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情報 結果共3,448筆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1小時前
  • 美中情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控制台灣」 美國應嚴肅看待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18日在演講中表示,美國在與中國的競爭上面臨著許多挑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下定決心在政治生涯內控制台灣,雖然這不代表習近平近期就會採取行動,但他認為美國政府應該要認真看待習近平的野心。
    3小時前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5小時前
  • 波蘭男涉助俄暗殺澤倫斯基 疑向俄透露機場情報遭逮

    英國BBC報導,波蘭檢察官表示,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與俄羅斯情報部門合作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而被當局逮捕。
    10小時前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1天前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1天前
  • 以報復伊朗擬採有限行動 戰場用谷歌AI.員工抗議

    伊朗上周末攻擊以色列,國際緊盯以國的報復行動;週三,以國戰時內閣召開第三次會議研擬反擊行動,美國情報單位透露,以色列會在伊朗境內採取有限軍事行動。美國也對伊朗祭出制裁;歐盟也計畫要擴大對伊朗的懲罰。以色列不願停火,全球譴責聲浪不斷,美國谷歌員工發起示威,抗議公司和以國政府合作發展的AI技術,被運用在加薩戰場上,成為種族屠殺的工具,有些參予計畫的工程師,因承受不了心理的道德壓力而離職。
    2024/04/17 19:50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日本「紫爆」發燙 氣象廳警告:10年一遇的熱!

    想趁暑假前的旅遊淡季來一趟日本行嗎?提醒您,千萬留意「熱傷害」。日本這一週各地炎熱,整個日本熱到「紫爆」;氣候相對舒適的東北地方,觀測到30度以上的夏季高溫,新潟飆出史上4月最高溫。日本氣象廳預測未來天氣,發布「早期天候情報」,提醒接下來恐怕出現「10年一遇」的極端高溫。
    2024/04/16 20:00
  • 美國資深政策顧問:美中非友 Tiktok禁令有其必要性

    Tiktok禁令在美國政治圈引發激烈討論,就連參議院顧和黨領袖麥康納都出面表態,支持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當中剝離,現在參議院也準備把討論期限延長到一年。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成員海伯格,在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的專訪時就表示,因為中國大陸國家情報法的限制,Tiktok已經成為中國大陸宣傳以及控制監視的工具。強調美中並非盟友,警告企業不能只仰賴中國大陸供應鏈。
    2024/04/15 15:26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2024/04/11 16:31
  • 假陪酒真賣淫!港警逮捕25人集團 「台灣女子」也在內

    香港警方日前根據情報分析,發現有賣淫集團以一所位於灣仔的酒吧為據點,操控非本地女子以「陪酒」為名,實質進行賣淫活動,並向她們提供住宅及接載服務,從而收取「肉金」,再招攬其他人協助洗黑錢。據悉,每次交易收費可高達1.3萬元(約新台幣53000元),團伙及賣淫女子拆帳對分。警方於過去3日(2至4日)展開代號名為「灰影」的打擊賣淫行動,突擊搜查多個處所,拘捕25人(24至52歲),包括集團主腦、5名幹部成員、以及11名中國和台灣賣淫女子。
    2024/04/06 09:40
  • 花蓮強震全球關注 TVBS即時提供外媒最新災情報導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深化全球媒體合作,4月3日花蓮大地震,震撼全台,外媒高度關注台灣最新災情,包括NHK、美國ABC、Sky 等全球重要新聞媒體,立刻啟動合作機制,透過TVBS提供最新地震畫面。TVBS英語新聞記者也越洋連線,報導花蓮地震災情,並持續處理來自ENEX和德國公共電視RTL地震新聞需求。TVBS英語新聞組龔向華表示,「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佈局,遇到重大突發事件,因此能透過國際媒體合作夥伴,迅速提供全世界媒體準確而專業的新聞內容。」
    2024/04/04 16:23
  • 花蓮地震/賺流量?震災假影片瘋傳「瀏覽數破百萬」 NHK發文示警

    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各種地震時怵目驚心的影片,也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日本NHK隨後發文示警,指出有網友為了賺流量,故意上傳錯誤情報或虛假訊息,呼籲民眾留意官方資訊。連《時代雜誌》IG發文分享花蓮地震的資訊時,也混入一張中國深圳車站的照片,引發網友不滿。
    2024/04/04 15:58
  • 快訊/7.2強震沖繩發海嘯警報 自衛隊戰機升空「蒐集災害情報」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除了全台有感,就連周圍的中國、日本等國也同樣做出回應,先前也傳出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的消息,隨即也派出航空自衛隊和海上自衛隊的飛機升空、蒐集災害情報,另外也開放基地讓避難民眾前往。
    2024/04/03 11:03
  • 旅客注意!雷雨胞影響飛航路線!桃機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

    桃園機場今天表示,由於天候不佳,日本福岡飛航情報區自中午12時52分起對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提醒旅客要留意航班異動資訊。
    2024/03/31 15:56
  • 戰火難抵慾火!烏軍官辦公室「多人舌戰」 激情影片流出網瘋傳

    俄烏戰爭打不停,沒想到前線交戰時刻,後方烏克蘭一位高級軍官卻在辦公室激情不斷,多線展開與不同女同事熱吻,據傳這些行為被俄羅斯情報部門監聽後曝光。
    2024/03/31 10:19
  • 國際分析/烏國接收F-16有助空軍戰力 普欽酸西方難以改變戰局

    俄羅斯媒體報導,阿夫迪夫卡西南方的重要軍事據點「克拉斯諾格夫卡」已經被俄軍控制,代表俄軍順利串連起這個戰區;對於烏克蘭即將接收西方援助的F-16戰機,普欽則撂下狠話會像摧毀西方坦克及裝甲車一樣,全數擊落。另一方面,烏克蘭國安人事再出現異動,原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遭到撤換,改由對外情報局長利特維年科接任。
    2024/03/30 19:30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ISIS沉寂多年再犯案! 奧運前法國防恐警戒升最高

    在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後,即將舉辦奧運的法國,立刻將防恐警戒升到最高等級,必要時將把武裝部隊派到車站、機場等地巡邏。沉寂多年的ISIS-K,再度現身犯案,美國情報其實早已掌握,不過對於美國的警告,俄羅斯選擇忽視,才釀下悲劇。
    2024/03/25 18:21
  • 旅日小心!東京流感患者連2週增 大阪樂團公演後觀眾染麻疹

    近期準備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都流感患者近日持續增加,根據東京都感染症情報中心數據,自本月11日起的一週期間,醫療機關通報的流感患者人數為14.09人,超越前一週的13.34人,為連續2週增加。除了流感之外,日本各地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24/03/22 11:14
  • 「外洩情報」害死李善均! 仁川警察廳警官被捕

    已故韓國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後於車內輕生,藝文界因此要求徹查不當外洩狀況。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逮捕一名涉嫌外洩調查報告的幹部級警官。
    2024/03/21 20:28
  • 周萬來要綠委「看報告」 綠委:韓國瑜這樣教?

    未來總統若進入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要採什麼形式?今天,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就首度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備詢。不過,在會中,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頻頻逼問周萬來,是否看國其他國家有總統「即問即答」?卻遭周萬來提醒,可以回去詳讀報告,讓他大為不滿,反問周萬來,「韓國瑜都這樣教你嗎?」
    2024/03/21 17:23
  • 黃國昌爆「陳菊車上有立法院酒」 韓國瑜聽聞第一反應:蛤?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就「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時爆料,監察院長陳菊跑去高雄輔選已經很扯了,車上的「輔選伴手禮」竟然是立法院專供酒。隨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今聽聞此事,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4/03/2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