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恐中牌 結果共10筆

  • 不忍了!柯文哲斥假新聞民眾黨告PTT網友PO文抹紅

    選戰倒數關頭,外界一直揣測的郭柯關係,郭台銘在8日下午突襲參加民眾黨在基隆的拜票活動,還揹上有柯P照片的大氣球,誠意十足,而這回選舉,亡國感跟恐中牌成為重大變數,有網友po文民眾黨得到大陸支持,讓民眾黨大動作提告,就怕抹紅標籤,影響選情。
    2020/01/08 22:49
  • 只會浪費錢跟打恐中牌 韓國瑜嗆蔡英文:到底做了什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對於政府放寬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煤量時批評,這樣不負責任的能源政策,是在漠視公投結果,不能原諒。今(28)早又在臉書發文開砲,痛批總統蔡英文除了浪費納稅錢跟打恐中牌之外,到底做了什麼。
    2019/11/28 10:20
  • 韓國瑜苦民所苦經濟牌vs.蔡英文恐中牌誰最讓人有感?

    選戰倒數計時,藍綠攻防激烈,民進黨主打恐中牌,加上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派大勝親中的建制派,被視為可能讓綠營選戰加溫,而國民黨主打經濟庶人牌,檢視蔡政府號稱的台商回流7千億怎麼沒看到,讓府院黨緊急消毒。
    2019/11/25 23:32
  • 香港動盪強化「抗中保台」 蔡比韓更會處理兩岸關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拋出「一個基礎、兩個堅持、三個尊重、四個安全、五個超越」的兩岸政策,他呼籲兩岸在彼此尊重差異、維護自由民主的前提下展開對話。不過在近期香港問題惡化的衝擊下,選民對北京當局的疑慮逐漸升高,韓國瑜陣營擔心,如果蔡政府繼續操作恐中牌、贏了大選,選後的兩岸關係只怕會更加嚴峻。
    2019/11/13 23:33
  • 賴清德台獨特赦扁 韓陣營猛攻:小英照單全收?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2個月,藍綠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其中綠營是賴清德、藍營是張善政。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蔡英文選擇賴清德當副手組成「蔡賴配」,這是她向獨派妥協,尤其先前賴清德主張台獨和特赦阿扁,恐是蔡英文的包袱,未來韓陣營也會針對這些點猛攻。
    2019/11/11 07:55
  • 陸首禁自由行 藍委批總統:未來操作恐中

    中國大陸首次禁止陸客來台灣自由行,藍營立委憂心,此舉可能變相幫助蔡政府操作恐中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藉此呼籲對岸,民進黨不等於所有的台灣人,綠營立委則分析,大陸限制自由行陸客,與反送中有關係。
    2019/08/01 13:13
  • 陸劇文化統戰? 卓榮泰:保台抗衡新霸權

    不少台灣民眾會追大陸戲劇,但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10日)中常會上表示,中國大陸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有計畫地進行文化輸出,要逐漸形成亞洲文化新霸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則批評,總統蔡英文打恐中牌已走火入魔。
    2019/07/11 20:25
  • 韓粉、文旦、恐中牌奏效? 選前10天藍綠翻盤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藍綠大翻盤,民調原本都看好藍營獲勝,最後卻翻船,選前10天民調封箱後,綠營展現超團結,藍綠之間韓粉、文旦事件和恐嚇牌,都成為民進黨獲勝關鍵。
    2019/03/17 17:28
  • 316台南三重若變天 恐中牌2020失靈前奏

    316補選投票倒數計時,民進黨府院黨接連打出恐中牌,把立委補選上綱到國安層次,對抗韓流形同全黨打一人。學者分析,基層農民現在越來越務實,恐中牌未必有效,如果接連2020大選恐中牌也失靈,統獨議題將不再是台灣政治的緊箍咒。
    2019/03/13 21:02
  • 西藏事件/謝操作西藏議題 「恐中牌」催票

    大陸鎮壓西藏,讓謝陣營在一中議題上有持續發揮的空間;光一整天謝長廷就開了2場記者會,外加一次媒體回應,主攻馬英九的一中市場會讓台灣西藏化;連續3天,謝長廷策略性的操作西藏議題,就是要在最後階段強打「恐中牌」,要全力穩住本土選票。
    2008/03/1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