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恐攻事件 結果共115筆

  • 恐攻槍手原想逃往白俄! 馬斯克「星鏈」落入俄軍手

    莫斯科恐攻事件,第八名被捕嫌犯現身,他是一名吉爾吉斯裔的俄國公民,涉嫌提供恐攻嫌犯住處。俄羅斯總統普欽指控,這些嫌犯本來想逃到烏克蘭,不過白俄總統出面打臉,說其實本來要逃往白俄,因為邊境封鎖才改逃烏克蘭。另外烏克蘭發現,俄軍現在也開始採用馬斯克的「星鏈」系統,在前線作戰。
    1天前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布魯塞爾恐攻影片曝光!槍手喊「真主至大」 2瑞典公民遇害

    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晚間發生以瑞典公民為目標的恐怖攻擊,造成2名瑞典公民遭槍擊喪生。原本在布魯塞爾進行瑞典對戰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資格賽便因恐攻事件中斷。
    2023/10/17 08:26
  • 平壤傳發生恐攻 南韓國情院:治安顯著惡化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平壤一帶1、2個月前發生炸彈恐攻事件;南韓國情院今天表示未發現恐攻跡象,但的確發現北韓境內重大案件增加約3倍。
    2023/08/18 18:00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不舔醬油了!噁男闖超商「便當架撒尿」 再掀食物恐攻風波

    抓不完的模仿犯?日本食物恐攻事件頻傳,包含壽司郎在內的多家知名連鎖壽司店,以及拉麵店等餐飲業無不遭到波及,大多為青少年為求「有趣」而做出的嬉鬧行為,在當地已經掀起極高關注;而日前一段影片再度在推特造成瘋傳,竟然是一名男子在超商的食品貨架撒尿,讓網友看了震驚不已。
    2023/03/13 18:49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早已過世,但「死前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2023年,盲眼龍婆也預言了,斷言今年5大災難來襲!
    2023/01/01 10:47
  • 預言多次成真!盲眼龍婆警告「百萬人死亡」5災難倒數1個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而她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怎料已精準命中3件事。如今距離明(2023)年倒數1個月,最新預言5災難曝光!
    2022/11/20 15:18
  • 英移民中心遭扔汽油彈 警方:凶嫌具極端主義動機

    英國東南部多佛港的移民辦公室上週遭一名男子投擲汽油彈,事後凶嫌自盡身亡。警方今天表示,證據顯示這起攻擊存在「恐怖主義意識形態動機」,且可能被歸類為恐攻事件。
    2022/11/06 08:27
  • 梨泰院傳恐攻?美軍衝現場 爆「毒糖果」奪命陰謀論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爆發踩踏,死傷人數不斷上升,截止151死82傷。不過,昨日爆發事故後,美軍竟到達現場,網路一度傳出是恐攻事件,以及萬聖節現場大量死傷和「發放毒糖果」有關。
    2022/10/30 10:24
  • 斷言今年6災難!盲眼龍婆神準連中 「3未爆彈」預言倒數

    預測今年6個預言,就已經精準命中3個!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發生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她生前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其中3件已發生,2022年只剩2個月,剩下的未爆彈是否會逐一應驗?
    2022/09/30 16:42
  • 911恐攻事件21週年 拜登雨中獻花圈緬懷遇難者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今天屆滿21週年,總統拜登親赴五角大廈,在雨中獻上花圈,緬懷當年在這場攻擊中犧牲的美國人。
    2022/09/12 10:54
  • 索馬利亞恐攻落幕 造成至少20人喪命

    位於東非的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20日發生恐怖份子佔領飯店的恐攻事件,歷經當地軍警多次攻堅,終於在21日劃下句點。《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當地軍警和目擊者透露,此次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20人喪命、超過40人受傷,發起攻擊的極端團體是與蓋達(al-Qaida)分支之一的聖戰者青年運動(al-Shabaab)。
    2022/08/21 09:32
  • 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以及今年的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此外,龍婆生前也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沒想到其中2件近期發生了。
    2022/07/17 20:22
  • 恐怖!新竹男持「撒旦之母」疑誤觸炸爛手 警追查來源

    新竹一名於姓男子,今(7)日凌晨拿一枚土製炸彈,衝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後來土製炸彈突然爆裂,右手當場被炸爛,躺在醫院當中無法做筆錄。警方事後初步調查,這枚土製炸彈,疑似就是「撒旦之母」,這款爆裂物曾出現在多起國際恐攻事件,國內警方也逮過幾名自製炸彈的槍砲犯,像是先前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就遭人放置,但其感度極高、易爆,容易發生意外。
    2022/07/07 11:23
  • 五星連珠殺來!命理師斷言恐出大事 「2災禍」殺傷力強

    罕見天象「五星連珠」堪稱是百年一遇,沒想沒想到五星6月下旬再度現身了!事實上,五星連珠也代表災厄預兆,上次出現後爆發911恐攻事件、伊拉克戰爭;而五星連珠此次出現,命理師也認為2個災禍,直言「不樂觀。」
    2022/06/18 12:57
  • 日本警告遠離6地「有恐攻」 被點名國家困惑:哪來的消息

    日本外務省於昨(13)日呼籲其公民遠離部分東南亞國家的宗教設施與人群,同時指出,有消息警告這些地點可能會發生恐攻事件,一共有6個國家遭到點名,不過這些被點名國家都感到相當困惑,也不知道日本的消息到底是哪裡來的。
    2021/09/14 08:37
  • 911恐攻從未曝光照片!美國特勤局罕見公開

    911恐攻事件20周年前夕,美國特勤局公布911當天從未曝光的照片,以及特勤員的對話內容。另外恐攻主嫌現在還在開庭審判,五名策畫攻擊的主嫌犯,18個月來首次現身法庭。
    2021/09/09 20:36
  • 機場恐攻死亡飆至170人! ISIS-K引爆兩枚人肉炸彈

    晚間最新消息,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恐攻事件,死亡人數上修到170人,當中包括13名美軍。這次由恐怖組織ISIS-K發動的攻擊,總共引爆兩枚自殺炸彈,由於攻擊鎖定的地點,是美軍專門撤離用的大門,以及核發通行證的五星級飯店,在爆炸前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因此死傷相當慘重。
    2021/08/27 22:45
  • 美國土安全部示警 911事件20週年恐催化極端暴力

    美國國土安全部(DHS)今天在新發布的恐怖主義警示中表示,911恐攻事件20週年紀念日和即將到來的宗教節日,可能會引發極端分子的攻擊。
    2021/08/14 10:53
  • 阿富汗人忿 美軍賤售裝備.撇下「軍武垃圾」

    阿富汗一間女校,上週六遭到自殺炸彈襲擊,讓死亡人數攀升到58人,還有150多人受傷,創下一年多來死傷最慘重的恐攻事件,阿富汗政府把苗頭指向塔利班,並表示,自從美國華府發布撤軍聲明後,塔利班就開始在阿富汗全國發動攻擊;但就在美軍撤退前,選擇把一些裝備破壞後,再賣給當地,讓當地販商怒斥,根本是背叛阿富汗!
    2021/05/10 19:48
  • 擊殺賓拉登10週年 拜登:永不遺忘的一刻

    美國擊殺前蓋達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十週年,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當年的行動是「我永遠不會遺忘的一刻」,他並藉機重申從阿富汗撤軍的決心。
    2021/05/03 15:21
  • 病毒檢測站被丟爆裂物 荷蘭警:蓄意攻擊

    各國都忙著配送疫苗,但在荷蘭卻傳出有一座檢測中心,遭人投擲爆裂物,把門窗玻璃都炸碎,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在瑞典,也傳出疑似恐攻事件,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持斧頭隨機砍傷八人後,被警方制伏逮捕。
    2021/03/0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