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恐同團體 結果共3筆

  • 瑞士九月公投 望成全球第30個同婚合法國 

    瑞士的同性婚姻公投即將在9月26日舉行,周六約有3萬民民眾響應在日內瓦舉行的同志大遊行;這次的全民公投是反同團體,在去年12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議案後,透過連署舉行的,屆時將決定瑞士是否將成為全球第30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而早在16年前開放同性婚姻的西班牙,近幾個月卻頻傳恐同暴力事件,讓民眾紛紛湧入街頭示威抗議,強力譴責仇恨攻擊,並呼籲政府捍衛他們的權利。
    2021/09/13 19:56
  • 挺同婚專法!小英:今天可以讓世界知道「愛,勝過一切」

    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立法院今天(17日)恰巧進行同婚專法表決,倘若法案通過,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不僅挺同、反同團體關注,在立法院周邊集結表達訴求,也備受國際媒體關注。總統蔡英文上午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我們可以讓世界知道,愛,勝過一切。」
    2019/05/17 13:29
  • 「嘻哈世家」演員謊報遭襲 自導自演騙加薪

    美國影集《嘻哈世家》中的非裔演員傑西史莫里特,上個月向芝加哥警方報案聲稱,遭到兩名種族和恐同人士的攻擊;但經過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事件。這位演員用約合10萬塊台幣,買通了兩名男子配合演出,他還在節目上繪聲繪影形容被攻擊的當下,並駁斥自導自演的質疑。直到上週兩名嫌犯犯落網,事件才真相大白。這位36歲的非裔演員,因為嫌《嘻哈世家》每集台幣195萬的酬勞太低,所以才策劃事件,想提高知名度抬價。21號他被警方以謊報案件的罪名逮捕,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3年刑期,還要賠償警方的調查費用。
    2019/02/2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