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恐怖電影 結果共162筆

  • 鬼才導演患「蜘蛛恐懼症」 直面恐懼反留創傷:非常痛苦

    由澳洲鬼才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執導的全新恐怖懼作《蜘蛛驚》,即將在5月1日全台上映,導演患有「蜘蛛恐懼症」的導演,他表示:「我小時候被蜘蛛咬過,沒有獲得任何超能力,我獲得的能力就是害怕蜘蛛。我無法和蜘蛛人一樣,所以能做的,就是拍一部跟蜘蛛有關的電影。」期望透過拍攝蜘蛛恐怖電影來直視自己的恐懼,沒想到症狀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留下創傷,讓他直呼:「非常痛苦!」
    2024/04/19 08:30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恐怖片《伏慄熊》撞名巧芯 徐巧芯現身首映

    立委徐巧芯,出席恐怖電影《伏慄熊》首映會,原來是因為裏頭的主角熊娃娃名字,也叫做巧芯,徐巧芯抱著熊熊巧芯開玩笑說,會不會熊熊晚上突然爬起來說話,也說希望電影裡的巧芯熊熊,可以愈恐怖愈好,才會符合她的人設。
    2024/03/13 23:25
  • 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本月(25日),一名58歲死刑犯史密斯(Kenneth Smith)被執行全球首例的「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質疑此法過於慘忍。對此阿拉巴馬州的政府和支持者們認為,這是為最人道的處刑方式,但牧師胡德(Jeff Hood)卻形容,「那22分鐘就如同恐怖電影般,他就如同一隻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停的掙扎。」
    2024/01/27 15:44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為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2023/11/17 14:41
  •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2023/10/28 08:00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學巫術對付渣男!閨密慘遭拋棄 網紅秒咒「硬不起來」

    無論是科幻、或是恐怖電影,「巫術」、「魔法」都是相對常見的元素之一,至於是否真有其事,也如同怪力亂神之說般信者恆信;來自英國阿伯丁(Aberdeen)的33歲「網紅巫師」湯普森(Alexa Thompson)透露,自己為了幫閨密出氣、於是朝對方的前男友下了咒,讓其在滿足特定條件前「小兄弟永遠站不起來」,而事態的發展似乎也如湯普森所料,成功教訓了男方。
    2023/10/20 05:40
  •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尹振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2023/10/11 17:45
  • 19以國人遊台 騎鐵馬收「開戰訊息」急找親友

    以色列遭突襲的當下,剛好有19位以色列人正在台灣環島,聽到消息後旅遊興致全失,更有人透露,自己的5位親戚失聯中,生死未卜,而預計10月11日回家鄉的航班也被取消,計畫全被打亂。而陪著他們環台的,正是從以色列嫁來台灣12年的林雨夢,坦言這件事就像是恐怖電影,已經連兩天沒睡覺了,很多親友更被徵兵入伍。
    2023/10/09 19:34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 偶像心智發展遲緩被霸凌 慘遭鬼「拖進水中」恐怖畫面曝光

    泰國恐怖電影《鬼偶》由人氣偶像普姆帕特伊安查芒主演,在片中挑戰高難度角色,演出心智發展遲緩的少年,卻不時被村莊中的村民及小和尚們嘲笑欺負,遭到歧視和霸凌,但他仍是跟著男主角普明·丹薩優開心的跑來跑去,但很容易受到驚嚇,不時會大喊大叫,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他竟被鬼拖進水中,普姆帕特說:「要在鬼片中,要詮飾出一種超越正常人的感受,真的是一大挑戰。」
    2023/08/31 18:34
  • 鬼門開前先練膽!2023最新恐怖片Top 10推薦

    經典恐怖電影不約而同地在2023年推出續集(至今累積已有九部),令影迷期待,像是《粽邪3:鬼門開》、《鬼修女II》等等。恐怖題材甚至搭上AI人工智慧話題的《窒友梅根》,電影裡的魔性舞蹈,隨著票房大熱也掀起話題。
    2023/08/09 16:12
  • 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力求轉型,在恐怖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因放不下執念,發了瘋似的求神拜佛,最後惹禍上身。電影探討「執念」的恐怖,曾莞婷與片中老公黃騰浩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過去曾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希望他趕緊投胎到好人家,在大陸亂拜了來路不明的宮廟,果然就真的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家,家裡不斷發生詭異事件。
    2023/06/23 08:40
  • 駭人鬼娃再+1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談墮胎「挑戰道德極限」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票房勇破248億越南盾(約新台幣3200萬元),即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全片以「嬰靈」為題,帶出越南現今的墮胎議題,本片是越南功勳藝人杏翠根據越南現況,取材真實故事、依照過去曾參與的墮胎討論節目《讓種子存活》為經驗所創作的,越南是全球墮胎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每年平均發生超過30萬件墮胎案例,讓她以此為靈感,耗時七年打造出劇本,獲得影評及業內人士好評,上映後也空降首週最賣座恐怖電影。
    2023/05/17 16:52
  • 「絕命中捷站」遭起底!興富發另2建案違法 桃園市要罰

    台中捷運昨(11)日發生重大事故,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悲劇,場面宛如恐怖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對此,勞動部今(11)日透露,已針對肇災公司興富發旗下齊裕營造,開罰75萬元。然而,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也針對興富發2個建案稽查,發現其中一件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將裁處10萬元至30萬整。
    2023/05/11 19:44
  • 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超邪門!觸犯禁忌下場慘

    描述台灣傳統文化「送肉粽」、「跳鍾馗」的恐怖電影《粽邪》系列,續作《粽邪3:鬼門開》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該片場景由古樸小鎮移師大都會,面對泰國陰靈古曼童,首度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詭譎肅殺氛圍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2:45
  • 他看完《咒》念20遍咒語!下秒突停電 網淚:噁心到吐

    台灣電影《咒》自去年(2022)上映以來,持續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同年更於Netflix上熱播,此電影為「偽紀錄片」形式呈現,故事講述1名單親媽媽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吸引許多熱愛驚悚題材民眾觀看。最誇張的是,有網友以身試法,模仿主角念出咒語,瞬間讓家裡停電幾分鐘,直接讓他嚇破膽。
    2023/04/01 17:30
  • 怕習大大不開心? 「小熊維尼:血與蜜」港澳上映喊卡

    翻玩「小熊維尼」的恐怖電影,疑似遭到大陸當局封殺,發行商無預警宣布取消在香港、澳門,讓許多影迷錯愕,另外紀錄片《長春事件》揭露21年前大陸長春一起電視插播案件,當時上千人遭到迫害,上映前也頻頻遭中共打壓。
    2023/03/22 17:29
  • 有人不喜歡?《小熊維尼》電影香港公映突喊卡 原因不詳

    一部以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為主角的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21日在香港和澳門的公映會突然被取消,引發了審查制度收緊的討論,令外界擔憂香港的自由日益萎縮。
    2023/03/22 11:15
  • 摧毀回憶!血腥版《小熊維尼》3月台映 登年度期待片亞軍

    由 A.A. Milne 創作的《小熊維尼》原著童書系列版權已經在 2022 年初正式進入了所謂的「公有領域」,英國導演瑞斯華特菲德在同年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維尼,完全逆轉經典童話故事中的溫馨形象,堪稱繼《窒友梅根》後,最具話題的恐怖電影,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網友崩潰童年回憶全滅、三觀全毀,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是一部嚴重辱華的電影,中國絕對無法上映。另外喜歡《驚聲尖叫》崩壞系列及砍殺電影的網友們也大喊不會錯過這部電影的上映。
    2023/02/03 13:58
  • 新人歌手目睹死亡慘案 精神崩潰「有雙眼睛在看我」

    香港恐怖電影《失衡凶間》由《無間道》監製莊澄和資深監製鄧漢強,在疫情期間全力打造的三段式恐怖驚悚之作,特別找了香港三個不同世代的導演執導,金馬鬼才導演陳果的《死場》空間設定在商業大樓,馮志強的《唐樓》聚焦於一棟復古港式老築,而許業生的《暗角》的空間則是在一間新套房,顏卓靈在《暗角》中被心魔糾纏的歌手,拍攝第一天就被導演要求狂哭半小時,哭到虛脫。
    2022/09/26 15:42
  • 專訪/麥語彤住飯店大半夜突冒一句超詭異 經紀人嚇傻

    現年15歲的女童星麥語彤(彤彤),近期在恐怖電影《民雄鬼屋》中飾演楊謹華的女兒,在片中遭附身有不少驚悚的畫面出現,麥語彤其實在拍完後有遇到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加上日前在自己的房間遇到靈異事件,讓她到現在都無法回房間睡。
    2022/08/2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