愛情旅行。
    2016/04/08 08:45
  • 「不用遮了!」警突擊礁溪旅店 掃蕩溫柔鄉

    春節即將到來,怕遊客誤闖礁溪的色情旅店,宜蘭警方在1月30日掃蕩礁溪地區的非法色情業者,在德陽路上的旅店更是一舉查獲了8名小姐,通通被依妨礙風化罪移送,甚至還有大陸、越南籍的小姐,也通通都被員警逮到。
    2016/02/02 11:06
  • 三節送紅包! 色情旅館行賄轄區警

    又傳員警貪瀆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涉嫌包庇轄區營色情業者,上午指揮北機站搜索松山派出所、雅柏汽車旅館7個處所,帶回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燈、管區員警林文祺,以及現任萬華分局桂林所所長藍振原,等3名警察;檢調掌握,汽車旅館業者從98年開始,每逢三節以數萬元不等的代價進行賄賂,希望警方能減少臨檢,方便色情業者生存;至於桂林派出所所長,則是因為要求前往旅館消費,要求業者打折,遭到約談。
    2010/05/04 13:19
  • 色情旅社攬客? 附近居民尷尬

    高雄縣湖內火車站附近有相當多的旅社,短短4公里內就有20幾家;有居民指控,這些旅社常有穿著清涼的女子在大門口攬客,疑似有色情交易;但5百公尺外的警局卻視若無睹,真的是這樣嗎?警方澄清,該作的取締臨檢都有作,但是業者提出合法的營業執照,他們也無可奈何!
    2008/04/2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