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恐策 結果共4筆

  • 一輛車一把刀足矣  「低科技恐攻」超難防範

    不到三個月內三起恐攻,英國情報官員正忙不迭地試圖釐清,他們的反恐策略到底哪裡出了差錯,一個可怕的事實卻變得越來越清晰:如今恐怖份子只要有一輛車、一把刀和謀殺的意圖,就可以犯案,散播恐怖氣氛。
    2017/06/06 12:12
  • 英國恐攻3個月3起 英相梅伊:夠了!

    英國在短短3個月之內,發生了3次恐怖攻擊,英國首相梅伊,在星期日發表的演說中強調,英國的反恐策略需要被重新檢視,同時也呼籲網路科技公司,要加強管制不能坐視恐怖主義孳生,包括谷歌臉書和推特,都在同一天內做出了正面回應,但是梅伊在記者會上的言論,卻遭到工黨黨魁「柯賓」的回擊,工黨認為保守黨自從2010年執政以來,大力刪減警政預算,讓英國少了2萬名警力,對國家安全是一大威脅,儘管恐怖攻擊頻傳,但是梅伊已經表示,本週四的國會大選會如期舉行,目前執政黨和在野黨的差距,只剩下1個百分點,選情呈現緊張拉鋸狀態。
    2017/06/05 19:04
  • FOCUS/川普更大聲比國恐攻 他提:不排除核武

    布魯塞爾恐攻過後美國2黨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反恐策略引起爭議向來強力反對穆斯林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語出驚人說對付恐怖主義不排除用核武,甚至採取水刑等酷刑來嚴加拷問這些恐佈份子取得情報,好別讓類似悲劇重演;同黨的克魯茲即使是移民後裔,講話也不留情說乾脆在穆斯林社區加派警力巡邏,這不就等同把他們視為罪犯看待,以上共和黨言論隨即引發民主黨砲轟,只會加劇社會仇恨更多的攻擊發生。
    2016/03/24 20:54
  • FOCUS/美反恐戰聽證!歐巴馬「控制ISIL」說 牛皮吹破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9日到國會進行聽證,為總統歐巴馬最新的反恐策略進行辯護,卡特在聽證會上坦言,美國和聯軍的空襲並沒有將ISIL控制住,歐巴馬先前的發言顯然並非事實。
    2015/12/10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