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恒基 結果共3筆

  • 香港4大家族遭北京「邊緣化」 股票市值蒸發1.5兆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升息對房地產市場造成影響,香港主導房地產的4大家族,包括長江實業的李嘉誠家族、新鴻基地產的郭得勝家族、恒基兆業地產的李兆基家族、新世界集團的鄭裕彤家族,股票在過去4年中下跌了至少1/3,市值蒸發近500億美元。
    2023/04/10 13:53
  • 四叔交棒 恆基地產李兆基主席卸任

    香港第二富豪,恒基地產創辦人李兆基宣布退休,在恒基集團所有的職務全數退任,只留下恆地執行董事一職。正式交棒給兩個兒子李家傑、李家誠接掌恆基的聯席主席。李兆基給香港人的印象是樂善好施,尤其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李兆基曾許下豪願說,如果恆生指數有三萬點以上,我每年承諾拿10億出來做公益。後來,港股觸及3萬點,他確實履行了承諾。交棒之後,這位港人稱之為四叔的地產大亨,將重心放在慈善公益上,同時也好好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2019/05/29 20:15
  • 恒基地產李兆基將退休 港最後豪門交棒 

    繼去年香港首富李嘉誠宣布退休後,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如今也準備正式交棒,將旗下事業版圖交由兩個兒子管理,今年高齡91歲的李兆基身價高達300億美元,因為投資眼光神準,有著香港巴菲特稱號和李嘉誠、周大福集團創始人鄭裕彤、新鴻基地產的郭得勝,被稱為香港四大豪門家族,隨著李兆基退居二線,這四大家族的第二代完成全面接班。
    2019/05/2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