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恐龍妹 結果共22筆

  • 恐龍裝正妹信義區熱舞掀PTT暴動 林心穎扮護士唱〈哪裡痛痛〉

    「恐龍妹」林心穎因參與朋友的募資活動,在信義街頭穿恐龍裝熱舞,性感可愛的活力形象,在PTT掀起鄉民暴動,她多年來透過直播和網友互動,內心始終存有歌手夢,近來推出首張EP專輯《還有哪裡痛痛》勇闖歌壇,完整呈現她清新甜美、帥氣性感等模樣,也再度披上恐龍戰袍,笑說:「我依然是當年那個平凡的女孩,但這個平凡的女孩長大了。」
    2022/06/11 12:46
  • 遭攻擊後首現身 奇寶恐龍妹換夜市表演

    台南市一名16歲的女學生,穿著恐龍裝化身「奇寶恐龍」,在夜市表演賺學費。沒想到8日晚上,她在大東夜市演出時,竟遭不明人士攻擊、濺血,消息傳出,震驚社會,網友也肉搜出可疑的曾姓男子,警方請曾男到分局說明,目前已排除涉案可能。而遭攻擊的少女,昨天晚上也再度現身夜市表演。
    2019/02/10 15:00
  • 從100kg到50kg! 韓妹10招練出川字肌

    電影《醜女大翻身》真實上演,韓國有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正妹,曾經體重破百,是許多人口中的「恐龍妹」,但她憑著過人毅力,2年內成功減掉半個自己,現在體重約50公斤,而且她現在不只是瘦,搭配運動後更讓自己瘦得有線條,練出川字腹肌,展現小蠻腰。
    2018/07/04 13:29
  • 恐龍妹盜正妹照拐10男 詐騙300萬爽買BMW

    最近大陸江蘇南京警方處理一起案件,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日前到警局報案,稱說自己的銀行帳戶遭到凍結,想要領錢卻沒辦法。不料警方深入追查之後,反而把她逮捕起來。原來這名女子利用盜用正妹照,從10多名男網友騙得6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警方通知被害人到案,他們見到這名女子的本尊後驚訝到當場說不出話來。
    2018/03/21 17:05
  • 警找回神像!媽祖報恩「值勤8天」 轄區治安超好

    屏東恆春龍鑾宮供俸的一尊媽祖神像日前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後僅花1天就找到神像,原來是信徒私下將其請走才引起誤會。不料,正當廟方人員打算將媽祖請回宮裡時,一旁的乩童突然起乩說「媽祖要暫時在派出所坐鎮8天」。神奇的是,媽祖在所內「值勤」的期間內,轄區內果真治安良好,讓員警大感驚奇。
    2017/11/07 16:59
  • 勵志!煞到帥氣學長 恐龍妹倒追1年成功

    這如偶像劇的情節,竟然在生活真實上演!馬來西亞有一位21歲正妹Dora kong,以前外貌平平,她也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直到14歲那年對冰山學長一見鍾情,讓她下定決心努力瘦身學化妝,為了倒追對方,她不時傳訊息關心學長,甚至準備水果、零食,最後終於打動了冰山學長的心,最終順利交往並結婚生子!
    2017/11/04 12:54
  • 被譏「肥豬、恐龍妹」 高一女遭同窗霸凌

    台中一名高一陳同學,控訴從9月底開始遭到班上1/3同學集體言語霸凌,不只恥笑她的身材,還替她取難聽的綽號,陳同學媽媽心疼,女兒每天回家都在哭,請班導師幫忙結果也沒改善,只能把每天的委屈寫在日記本,現在事情曝光,教育局將介入調查。
    2016/10/20 18:10
  • 順風車! 《恐龍尤物》搭《侏羅紀》點閱率衝高

    電影上映前,要是能搭上正夯的熱潮順風車,宣傳起來也更事半功倍,像是日本熱門動漫進擊的巨人,就跟政府合作宣導防治危險藥物,而好萊塢新片《恐龍尤物》,則是因為片名搭上侏羅紀世界中的主角「恐龍」,效應延燒,預告放上臉書短短一個禮拜,就超過50萬人次觀看。
    2015/06/24 13:32
  • 「恐龍妹是誰?」 阿喜依台詞演出挨告

    藝人阿喜涉嫌公然侮辱,3日上午到警局製作筆錄,阿喜去年在偶像劇中,其中一幕的台詞,是對著照片說「這個恐龍妹是誰啊?」,這橋段播出後,引起照片主角的不滿,還透過議員召開記者會控訴,沒經過本人同意,擅自使用照片,還到分局控告公然侮辱,阿喜說,當時是依照劇本演出,當事人一定很難過,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2014/01/04 11:42
  • 試鏡照遭亂用 偶像劇罵「恐龍妹」傷人

    素人試鏡照卻被偶像劇組當成負面教材使用,大二的小萍,3年前到傳播公司試鏡拍照,沒想到由藝人李沛旭和高宇蓁主演的偶像劇組,卻擅自使用她的試鏡照,劇中演員還衝著照片大喊「這個恐龍妹是誰啊」,讓她實在很受傷,劇組不僅可能侵犯肖像權,恐怕也涉及公然污辱。
    2013/08/16 12:59
  • 被酸「恐龍妹」 16歲女模臉書人肉搜索

    新北市一名16歲網拍模特兒,日前被網友在臉書上,用不堪字眼PO文辱罵,讓她深受打擊,一度想要輕生,最後在上千名粉絲鼓勵之下,透過在臉書上發起活動抵制,要揪出這名網友,追查之下,才知道對方原來是一名房仲業者,不過這名男子表示,他並沒有指名道姓,認為對方是想藉此衝人氣。
    2011/08/15 12:12
  • 台大鼓手男PO網!誇尺寸找援交 遭逮

    缺錢花用竟然上網援交,一名在地下樂團擔任鼓手的台大男研究生,為了籌錢買樂器出國表演,週日在成人聊天室張貼援交訊息,不但自誇男性器官尺寸,還要求女生要付費,說一般的女生3000元就好,但如果是恐龍妹的話,則是要價5000元,違法行為被網路巡邏的男員警發現,佯裝女子跟男學生相約見面,當場將對方逮捕。
    2010/12/02 12:04
  • 性感Liz化身恐龍妹 手捧蜥蜴代言電玩

    向來給人性感亮麗形象的藝人Liz,今天化身為恐龍妹,捧著一隻重達10公斤的蜥蜴,代言電玩遊戲,不要看她個子嬌小可愛,膽子卻很大,她說她一點都不害怕。
    2010/01/05 20:57
  • 破百減重50公斤 恐龍變正妹

    體重曾經破百的恐龍妹,減重50公斤,如今搖身一變成功變身正妹,您相信嗎?高雄市一名原本體重破百的黃姓女子,因為重量級的身材,讓她的健康頻頻出現狀況,因此即將步入禮堂的她,為了自己下半輩子幸福,決定減重,結果努力了1年,終於成功減下了50公斤,為她重拾健康與自信。
    2008/06/22 13:40
  • 艾迪墨菲玩變身 「糯米正傳」飾恐龍女

    曾在「隨身變」中,大玩變裝遊戲的艾迪墨菲,這次在新片「Norbit糯米正傳」裡,再度玩起變身遊戲,無論是可憐兮兮的懦弱男,或是超大隻的恐龍妹,通通是他,要影迷再度體會喜劇天王的搞笑神功。
    2007/02/01 21:06
  • 恐龍不要來! 美網路交友要保證人

    想在網路上交友,得要擔心對方會不會是恐龍妹還是怪咖男,不過美國現在一個交友網站,想上網得先找人幫你做擔保,而且太醜或者沒工作的一律都會被淘汰,保證在這裡交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2005/06/03 07:46
  • 恐龍妹也劈腿 對象還是明星臉

    一般印象當中,劈腿族一定是男的帥,女的美,才有這樣的條件,其實恐龍妹也行!而且還有人劈到明星臉,一位恐龍妹就說,她的劈腿對象根本就是陳冠希翻版!
    2005/04/25 11:26
  • 常被退貨! 恐龍妹「獻聲」不「現身」

    台北縣警方在蘆洲破獲一個色情應召中心,他們四處張貼色情小廣告,並找來年輕妹妹充當0204的色情電話女郎,一旦有男顧客上門,還會幫忙挑應召女,不過警方發現其中一名標榜聲音超甜美的接線生,竟然是位恐龍妹,她說就是因為常被顧客拒絕,才會只靠聲音賺錢。
    2005/03/15 17:41
  • 英19歲處男拍賣初夜 喊價破38萬

    英國一名19歲,自稱還是處男的大學生,日前在E-bay網站上架設網頁,拍賣自己的「第一夜」,幾天下來獲得來自全球女性網友廣大迴響,有將近1萬人上網點選,目前出價已經高達38萬台幣。這名男大學生拍賣童貞有一項但書,那就是對方不可以是「恐龍妹」,而且要心存善念。
    2004/06/22 17:13
  • 〈獨家〉可米小子與歌迷拍情侶寫真 歡度情人節

    各自拿著一朵玫瑰,彷彿是要參加來電聯誼活動的可米小子這天其實是在Wave Radio的安排下,要陪5位幸運的歌迷一起拍攝情侶寫真,提前共渡情人節。安鈞璨:「感覺非常新鮮,因為這是第一次情人節的時候跟歌迷有這樣的互動,其實目的就是希望說可以給歌迷朋友一個比較難忘的情人節,一個特別的情人節。剛剛有人問我們說遇到恐龍妹怎麼辦?其實也沒有關係啊,而且在我們心裡,就是不管怎麼樣的歌迷都是可愛的,因為只要你支持可米小子、喜歡可米小子,我們都會覺得你是可愛的。」記者:「會不會私底下就偷偷留電話啊,繼續發展?」曾少宗:「有也不會跟你說啊。」
    2004/02/13 22:14
  • 125公斤恐龍妹 一年瘦50公斤

    有一位125公斤的吳小姐,因為太胖被取了一個恐龍妹的外號,過去一年她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成功甩掉50公斤的贅肉, 腰圍從50吋減到32吋,吳小姐減肥成功,最高興的是吳爸爸,因為以前總是擔心女兒太胖沒人要,現在總算比較放心了。
    2003/08/08 16:56
  • 胖到嚇跑男友 恐龍妹1年減50公斤

    有一名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體重飆到125公斤,腰圍50吋,不但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她立志減肥,一年來靠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50公斤,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希望能拍廣告,進軍演藝圈。 跳進自己一年前的褲子,腰圍幾乎是現在的兩倍,用尺量量看,將近50吋,連鞋子也比現在大兩號,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從小就圓圓滾滾的,專科畢業之後在速食店打工,體重飆到125公斤,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還贏得恐龍妹的稱號。 恐龍妹立志減肥,不靠打針吃藥,也不上瘦身中心,憑著意志力,一年甩掉50公斤的贅肉,消除手臂上的妊娠紋,肚子上的游泳圈,是吳小姐繼續減重的目標,她希望能瘦到65公斤,實現進軍演藝圈的夢想。不急著交男朋友,恐龍妹相信變瘦變美之後,有緣人自然會出現。
    2003/07/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