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悲傷 結果共1,165筆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16小時前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16小時前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2024/04/17 17:38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出道18年!A-Lin前進日本挑戰「這件事」 嘆:沒有機會重來

    金曲歌后A-Lin日前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全新編曲版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刺激、緊張的演出,儘管她經常被稱為是實力派歌手,仍然難掩緊張情緒,直說:「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首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用日語)「すごく緊張しました〜(真的好緊張啊〜)。不過,這次的錄製真的非常充實豐富。」
    2024/04/10 18:18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歌迷遭霸凌!蔡依林揭「私訊鼓勵1年」真相 全場歌迷聽哭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5)晚昨在大陸深圳舉辦「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分享某位女粉絲在學校遭受霸凌,變得沒有自信、不想去學校,在深陷低潮時刻,靠著和蔡依林寫信訴苦走出悲傷,但粉絲事後發現,其實和她寫信的對象是自己的媽媽!
    2024/04/06 17:57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大谷記者會談水原「中途換稱呼」 網淚:翔平心裡還有感情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大谷翔平時隔多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此事,日本球迷注意到大谷翔平在稱呼水原一平時,一開始沒有提及其姓名,中途卻改口使用「一平桑(一平先生)」來稱呼他,讓許多谷粉們感到相當難過,紛紛表示:「好心痛」、「愈聽愈悲傷」。
    2024/03/26 16:56
  • 痛斥水原說謊偷錢!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全文」一次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就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與竊盜案一事,首度面對媒體,他強調從未簽賭,並指水原一平不但竊取金錢並說謊,至今仍感到悲傷、震驚。
    2024/03/26 09:32
  •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2024/03/23 14:00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人氣韓劇《低谷醫生》準備完結 盤點劇中6大人生療癒金句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9 15:23
  • 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與痛心。身為兒童權益倡議者的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等民間團體,近日於臺北市與新北市市府門口設置了一組「對不起凱凱悼念牆」,以期喚起大眾對於此一事件的持續關注,並向遭受暴力毀命的小生命表達哀悼與祝福。
    2024/03/17 18:37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面對低潮必備!《低谷醫生》6大療癒金句 倒下了就休息一下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7 12:17
  • BTS成員V當兵還發新歌!MV中「怒瞪」情侶網友虧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全員入伍當兵之後,還是不停釋出事先錄好的音樂作品與粉絲見面,其中成員V更是在近期發行新單曲,MV中滿滿都是情侶,讓網友笑虧單身的人看MV,有點悲傷。
    2024/03/17 11:36
  •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和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2024/03/14 13:27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