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恐雙颱 結果共10筆

  • 週休恐雙颱侵擾!3號颱芙蓉及熱低壓防瞬間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由於低壓帶影響,天氣較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偏熱,不過在中部及宜、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下午之後在各山區及南部降雨較明顯,仍要留意強降雨伴隨的雷擊及強陣風。
    2022/07/01 06:03
  • 芙蓉颱風生成!「恐雙颱」路徑曝 明起連6天大雨橫掃

    「芙蓉」颱風生成!中央氣象局指出,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稍早已生成為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預測路徑將往海南島至廣東雷州半島前進,暫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不過,颱風將低壓帶帶往台灣,明起水氣增全台有雨,雨勢週五(7/1)至週日(7/3)最為明顯,一路影響至下週三(7/6);另菲律賓東方海面也有熱帶擾動醞釀中,有機會形成第4號颱風「艾利」,週末不排除有雙颱。
    2022/06/30 10:23
  • 週末恐雙颱!週五「低壓帶北移」防強降雨

    7月開始進入颱風季,氣象局預估今年下半年侵台的颱風數3到4個,是正常數值,加上反聖嬰年路徑會接近台灣,另外週五低壓帶北移,水氣開始影響台灣,東南部和恆春半島嚴防短延時降雨,在南海有個低壓正在發展,不排除週五形成今年第三號颱風「芙蓉」。
    2022/06/28 13:25
  • 恐雙颱夾擊!「芙蓉」最快2天誕生 雨彈炸全台連下4天

    今(28)日各地多雲到晴,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分析,台灣附近受2個「熱帶擾動」外圍雲系影響,週末各地將有局部短暫陣雨和明顯降雨的機率,預期南海的熱帶擾動最快將於30日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Chaba)。
    2022/06/28 08:22
  • 今基東恆春局部大雨!雙十國慶天氣出爐 周末恐雙颱共舞

    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台灣附近水氣偏多,周四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和恆春半島地區,都會有短暫陣雨,以及局部大雨的機會,大台北東側、南部也會有零星偶陣雨,午後在中南部山區、南部平地要留意雷陣雨,外出建議帶傘。
    2021/10/07 10:13
  • 輕颱丹娜絲逼近! 今晚起東半部將現大雨

    輕颱丹娜絲持續逼近,氣象局預估,今天晚上開始花東就會有局部大雨,明後天是中心最靠近台灣的時候,中南部、東部都要嚴防豪雨,不過因為颱風結構鬆散,中心旁邊還有一個低氣壓,不排除有雙颱夾擊的可能,氣象局也預計在11點30分發布陸上海上警報。
    2019/07/17 11:59
  • 山竹估明成強颱! 「恐雙颱擾台」將速發海警

    台灣今明兩天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北部、東北部恐有大雨或豪雨。第22號颱風山竹在昨(9)日轉為中度颱風,預計週末最靠近台灣,最快在明日增強為強颱;而台灣東南方海域形成一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今明兩天增強為颱風,一形成將立刻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8/09/10 07:32
  • 恐雙颱夾擊!挾今年最強風雨襲全台

    輕颱泰利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預估,泰利將以中颱以上強度直撲台灣,不排除在明(12)日白天發布海警,晚上至13日清晨發布陸警。
    2017/09/11 11:45
  • 「超大低壓帶環台」 最快明恐雙颱!

    週休假日想要出門旅遊的民眾,恐怕要多注意天氣動態了,在日本南方的超大低壓帶,當中兩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明天28日,會形成雙颱,不過氣象局表示,以移動方向看來,侵台機率低,倒是受到牽動的外圍雲系影響,從星期天開始,天氣就會變得超級不穩定,全台都得嚴防大雨或是豪雨。
    2010/08/27 11:55
  • 芭瑪颱風/ 恐雙颱! 六龜6村明早強制撤離

    雙颱逼近台灣,讓在八八水災嚴重受創的高雄縣居民,憂心忡忡!六龜鄉公所下午緊急召開村長會議,決定包括寶來、新發、荖濃,大津村、中興,還有興龍6個重災區村落,在中秋節當天也就是3日上午10點,要強制撤離安置到天台山道場;不過下午,大部分村民已經自行撤離到親友家。
    2009/10/0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