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悶酒 結果共32筆

  • 要還錢卻不帶錢!醉男持短鋸砍友 反遭甩棍K頭倒地

    新北市三峽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多次和游姓友人借款,金額達16萬元,但對方多次催促還款,他卻遲遲拿不出錢。今(4)日凌晨楊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自己跑去喝悶酒,喝完後竟打電話給游姓友人,說「我要還你10萬元」,殊不知兩人一碰面,楊姓男子就情緒失控,拿出短鋸子朝對方揮砍,好在游姓男子也早有防備,持甩棍回擊,雙方就此在街上打成一團,雙雙受傷送醫。
    2022/07/04 11:50
  • 酒後小心吐真言 男情傷買醉 遇警自曝「我通緝犯」

    高雄一名男子醉倒躺在超商外,員警巡邏上前關心,男子直接自白,說我是通緝犯,一開始警方還以為他是酒醉胡言亂語,但查證後證實,他因為公共危險罪,這個月9日被發布通緝,當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到超商喝悶酒,結果酒後吐真言,被逮捕歸案。
    2022/03/21 23:51
  • 請給我機會!女3度酒駕淚崩求饒 還有通緝犯裝病

    高雄旗山一名女子,心情不好到公園喝悶酒,騎車返家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有兩次酒駕紀錄的她,哭哭啼啼哀求波麗士,一直拜託給她一次機會,另外還有一名男子也是在超商外喝茫,他聽到幾天前被通緝,雙手一攤倒地裝病被送醫。
    2022/03/10 11:37
  • 不能群聚慶生!男喝悶酒醉撞轎車 收警罰單

    本來開開心心的生日卻變了調!高雄一名男子,因為疫情關係,生日沒辦法跟朋友一起慶祝,只好在公司喝悶酒,今天(6/8)凌晨3點多結束後,不聽同事勸告,堅持要騎車回家,結果行經新興區復橫一路時,不慎自撞路旁轎車,雖然人沒事,但走路還是跌跌撞撞。
    2021/06/08 11:44
  • 殺豬刀抵住肚子 警揮棍奪刀制伏醉漢

    彰化一名賣豬肉的男子,在家喝悶酒,酒後拿殺豬刀揮舞咆哮,還抵住自己肚子。警方據報前往處理,勸說不下,拿出警棍打落他的刀子,把人壓制送醫。這名員警大噸位,體重120公斤,有如泰山壓頂。
    2021/04/02 21:06
  • 「醉」脫序! 男心情差喝醉爬燈桿與警僵持

    台中南區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在15日下午喝悶酒,喝醉之後竟然爬到燈桿上面,警方到場勸導他也不願意下來,後來請消防人員到現場支援,附近居民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酒鬧事了。
    2020/09/15 18:10
  • 工人爸兼2職養家 兒瞧不起怨:為何我有窮老爸…超心碎

    父母寧願過得苦一點,也要給孩子最好的生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國三生瞧不起爸爸當工人,還說都是因為「爸爸沒錢」才會害他「拿舊手機」、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也不能和同學一起出國。如此不懂事的發言讓網友看不下去,藉機教育他,「希望你長大後,有天能了解父母親的偉大。」
    2020/02/05 18:06
  • 韓造勢人潮僅千人?到現場看完 他直言:比馬英九更可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嘉義舉辦造勢晚會,會場人潮滿滿,但仍有些人譏諷現場人數只有幾千人。對此,臉書粉專「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管理員洪浩發文表示,他到現場看到的人數絕對比大家想像中的多,他更指出,論魅力,韓國瑜絕對比前總統馬英九可怕!要民進黨不要吹口哨壯膽「否則現在開香檳,90天後你只能喝悶酒」。
    2019/10/23 08:02
  • KTV喝悶酒!板模師傅找來學徒 追砍進廚房

    凌晨2點多,高雄新興區五福二路一間KTV,發生砍人事件!26歲劉姓嫌犯,平時從事板模工作,4日晚上和朋友到KTV喝酒,但越喝心情愈差,於是打電話找來和他工作有嫌隙的曾姓同事,兩人在包廂外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劉姓嫌犯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曾姓男子身上砍殺,曾姓男子一路逃到KTV廚房,直到警方趕到將嫌犯壓制。
    2019/03/05 10:19
  • 癡情男送心儀女金戒遭拒 喝悶酒騎車被抓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闖紅燈,還在滑手機,警方向前盤查,發現男子全身酒氣,酒測值達0.32,經詢問得知,男子因為送戒指給女性友人,遭到對方當面退還,心情鬱卒,才會喝悶酒後,又騎車外出散心,所幸沒有釀成車禍,不過酒後上路,已嚴重違規。
    2019/01/25 12:38
  • 阿娥揭安迪罹食道癌內幕 爆「他6年來都不開心」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阿娥)昨天(5日)出面時提到安迪罹病的內幕,她透露其實安迪自從母親過世後,「6年來都很不開心、很鬱卒」,經常在家喝悶酒。
    2018/12/06 09:29
  • 吵架賭氣!男喝茫竟攔砂石車擋道 拿命開玩笑  

    東港一名男子,因為和家人吵架,竟然喝了悶酒後,走了8公里到高雄林園,但酒意沒退,竟然直接跑到馬路上,隨機攔車,甚至連砂石車都敢擋,用肉身直接擋在大車前面不讓過,簡直不要命了,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才把人平安送回家。
    2018/09/02 19:55
  • 老公不在好寂寞!90kg婦上吊 繩子「宣告不治」先斷

    天生我「材」必有用!大陸1名身材豐腴的少婦因丈夫單身赴任寂寞難耐,日前獨自在家中喝悶酒,竟突然想不開在客廳上吊輕生;沒想到,就在生死存亡之際,繩子承受不住她90公斤的體重,「啪」地一聲應聲斷裂,少婦隨之墜落昏迷,倒地時的「震天巨響」驚動鄰居,及時報警處理,讓她僥倖撿回一命。
    2018/05/26 21:45
  • 男與妻吵架想不開 女警跨坐壓制阻危機

    台南有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早負氣跑到四草大橋上喝悶酒,員警接獲小黃司機報案趕到現場勸阻,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猛烈抵抗,年輕女警就怕他掙脫,整個人跨坐在男子身上全力阻擋,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化解危機,她才發現自己用力過度全身痠痛。
    2018/03/29 13:18
  • 與妻分居又失業 醉男持刀刺胸警急奪刀

    高雄一名喝醉酒男子,手拿20公分水果刀,凌晨1點多在超商揮舞,嚇壞路過民眾立刻報警,沒想到男子看到員警到場更激動,竟然作勢要砍脖子,最後大叫一聲猛刺自已的胸膛一刀,員警趁機將他壓制奪刀,將他送醫治療,男子自稱年前跟老婆分居,年後又失業,在家喝悶酒最後才想不開。
    2018/03/01 13:59
  • 感情受挫酒後失控 2狗遭婦9樓丟下慘死

    酒後誤事還害死了2條無辜小生命!台南一名蘇姓婦人,疑似因為感情受挫,5日晚間在家裡喝悶酒,結果酒後情緒失控,竟然親手將飼養的2隻流浪狗從住家9 樓往下丟,結果2隻狗當場慘死,婦人的兒子當時正要和朋友出門,沒想到親眼目睹狗兒慘死的樣子,當場嚇得不知所措。
    2016/03/06 17:07
  • 剛離婚喝醉又被狗咬 男拒就醫襲警

    把握最後假期出遊,不過高雄卻有一名44歲男子喝得爛醉大鬧街頭,影響交通,警方上前勸離,他逮到機會就猛K警察頭部,一路緊追在後相當誇張,過程中還差點被車撞。最後支援警力到場,3名警方聯手將他制伏。原來他最近跟老婆離婚喝悶酒,喝醉出門又被狗咬,家屬將他送醫他拒絕治療,最後大鬧急診室,出動警察結果還襲警,酒醒後很後悔,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6/02/13 17:58
  • 太太過世喝悶酒 醉倒撲街遭車輾斃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太太過世心情不好而找朋友喝酒,喝到暈頭轉向,徒步回家過馬路時,數度倒在路邊,最後一次起身卻突然往快車道衝,但跑沒幾步就撲倒在路中央不省人事,被路過的轎車輾過,當場死亡,家人哀戚,接連失去媽媽和爸爸。
    2015/06/01 19:25
  • 妻女電梯消失5年 丈夫悶!酒駕被抓

    彰化劉姓婦人5年前帶著女兒離家後,音訊全無,宛如台灣版藍可兒事件,劉姓婦人的丈夫最近看到藍可兒事件報導,心情不好常喝悶酒,昨天酒後騎車,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3/02/26 12:41
  • 「女友跟人跑」!喝酒解悶 醉男持刀傷警

    酒後情緒失控,竟持刀劃傷2名員警!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為女友提分手心情低落,在12日凌晨,一人走到公園喝悶酒,卻和前往安慰的友人爆發口角,警方據報抵達現場,沒想到情緒失控的邱姓男子,竟持刀劃傷員警,直到警方對空鳴槍,才順利將他制伏。
    2012/05/14 12:02
  • 女教師情傷酒駕 撞毀鐵皮工程行

    台中一名女教師,因為離婚和子女監護權問題,心情不好,獨自喝悶酒,酒後開車散心,結果情緒崩潰,邊開邊哭,車子失控衝進一間工程行,差點撞垮整棟鐵皮屋,包括外牆、窗戶、沙發等家具都被撞壞,倒楣的老闆要求她賠償全部損失。
    2011/10/17 09:58
  • 〈獨家〉本土劇活教材? 小學生看戲學台語

    本土劇為了拚收視率,常常出現過度誇張的橋段,但在新北市有一間小學,卻有老師反向操作,想出創意台語教學,把「看本土劇」當成小朋友作業,再讓學生把劇情演成話劇,同學們為求逼真,演出來的話劇真的都有學到本土劇橋段,但也出現拿棍子談判、喝悶酒、泡溫泉、接吻等模仿畫面,有家長認為這樣的作業不太適當,覺得有點過頭了。
    2011/10/14 19:10
  • 輸不起!鎮長連任失利 酒後帶槍傷人

    三合一選舉,雲林縣虎尾傳出槍響。現任鎮長陳振輝尋求連任失敗,他不滿選舉結果,獨自喝完悶酒,晚上10點多到對手林文彬總部,拿出一把制式手槍,對著林文彬。林文彬擔任警察的兒子反應很快,衝上前要制伏他,扭打過程中槍枝走火,打傷林文彬的姊姊。
    2009/12/06 07:30
  • 肇逃嫌犯輕生 被害人同天甦醒

    這個月2日,台北縣一名62歲的陳姓男子,開車撞倒一名騎腳踏車的邱姓老翁,男子肇事逃逸,因為良心不安,回到家後躲在房裡喝悶酒,就在這個時候,警方根據目擊民眾記下的車牌號碼,循線找上門,還對他進行酒測,擔心警方會依照事後的酒測值,判他酒駕罪加一等,又怕付不起醫藥費,或是被害人有個萬一,會向他索命,男子最後選擇輕生逃避;但就在他自殺的這一天,原本昏迷的被害人,卻突然清醒,真的是造化弄人。
    2009/11/11 18:38
  • 失業男喝悶酒 酒駕肇逃跳河躲警

    怪颱芭瑪才剛走,瑞芳地區的基隆河水位暴漲,但昨天傍晚,有一名男子酒醉肇事逃逸後,把自己當成海軍陸戰隊,直接跳進水勢相當湍急的河內,而且一口氣游過寬約20多公尺的基隆河,讓被害人和追緝的員警看當場傻眼,但最後還是被員警揪出,移送法辦。
    2009/10/08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