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悶嬰 結果共4筆

  • 疑悶嬰19分鐘釀悲劇 再爆5分園涉虐擬罰

    行政院消保處稽查六都還有新竹、彰化,總共32家托嬰中心,內容包括包括衛生跟消防安檢,初步查出有19家業者不合格,已經超過半數,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而上個月內湖一家托嬰中心,才爆發一名男嬰,疑似被保母悶了19分鐘,導致窒息死亡案件,現在台北市社會局又發現,同一個集團托嬰中心,還有五家分部,涉嫌照顧不當,也將開罰。
    2019/05/10 14:02
  • 涉集體悶嬰!市府開罰5人 保母下跪道歉

    涉嫌悶嬰的托嬰中心,在全台灣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官方網站標榜,由兒科醫師群經營,內湖分館的負責人,本身也是知名小兒科醫師,更是社會局認的甲等托嬰中心,如今社會局勒令停業一年,並開罰30萬元,針對裡面的保母跟主任等五人,也都開罰14萬元不等的罰金,未來甚至可能公布名字,其他嬰兒的家長得知不只一名保母有悶嬰的行為後,難以置信,廖姓保母也在家長面前,下跪道歉!
    2019/04/19 19:36
  • 不只一樁! 保母涉輪流悶嬰 母見影片哽咽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這個月一日爆發嬰兒窒息死亡事件,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除了廖姓保母涉嫌悶嬰,其他保母也會拿棉被矇住嬰兒的頭,或是用身體壓在小孩身上,社會局勒令托嬰中心停業,並開罰30萬元,我們也獨家取得其他嬰兒遭到悶頭的畫面,孩子母親第一時間難以置信,因為聯絡簿上紀錄小孩看著天花板睡著,沒想到監視器畫面,卻拍到恐怖行徑!
    2019/04/19 18:43
  • 熱心過頭!動手糾正背巾恐悶嬰 起衝突

    熱心婦人跟年輕媽媽為了育兒經起爭執!發生在新北市板橋車站,58歲的張姓婦人看見26歲的林姓年輕媽媽把小孩背在胸前,但是背巾蓋住頭恐怕會造成小孩缺氧於是上前勸說,但是年輕媽媽覺得自己沒有錯,張姓婦人竟然走上前動手要去掀開背巾2個人爆發衝突,當初自己覺得熱心的張姓婦人情緒太激動罵了對方,年輕媽媽憤怒提告傷害跟公然侮辱。
    2016/01/2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