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恐怖經驗 結果共38筆

  •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26 12:18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竹筒飯驚藏「全熟壁虎」!掀蓋飄烤肉香 寮國女遭加菜秒崩潰

    竹筒飯作為著名特色小吃,是許多遊客在到訪特定地點時的口袋清單之一,然而在相對開放的環境中烹煮的食物,多少會有「充滿大自然」的感覺;一名寮國女網友麗莎(Lisa Maneevanh)便分享自己在竹筒飯中「發現壁虎」的恐怖經驗。
    2024/01/24 11:27
  • 老闆職缺徵小三!面試被問「想不想懷孕」 她曝恐怖經驗

    說到求職絕對是不少人相當頭痛、同時也極度需要慎重考慮的問題,而在找工作期間,面試環節總是不免讓人感到壓力山大,害怕會因為表現不好錯失機會;而在眾多面試經驗中,也有不少人因此遭遇性騷擾卻又敢怒不敢言,日本多名職場女性回憶自己剛開始找工作時的恐怖過往,直呼真的不想經歷第二次。
    2023/05/08 15:59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資深媒體人爆「瀕死在國道」!「心絞痛無法呼吸」緊急狀況曝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登上年代《樂活so much》,談起過去曾因心絞痛,有差點猝死的恐怖經歷。回想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開車去工作,卻在開高速公路時,心臟竟突然痛到喘不過氣:「那是我人生所面臨最嚴重的一次猝死經驗!」
    2023/02/14 15:39
  • 日本打工驚魂!網紅揭遇黑心老闆 餐廳滿蟑螂+煮發霉麵給客吃

    專拍日本旅遊和美食影片的YouTuber呼兒,日前發文分享她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恐怖經驗,透露老闆竟然執意用發霉的麵條煮給客人吃,餐廳料理台還爬滿蟑螂,她甚至一度被老闆扣薪水,還恐嚇威脅長達三個月!
    2023/02/03 23:18
  • 鬼月說鬼/膽小者勿看!花蓮半夜不要去的5個景點

    那些你以為夜景很美的地方其實都很可怕啊⋯⋯。 這次介紹的地點除了有些是朋友的經驗,也有自己親身參與其中的恐怖故事,膽小者勿看喔! Btw封面照片就是恐怖經歷前拍的楓林步道夜景。
    2022/08/11 16:01
  • 謝忻喝太醉「醒來在公園」 嘉年華嗨3天3夜:沒被撿屍

    謝忻、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出國留學的經驗。楊皓如說當時因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她還在師生聚會上遇到恐怖經歷:「那次去老師家烤肉,夜幕低垂時,他叫我去閣樓看他的素描畫,結果全都是裸女圖,我嚇得落荒而逃。」
    2022/08/09 15:59
  • 瞬間恐懼籠罩「感覺快死掉了!」 醫揭恐慌症發作樣貌

    恐慌症發作經驗往往嚇人又難以解釋,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一般精神科主治醫師邱震寰指出,在疫情肆虐的時代,焦慮成為大家的共同經驗,而恐慌症則是指在短時間內出現強烈恐懼和不適,造成患者出現心跳加快、胸悶、發抖等情況,甚至會覺得快瘋掉、快死掉的恐怖經驗,且不斷反覆無預期發作,在治療上,一定得採取藥物和認知行為治療共同進行,從降低焦慮,恢復患者信心著手。 ​​​​​
    2022/07/16 12:24
  • 你會用烘手機嗎?網曝恐怖經驗 嚇到不敢用

    一般人通常如廁完都會洗手,但洗完手後你會使用一旁的烘手機嗎?日前一名網友便針對這個問題好奇詢問大家,有人覺得非常好用,但也有人分享自己遇過的恐怖經歷後嚇到再也不敢使用。
    2019/09/26 14:48
  • 公寓該不該關「一樓大門」? 網曝超可怕經驗

    台灣人口稠密,許多人都會選擇居住社區大樓,也有人會選擇隱蔽性較低的公寓,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住在公寓的經歷,她表示,一般的公寓通常一樓都會有一個大門,但遇到後面有人跟上來打算進入公寓時,自己到底要不要關門,這件事讓她百思不得其解,隨後在網上發文希望大家集思廣益。
    2019/09/25 14:37
  • 陳艾熙染這病險毀容? 醫生:再嚴重恐失明

    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又被稱為「百痛之王」!陳艾熙、陳德烈、朱海君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陳艾熙分享自己長皮蛇恐怖經驗:「之前去大陸拍戲,壓力太大,一開始脖子長了結我不以為意,隔天頭皮竟長了水泡、再隔一天睡醒左半臉染上帶狀皰疹。」嚇得她緊急返台就醫,醫生也慶幸陳艾熙有即時治療,否則再拖下去,不僅臉上留下疤痕變花臉,更恐有失明、耳鳴危機。
    2019/09/06 21:44
  • 全身失溫被航警抓去看病 Sandy曝吃退燒藥恐怖經驗

    身體出狀況,千萬不要把自己當醫生、亂吃藥,以免延誤治療!Sandy吳姍儒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先前出國工作,但卻遇上感冒,搭機時擔心發高燒,因此上機前先吞了一顆退燒藥,沒想到下飛機後,全身無力、嚴重失溫,把她嚇壞了!
    2019/04/12 11:44
  • 回望火燒那一夜 懷念最後一次走的就是那段路

    因為不認命而選擇了活,活下來後照樣不認命,拒絕讓「八仙傷者」成為唯一能定義他的詞。八仙2字甚至也未成為他們家的敏感詞。為了演講,他回頭看了所有當晚的影片,反覆回望地獄的一夜,以見證人身分向我們報信。他坦承,剛開始時會心悸,新造的人想把前世的恐怖經驗化為資本,但「想到一些片段的時候還是會……心會突然揪在一起,還是會覺得『好痛喔!』的那個感覺。」
    2018/06/11 08:03
  • 廁所傳來女哼歌…她嚇逃耳聞「妳聽到了吧?嘻嘻」

    「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自己姊姊工作時發生的恐怖經驗,她表示,姊姊之前曾在台南某百貨公司擔任櫃姐,某次整層客人都走了,她獨自留下來清掃整理,期間在上廁所時,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還傳來女生哼歌的聲音,回神才驚覺整層樓應該都沒人了!嚇得她立刻拔腿狂奔,這時耳邊卻聽見有人呢喃,「妳聽到了對吧?嘻嘻」,讓她魂都被嚇飛一半。
    2018/01/23 12:27
  • 繳費遇怪男「秒記」她個資! 狂Call+傳訊恐怖騷擾

    只是去繳個電話費,竟然個資全都被記住了!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遭遇的恐怖經驗,指出她到電信門市繳電話費時,遇到一名年輕男子好心讓她先,沒想到男子竟然在後方記住她的電話號碼,之後不斷打來騷擾,甚至在原先繳費的門市等她,不堪其擾。
    2017/08/14 15:31
  • 性騷的恐懼感 這兩位女星都曾經歷

    才女作家正值青春年華,就決定結束生命,父母發文,其實女兒是因為被補習班名師誘姦所苦,引發軒然大波!藝人陳珮騏5日凌晨在臉書上,自揭過去的痛苦經歷,說自己也差點被誘姦!日前韓瑜也沉痛透露,小時候曾被性騷的恐怖經驗!
    2017/05/04 12:52
  • 台女入境遭關 馬國:是等候室非扣留室

    台中一名女子喬妹,日前出面泣訴自己入境馬來西亞時遭到海關關進擠滿27人的小空間,扣留35小時後遣返的恐怖經驗。當時馬國拿督關注,更表明感到抱歉,但現在馬國最新回應,表示喬妹是被帶往等候室而不是扣留室,只是等候室的環境不是很好,至於有官員伸手要錢的部分沒有正面回應。
    2017/03/17 18:18
  • ​〈獨家〉北市最易被偷! 老屋、住商混合棟距窄

    大家都擔心自家遭小偷,TVBS實際查訪,就有老舊社區的住戶曾經半夜被小偷驚醒,與竊賊四目相交的恐怖經驗。警方的實務經驗說,傳統住宅因為防火巷狹窄,竊賊容易攀爬闖入所以有可趁之機。但住商混合的大樓,也很容易發生刑案,主要原因就是出入複雜,管理員難以管控。根據台北市警局統計數字,竊盜案件數逐年降低,但民眾感受深刻也經常透過1999熱線投訴
    2015/04/17 19:36
  • 越南排華擴大 全國近1/3省爆衝突

    越南排華暴動,逐漸有在北中南串聯的趨勢,不少台商紛紛返台,原本預定凌晨零點40分,從胡志明市返台的華航加班機,延遲到2點左右返抵國門,有在平陽省台幹表示,他所在的油漆廠,兩天遭受10波攻擊,許多台商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而根據越南計畫和投資部長裴光榮指出,越南全國63省中,有22省發生排華抗議,越南也爆發了外商逃難潮。
    2014/05/16 07:33
  • 恐怖經驗!緊急剎車 方向盤被拔起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新竹一名邱姓駕駛,日前把自己的愛車,送到車行更換新的方向盤,但上路第三天,他行進中緊急煞車,整個方向盤竟然被拔起來,讓他嚇了一大跳,幸好當時車子已經停下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駕駛指控車行業者,沒有做好安全檢修,才會釀成意外,後來雙方達成和解,業者也答應會負起責任。
    2014/01/26 12:35
  • 碰!煉油廠氫管氣爆 震碎民宅玻璃

    轟隆巨響,震碎民宅玻璃,也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這樣的恐怖經驗,發生在高雄楠梓區,今天中午,楠梓煉油廠區裡的重油脫硫工廠,氫氣管線不明原因忽然氣爆,大火伴隨著濃煙不斷往上竄,就連在2公里外的住家,玻璃也被震碎,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3/05/27 12:52
  • 香港SARS10週年 慘痛教訓不敢忘

    SARS爆發至今屆滿10週年,當初疫情在全球各國迅速擴散,所有人聞煞色變,香港是SARS疫情的重災區,有1755人感染,299人死亡,當時全民抗煞的恐怖經驗在港人心中留下陰影,也從中學到了慘痛的教訓,現在香港公共場所已經養成了定期消毒的好習慣,民眾生病外出,也會主動戴上口罩,沒有人希望SARS惡夢重現。
    2013/03/12 22:39
  • 噁!漢堡有蚱蜢 速食龍頭品管突槌

    國內知名速食店遭民眾投訴,品管出現瑕疵!買漢堡餐卻吃到疑似「蚱蜢」的焦黑蟲體,恐怖經驗讓他跟懷有身孕的太太當場作嘔,事後他投訴店家,對方退錢、收走漢堡,還說「如果身體不舒服,可以陪看醫生」,如此態度,讓這位民眾認為大企業欠缺同理心,態度欠佳,被投訴的業者則強調,要等化驗結果出爐才能回應。
    2011/07/15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