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悔過室 結果共6筆

  • 國軍懲處改革後...幹部難帶 小兵膽子大了

    洪仲丘案爆發後,國軍的懲處制度做了大幅度調整,最被詬病的禁閉室也改名悔過室,統一交由軍團管理。不過就怕再出現類似洪案的情勢,現在部隊開始出現幹部不敢管兵、小兵以下犯上的「後遺症」。
    2017/06/23 16:38
  • 憲兵又出包 烈士牌位前「阿帕契敬禮」自拍

    一名隸屬於陸軍澎湖指揮部的張姓憲兵,竟然在烈士春祭典禮上全副武裝學「阿帕契敬禮」自拍還PO上網炫耀,莊嚴場合玩過頭變成大不敬,事後張姓憲兵致歉說是「執勤完」拍照沒慎選姿勢,但無心之過卻讓憲兵威嚴蒙塵,軍方火速開鍘,罰他進悔過室5天好好反省。
    2016/03/31 16:57
  • 單人床淋浴隔間 悔過室像「招待所」

    國防部公佈最新的禁閉室改進方案,以後禁閉室改名為悔過室,以前上課魔鬼訓練長達8小時,現在只有相對輕鬆的基本教練跟體適能各1小時,其他時間都是坐在上課,被批評是比當熊貓還爽!還有新的悔過室內部也曝光,以前只有1.2坪,身體都無法伸直的寢室,改成一人一張床,連浴室都更新成有隔間,就有人笑說根本不是悔過室、是軍方招待所。
    2014/10/01 12:09
  • 3軍人涉殺警! 軍方不排除「關禁閉」

    3名現役軍人涉入殺警案,原本保家衛國的軍人形象受到重創。原定10月退伍的馬寅紘因涉嫌重大,遭聲押禁見,出身博愛特區憲兵202指揮部的董玉堂,還是志願役憲兵,軍方難道都沒做過身家調查嗎?今天國防部在假日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這3人交由部隊保護管束,不排除送悔過室,這也讓洪仲丘案後,一度關閉的禁閉室,可能再重出江湖。
    2014/09/21 19:45
  • 悔過新制比「圓仔」爽! 國防部改稱口誤

    為了不讓洪仲丘案重蹈覆徹,國防部全面取消禁閉室,改推「悔過室」,而且強調是三八制,犯錯士官兵一天24小時,8小時上課、8小時休息 、8小時睡覺,還取消戶外操課等苦差事,被批也過太爽,比圓仔還要快活,被轟之後,國防部下午緊急澄清,說這是口誤,還是會操練,絕對不會過太涼。
    2014/01/08 12:53
  • 禁閉室首度曝光 2坪無窗擠2人

    洪仲丘悔過的禁閉室今天首度曝光!國防委員會召委蕭美琴組團進入269旅禁閉室,仔細勘查現場,立委最大的發現是,原本軍檢一直說禁閉室的監視器是不能移動,所以像是洪仲丘在餐桌昏倒,就是因為監視器死角,所以拍不到,但立委發現監視器只要移動一下,就能拍到他暈倒的地方,立委還發現,悔過室只有兩坪大,只能擠進身高170的人,洪仲丘身高173,很難想像他居然還要跟另一個人擠在一起。
    2013/07/2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