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恥骨 結果共10筆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妹子「下面一大包」!她試穿緊身裙嚇瘋:男友說我有GG

    緊身裙最能凸顯出好身材,窈窕曲線一覽無疑,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曬出自己試穿衣服的照片大喊「這樣身材穿裙子好困擾」。原來是因為她的恥骨太凸出,以致於她在穿上緊身裙後,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就像有了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無奈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2023/03/10 20:44
  • 影音/痠痛out!林襄整復「筋開腰軟」 沈玉琳歪喊「特殊手法」調恥骨

    2023/02/26 11:08
  • 茵聲海邊大解放!渾圓美臀全露出 「高岔開到恥骨」掀暴動

    茵聲(鄭茵聲)是YouTuber「這群人」的一員,演藝工作跨足戲劇與唱片,實力備受好評,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24)日她難得在社群發出一張尺度爆表的泳裝照,渾圓的臀型一覽無遺,火辣程度讓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1/10/25 19:34
  • 2年生2胎!痛到天天吃止痛藥 女星崩潰:太極限操作

    「Hold住姐」謝依霖去年順利結婚生子,如今再度喜獲第二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雖然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她難得在臉書吐露孕期心聲,不僅恥骨痛到每天須靠吃止痛藥過日子,還要挺著大肚子手裡兼抱嬰兒,令她直呼「太極限操作了!」
    2019/12/09 09:45
  • 算命仙幫女熟客推拿!下秒手「滑進內褲」狂按這

    台南驚傳算命仙猥褻女顧客事件 !有一男算命師假借要幫女顧客「推拿」來緩解腸胃不適,沒想到算命仙竟濫用女方信任,伸手到內褲裡按壓私處周圍的恥骨,還辯稱「抓這裡血才會通」。最後台南地方法院認為男子之供詞不足採信,認定意圖性騷擾,處5個月徒刑,可上訴。
    2019/08/10 11:22
  • 床戰太激烈 啪!生殖器折斷「腫如酒瓶」

    英國一對交往半年多的情侶,上個月底激烈床戰時,男方的生殖器意外撞到女生的恥骨,當場「啪」一聲,生殖器應聲折斷,腫脹得跟酒瓶一樣大,女方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急救。
    2019/01/31 14:29
  • 女頻尿、漲尿疼痛 間質性膀胱炎惹禍

    一名張姓女子生活緊湊,連喝水及上廁所都沒時間,結果漲尿出現恥骨上疼痛,及頻尿、急尿感,多年來以為是泌尿道感染,打針吃藥卻未見效,最後才確診是間質性膀胱炎。
    2018/04/26 14:04
  • 炎亞綸褲子拉到這超犯規!性感曬冰塊盒腹肌太噴火

    藝人炎亞綸前陣子都在大陸拍戲,許久不見的他今天(28日)在IG上曬出近照,展現近期健身的成果,讓一堆網友看到差點噴鼻血!因為炎亞綸裸著上半身,將褲子拉到恥骨下方,完美展現6塊結實腹肌,有粉絲直呼「一上IG就看到這個好害羞」。
    2018/01/28 16:00
  • 摔到骨折討賠遭拒 環保局:沒證據啊

    在公家機關摔倒受傷,「沒有監視器拍到」,想要索賠很困難嗎?台北市陳小姐,農曆年前到北市環保局經營的再生家具展示場「撿便宜」,試騎二手腳踏車時,不慎摔倒,肩膀和恥骨都骨折,2個月無法行走,環保局官員當時帶著紅包和水果探視,承諾會協助申請國賠,想不到事後卻以「沒有人可以證明,傷勢是在家具廠發生的」為由,說愛莫能助,最後國賠遭駁回。陳小姐質疑,當時自己是從家具廠被「抬」上救護車,在哪裡受傷,還用得著證明嗎?
    2014/04/2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